金言:江苏大爆炸 中共政权崩溃前兆

2019年正好是中共窃国70周年,习在新年贺辞中强调,中共正面临百年未遇的大变局。1月21日,习在省部级官员研讨班讲话也承认,中共正面临七大风险,并反复多次强调要以底线思维去防范和化解诸多重大风险,去应对难以想像的惊涛骇浪。中共公安部部长赵克志更强调,公安机关要举全警之力,防范抵御“颜色革命”。3月初,自称全国13亿人选出的几千名代表在非战时期开两会,居然草木皆兵,前所未有的启动战时安保机制。

江苏响水县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月21日发生大爆炸
按照民间“逢九必乱”说法,看到江苏化工厂大爆炸触目惊心的画面,令人越来越有一种仿佛世界末日来临的感觉;根据海恩法则,联想到最近大陆接二连三的天灾人祸,也让人觉的这是处在“火山口”的中共政权即将崩溃的一种前兆。
猪瘟扩散
首先,一场波及几乎整个中国的非洲猪瘟持续延烧,并不断扩散加剧。
尽管官方每次都声称“该起疫情已得到有效处置”,但进入2019年,只剩下新疆、西藏和海南三省区尚未通报非洲猪瘟疫情。几乎全国沦陷,甚至传播到韩国、日本、蒙古、越南等地。至今台湾已查获31例来自大陆含非洲猪瘟病毒的猪肉制品,有人把这些故意违反禁令之举视为中共对台另类生化战争。日前美国海关也截获数量巨大的中国走私猪肉制品,在两国贸易战的背景下外界质疑是否涉及北京藉疫情发动另类攻击。
在云南还发生2019年首例H5N6亚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5万多只鸡被扑杀。同时在云南的果蝠身上还验出新型类伊波拉致命病毒,即“勐腊病毒”。如果人类感染此类病毒,死亡率可能超过一半,令世界卫生组织震惊。而且今年初北京、江浙、广东一带也出现H1N1变型流感,直接攻击人类脑部,已经造成多起儿童致死病例。流感和诺如病毒等传染疾病造成大陆各地学校停课,医院人满为患。
据《瘟疫与人》作者麦克·尼尔说:“人类历史上,战争和瘟疫经常无法脱离关系,而这两者都可能导致王朝灭亡”。戴蒙·贾德在《枪炮,病菌和钢铁》一书中说:“人类历史命运,通常会因为瘟疫而改变”,罗马帝国的覆灭,玛雅帝国的消失,其实都和瘟疫有关。当然,罪恶滔天的中共政权也概莫能外。
地震频频
其次,全国各地一场接一场的小规模地震,闹的人心惶惶,不可终日。
近期,大陆各地频繁发生小型地震,仅四川自贡荣县2天内就三次发生4级以上的地震。尽管“砖家”辟谣说,“近期发生5级以上地震的可能性不大”。但是当地百姓却依然担忧:“作为一个荣县人,必须要来说一说,我爷爷辈活了90年了,都没出现过这样接连不断的地震。就从2018年到现在隔三差五的都在震,到目前为止不下上百次了,而且震级越来越大,实在诡异得很。”
大家知道,1976年唐山大地震,中共周、朱、毛三巨头相继去世,“四人帮”被抓,十年文革结束。2008年汶川大地震,全球金融危机爆发,国外向中共源源不断输血的资金管道被迫中断,国内天量般的维稳经费已捉襟见肘,中共经济根基开始动摇,只能靠开动印钞机“大水漫灌”,“房吃人”圈地运动,以及卖地财政来苟延残喘。过去这种尚未超过临界点的回光返照,也给人造成一种崩而不溃,死而不僵的错觉和假象。
阴霾笼罩
中国南方遭遇“百年一遇”的持续阴雨天气,阴霾再次卷土重来。
“又持续下了一周的雨,不知流浪太阳何日才能归来?”这是年初很多大陆南方人无奈的叹息。长江中下游和江南一线自12月1日以来很多地方的雨日已经超过30天,局地更是达到了50天以上,可以说,这些省份去冬今春能见到太阳的日子屈指可数。
据大陆中央气象台统计,平均降水日数:浙江、贵州、湖南、湖北、江西、安徽、江苏七省,均为1961年以来同期最多。日照时数:除贵州外均为1961年以来历史同期最少。
据上海气象局2月22日表示,自2018年12月至今,上海仅有8个晴天。而今冬上海的雨日数量亦达到“百年一遇”的级别,仅次于1918年至1919年同时期的45天。
据杭州市气象台统计,自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2月20日:杭州主城区雨日数51天,较常年偏多近8成,是1951年建站以来历史同期最大值。降水量448.0毫米,是常年的近2.5倍,为历史同期最大值。日照时数为130.3小时,较常年偏少将近6成。
近82天中仅有24天观测到日照,还不到常年日照天数49天的一半,为历史同期最小值。
尤其是过年期间,在工厂停产、工地停工、汽车出行减少、城市禁燃鞭炮、农村也无秸秆可烧、甚至实行煤改气的情况下,这些地区仍然笼罩在能见度极低的一片末日恐惧之中。
更具讽刺的是,今年3月5日政协记者会上,正当中共生态环境部大气环境司官员在人民大会堂内大谈,有两千多名全国一流的大气、气象等科学家,通过近6个亿的总理基金研究,雾霾的原因已经基本搞清楚之时。室外的北京却正在经历一次中至重度空气污染过程。
记得在2013年两会上,钟南山回答记者追问时说:“雾霾污染会对人体呼吸系统、脑神经系统、心血管系统等产生威胁,特别是会导致肺癌。”2018全球癌症年报也显示,中国癌症发病率、死亡率均居全球第一。这也是大陆民众为中共带血的GDP付出的沉重代价。
中共内斗加剧
江苏大爆炸,中共权斗进入你死我活,激烈博弈的最后阶段。
2019年3月21日和22日,习近平还在访问欧洲三国的旅途之中,中国就接连发生多起震惊世界的大事件。其中,多次整改多次不改的江苏盐城大爆炸,已造成64人死亡、600多人受伤;到韶山朝拜毛泽东的红色旅游巴士半夜突然莫名起火,烧死烧伤54人;湖北充满暴戾之气的抢车撞人嫌犯被当场击毙……特别是江苏特大爆炸事故发生时,习还在飞机上,只能在空中遥控作批示。而类似习前脚刚离京出国访问,或到外地考察,或召开重大会议,后院便立即起火的例子已经屡见不鲜。香港《动向》杂志曾披露,习近平自十八大接任中共总书记以来已经遭遇六次暗杀,事后查明全是内部人雇凶作案。中共前总书记胡锦涛也至少遭遇江泽民集团的三次暗杀,其中最惊险的一次是2006年在山东青岛。
2013年5月31日,习美洲四国之行,前脚刚跨出国门,中储粮黑龙江林甸直属库就发生火灾;6月2日,中石油大连石化分公司发生油渣罐爆炸;6月3日,吉林长春德惠屠宰场发生液氨泄漏爆炸;6月7日,“习奥会”当天,福建厦门BRT快速公交再次发生爆炸。
2013年8月底,公审薄熙来之际,江派长期把持的新疆发生暴力流血冲突事件;10月28日,三名新疆维族人开着吉普车直接撞向天安门城楼前的金水桥,并着火爆炸。事发当日上午,中共政治局七名常委还在人民大会堂开会。
2013年11月6日,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前夕,山西省委大楼发生爆炸;全会当天的11月9日,江苏和安徽又发生2起爆炸;会后的11月24日,中石化青岛发生原油泄漏爆燃,长达三公里的爆炸现场“像灾难片一样”。
2014年3月1日晚,云南昆明火车站广场惊现震惊中外的持刀砍人事件,距离中共“两会”召开仅一天之隔,距离江派“大老虎”周永康被抄家灭族不到6个小时。
2014年5月1日,习考察新疆“对付暴恐分子要有有效手段”的话音未落,乌鲁木齐火车南站便发生砍人爆炸事件;随后5月22日,乌鲁木齐北街早市再次发生撞人爆炸事件。
2015年8月12日,天津滨海新区发生总能量约为450吨TNT当量,相当于战术核武器威力的特大火灾爆炸事故。据知情者透露,该爆炸案系暗杀当局领导人失手后,选择性引爆滨海新区库存危险品、销毁证据。
2018年7月19日,习访问西亚、非洲5国前夕,海内外社交媒体上关于以江、曾、刘等为首的“逼宫”传言就甚嚣尘上;习出访的前一天,曾的老家江西也在同时进行一场轰轰烈烈的“打、砸、抢、烧”棺材的殡葬改革运动。
2019年正好是中共窃国70周年,习在新年贺辞中强调,中共正面临百年未遇的大变局。1月21日,习在省部级官员研讨班讲话也承认,中共正面临七大风险,并反复多次强调要以底线思维去防范和化解诸多重大风险,去应对难以想像的惊涛骇浪。中共公安部部长赵克志更强调,公安机关要举全警之力,防范抵御“颜色革命”。3月初,自称全国13亿人选出的几千名代表在非战时期开两会,居然草木皆兵,前所未有的启动战时安保机制。难怪有港媒评论说,美中贸易战的确给北京带来空前的外部及内部危机,处处显示出中共内部的激烈博弈。
“庆父不死,鲁难未已”。中共政权的崩溃,必将给中国和中国人民带来重大转机和新生。值得欣慰的是,目前全世界也都在为和平解体中共,平稳过渡到新世纪做最后的准备和安排。

责任编辑:江一 来源:DJY

( 转自阿波罗网https://www.aboluowang.com/2019/0325/1265501.html)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