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中人:中共末日已到 跟随中共者性命难保

红潮褪色谢朱颜,内讧相拼争权钱;腐败荒淫丧家国,荣华烟消儿孙完。
中共欠债尔等还,赔掉性命上贼船;天灭共匪扶正道,中华昌盛开纪元。
俗话说家和百事兴。当一个家庭的成员各怀私念,为了利益互相残害的时候,这个家庭就要衰败了,没有了希望。这是规律。而这其中的道理人人也都明白。
可是要用一个没有希望的家庭来对照一个腐败堕落的政府,有些人却不愿承认这种事实,总是一厢情愿地幻想这个政府会改良,会变好。就像世间的生命一样,哪一个能逃脱生老病死这种规律,到死的时候,能不死吗?
特别是当今的中共,早已腐败透顶,内如败絮,无药可治。其体制内的人,上上下下大多各怀私念,各揣鬼胎,为了权力、利益明争暗斗,拼死拼活,有几个人真心想着为国家的前途和人民的利益着想?他们捞满了,捞足了,然后把巨额资产转移到国外去,全家人都办了外国护照,一旦中国不行了,就会溜之大吉,躲到海外去享乐。那些已经落马的高官有的贪污几百亿、上千亿人民币。可是那些还没落马的贪官一个个都贪污了多少钱?恐怕数额更大的还在后边哪。江泽民是全中国人民公认的第一巨贪,他为什么还能逍遥法外呢?说明中共治下正气压不住歪风。
老百姓都说,中共的官员是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无官不贪,这话冤枉不了几个人。一些偏僻的农村,有的村官就贪污几百万,听后令人咂舌。
中共历来干什么事情,都是上欺下瞒,尔虞我诈,几十年来全靠谎言欺骗和暴政杀人维持着它的统治。离开了谎言和暴力,它就成了一只没有生命的死狼,谁也不会听任它。
古人讲,君子和而不同,小人同而不和。中共必亡,是天意所然,其内部人心诡谲,小人弄权,争名夺利,贪腐淫乱,不能齐心合力为国为民共谋未来,能会长久吗?中国人现在从上到下都知道中共是流氓党、杀人党、卖国党,坏事干绝。可众多的人为了利益,总是把自己的命运和中共连在一起,认为在中共的天下不跟中共走就没有好的前景,虽然他们背后也在骂中共。
要说中共早晚得灭亡,谁都相信。要说中共马上要灭亡,很多人就不相信了。他们的理由是:中共这么强大,有几百万军队,谁能打败它,还得撑几十年吧。那么当初苏共不够强大吗,也没谁打它,为什么说解体就解体了?这是天意。人们要是凭著中共灌输的无神论,反天反地反人类,不存在善恶报应等邪恶的说辞,来推断世间的变化,是无法弄明白的。再说中共真正强大吗?一个腐败透顶的政府外强中干,成了纸老虎,怎能真正强大呢?历史上哪个王朝到了腐败的时候,不也是到了灭亡的时候了?无论人们信与不信,善恶必报,是永远不变的天理和规律。
天灭中共,已在社会上广为流传,越来越多的人已经认识到了这是历史的必然,合乎天意民心。二零零二年,贵州平塘县掌布乡桃坡村风景河谷从高山上落下的巨石断面处,惊现凸起的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经中科院著名地质学家李廷栋等十几人实地考察,得出的结论是非人工所为,乃天然形成。于是中共中央的一些高官便亲临现场观察,心知肚明,紧接着众多高官都在为自己留后路,纷纷把巨额资产挪向海外,家人还都办了外国户照。
贵州“亡共石”的出现,是上天敲响了中共的丧钟,与此同时也在呼唤中国人民快快觉醒,勇敢地抛弃中共,不与它为伍,不为它陪葬。亡共石犹万钧雷霆惊醒了一个个沉睡的中华儿女,人们终于坚信中共灭亡的时刻即将到来。笔者把亡共石的详细情况告诉给很多世人,几乎没有人持否定态度,他们大多感到很震惊,说:天要灭它,它就得灭。该改朝换代了。中共太坏了,也该灭亡了。中共不亡,老百姓就没好日子过。等等等等。
天降亡共石,是上天在历史巨变的紧要关头,以不可抗拒的力量昭告人们抛弃中共,躲过大难,走向未来的佐证。
中共窃政以来,搞了多少次运动,迫害了多少人,摧毁了多少家庭,还有被它害死的八千万无辜,这如山的累累血债,不还能行吗?尤其一九九九年,中共与匪首江泽民不顾举国上下亿万人的反对,悍然发起了对法轮功这一佛家修炼大法的迫害,编造出一个个谎言毒害全国民众,人神共愤;由此也注定了中共的灭亡。
法轮功教导人们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做好人,处处与人为善,能让人们尽快成为道德高尚的人。一九九八年,由已故前人大委员长乔石和人大一些离退休干部组成的调查团,经过对法轮功几个月的调查,给中央的报告中得出的结论说: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那么为什么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佛法却遭到中共的迫害呢?因为中共是西来魔鬼,其生性就是与天斗与神斗与人类为敌,并且最终是要毁灭人类的,无论它之前怎么伪装,到时候它的真正面目必定暴露出来。中共在半个多世纪中,每搞一次运动,不仅残害人们的肉体,还要一步步加深地迫害人的道德,破坏传统文化,并用无神论和斗争哲学等邪说,给人们强行洗脑,让人渐渐地远离神佛,否定神佛,没有敬畏,没有信仰,丧失道德,泯灭人性,不知廉耻,什么坏事都敢干,最终招致大难,被上天淘汰。
法轮功能迅速提升人类道德。通过一百多个国家的修炼者的实践证明:法轮功是高德的佛法,他的传世是来拯救人类的。那么专门毁灭人类的中共,能容忍法轮佛法在中国大陆传播吗?它若不迫害它就不是魔鬼了。
人们常说,天堂有路却不走,地狱无门自来投。魔鬼永远也战胜不了佛法,中共迫害佛法是自寻灭亡。然而在迫害法轮功的近二十年,中共为了对抗佛法,让人远离真善忍,穷尽其邪恶伎俩,在社会上推行假恶斗,性开放,向钱看,促使一切邪的、恶的、坏的、假的、毒的、黄的等等东西大肆泛滥,无所不至其极,导致社会道德全面崩溃,断送了多少人的未来,只等在大难中淘汰。
中共在历史上对中华民族所犯下的滔天大罪,都要彻底偿还,尤其对佛法的迫害更是罪大恶极,十恶不赦。那些还在为了眼前利益,跟随中共迫害佛法的人如不悔改,弥补罪过,都会失去未来。过去人们一代代地讲述著一个非常有趣的故事:有一个人把人家的驴子牵走了,另一个人没捞著偷驴,就去拔那个拴驴的橛子,结果被驴子的主人抓住了。人家就说是他牵了驴,硬让他赔。他贼人心虚,有口难辩,只好拿银钱赔了人家。这个故事被寓意深刻地浓缩成:人家牵驴你拔橛。
历史证明,中共存在一天就会操控它的成员给中华民族制造一天的灾难。在这期人类历史大结局的时候,当大难降临的时刻,即是上天匡扶正道,灭尽共匪、败类,展现善恶报应的天法威严!所有的善恶不分跟随、听信、维护、死保中共的人,不管出于什么心态或目的,都是中共一伙的,都是它的帮凶,都得替中共偿还恶债,最终被上天淘汰,祸及全家。就像拔橛子的人得赔人家驴子一样。中共牵了驴,很多人为了一点蝇头小利去拔橛子,无知地赔掉性命,毁了家人,实在可悲啊!
中共每迫害无辜时,都要连累他们的家庭。天灭中共时,跟中共走的人也得如此偿还。
只有与中共撇清干系,退出曾加入过的党、团、少先队,敬畏佛法,注重道德,做个堂堂正正的中华儿女,才能获得未来!
(转自大纪元)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