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中神秘列车内传女子惨叫声 英媒公布惊人影片(视频/组图)

香港
反送中抗争至今不断传出年轻人失踪事件。(图片来源:香港反送中失踪人士关注平台)
香港反送中抗争至今已5个多月,不断传出大批青年失踪。日前网传视频显示,一群年轻示威者被港警押上港铁列车,这批年轻男女双手都遭反绑,令人忧心这些年轻人恐被押送大陆境内的集中营。
英国《太阳报》26日报导,这段拍摄于18日的视频显示,这群年轻示威者被警察送上两列火车,登上列车时视频显示他们双手是被反扣手铐,其中一列火车的窗户被黑布遮盖,据网友判断,这群示威者是被捕的香港理工大学的学生。
 

Robin 2@Robin42908400

🆘新疆的押犯過程 今日在香港上演黑警在理工大學拘捕學生後,用鐵路列車運至旺角車站,再一個黑警押一名學生步出,唯一不同的是,新疆犯人一律蒙頭,香港蒙頭的卻是黑警。@xiteller @ding_gang @maryann_3040 @kiddjoneke @AndyBankwest @SYC999 @Andy26473514 @monicabi5 @7k_QYS @David90582574

嵌入的影片

741 人正在談論此話題

香港
外界质疑火车内为何不断传出惨叫声。(网络图片)
另有推特传出的视频中显示,11月18日香港警察在理工大学拘捕学生后,将他们用铁路列车运至旺角车站,再一个黑警押一名学生步出,唯一不同的是,新疆犯人一律蒙头,香港蒙头的却是黑警。
 

Steffie Ho@ho_steffie

needs to move the arrested by train… to detain in custody somewhere.
By train, heard this first in my life.
Hope they will be safe and come out soon.

嵌入的影片

2,272 人正在談論此話題

 
事实上,本月19日到20日,有20班往返中港的列车停驶,有人猜测,不排除中共为掩人耳目,在这两天内,将大批被捕香港人运往中国大陆。
前往深圳出差时被捕的前英国驻香港总领事馆雇员郑文杰日前获释后也曾披露,他在大陆被拘留期间惨遭酷刑折磨,并亲睹一群香港人被大陆公安审讯。他从国安人员处明确得知,香港成批抗议者被捕后被送往大陆关押。 (详报导:英驻港前雇员惊爆∶被送中惨遭酷刑 被迫认罪
由于大陆审讯的隐密性,外界无法独立证明郑文杰的相关指控,但相关消息为反送中事件以来大量抗争者被失踪、被自杀、被跳楼、被浮尸的现象提供了一个可能的解释。
反送中事件是自6月9日爆发的社会运动。此次运动并无统一的领导和组织,示威者以游行、集会、静坐、设置连侬墙、“三罢”(罢工、罢课、罢市)等一系列行为,向港府及中共中央抗议其提出《逃犯条例》修订草案。因为在中共治下的大陆司法制度里,任何港人都可能因“不明原因”被引渡至大陆受审。
但没想到,反送中抗争爆发后,不断传出被自杀、被性侵、被坠楼事件。香港政府公布的报告显示,6月起至9月止,香港政府共接获2537起发现尸体个案,当中包含送医前、到院后的死亡数字,而3个月新增的自杀通报件数则为256宗。
香港
11月17日香港警察与“反送中”支持者在香港理工大学对峙。(图片来源:看中国/庞大伟)
截至11月19日,警方共拘捕5804人,年龄介于11岁至83岁。这次运动是香港1997年主权移交大陆以来最大规模运动,期间曾有警察公然喊出“要让六四重演”的言论。(详报导:“要让六四重演!”港警带枪对呛市民 意外被录妄言
( 转自看中国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gb/2019/11/27/914908.html)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
大陆免翻网址:https://x.co/v7777 或 https://x.co/v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