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杀?香港1日内6人堕楼8人死亡(图)

港警打死人
港警831在太子站殴打市民,传出多人死亡。(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8月31日港警太子站闭门行凶,外界普遍怀疑当晚有人被打死后毁尸灭迹,之后几天之内,香港各地陆续出现堕楼堕海等事件,特别是9月5日至6日,21小时之内竟出现1起自缢,6起堕楼,还砸死一名无辜老人。
同时,香港两所中学接连发布学生离世的通知,且两份通知内容相似,引起外界猜测。港民普遍怀疑,这些事故或与警方有关。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9月5日下午近3时,沙田水泉澳邨喜泉楼,一名中年女子由高处堕落一楼平台,当场不治。
5日晚近11时,湾仔皇后大道东174-182号顺丰国际中心,一名中年女子从高处堕下,当场死亡。
6日凌晨1时10分,秀茂坪南邨秀好楼,一名老翁从高处堕下身亡。
6日早5时22分,青衣长安邨安洋楼一名老年男子从高处堕下身亡。
6日早10时30分,钻石山火葬场,一名老年女子从思亲堂高处堕下,送医后不治。
6日中午12时许,葵涌怡胜花园一名中年女住客从高楼堕下,当场死亡,她堕楼时砸伤的一名老婆婆送医后亦不治。
除了这6起堕楼外,5日晚约10时半,旺角通菜街一单位,一位老翁上吊身亡。
 

Maggie@MaggieHo20

被自殺?😢
1420 香港
24小時內7宗命案?
葵涌,青衣,鑽石山,秀茂坪,水泉澳,旺角,灣仔,其中6宗都係墜樓?

在 Twitter 上觀看圖片
187 人正在談論此話題

香港两中学生离奇死讯
在此之前,9月3日,网络传出香港两所中学给学生家长的通知,一份来自沙田官立中学,一份来自保良局董玉娣中学。
两份通知内容大同小异,都首先宣布该校一名学生的死讯,前者是一名中二学生于9月2日离世,后者是一名中六学生于8月30日离世。
通知中均强调,学生是“不幸离世”,但未说明具体死因。
随后网友大量转发上述通知,并普遍认为其疑点重重,“无法不让人想到那些冷血黑警”。
9月3日,沙田官立中学校方向港媒证实曾发出上述通知,但强调学生死亡“与反送中无关”,又以“涉及隐私”为由拒绝透露具体死因。
6人遭警拗断脖颈
香港连登消息披露,8月31日当晚,有6名示威者被警察从后方90度拗断颈脖而死。并称该消息是其街坊在太平间工作的朋友亲口告知,警察和医护人员都知道此事。
观塘社区主任梁女士也在香港连登时事台发消息称,“昨晚做完放映会,有街坊走过来说,太子站死了6个人,是他在太平间工作的朋友亲口告诉他的,6个人都是断头死,被警察从后面90度扭断脖子。”
《香港自由新闻》则在太子站意外拍摄到,一位焦急的女士控诉,自己的一名朋友8月31日晚在太子站内丧生,朋友的父母前往香港警署要回尸首,结果也“被失踪”。
此外,网上也有消息传出,有高级警员的妻子向朋友透露,警队高层专门开会研究太子站打死人事件,方案是给死者母亲巨额赔偿,买她闭口。
 

awenliz@Wenli9187

🇭🇰 港人心声 ❣️ 紧急扩散 🗣️
8.31当晚在太子站吐白沫的示威者,其实当场死亡;打死人的不是香港警察(大陆武警?)👮🏽‍♂️,烈士的母亲是香港新移民,港警现想给封口费了事,如家属接受,明天就火化尸体,家属态度暂时不明 🤔
就算死者家属被消声,我们香港人要将这件事扩大,不能让港警效仿大陆的做法‼️ https://twitter.com/chan_seline/status/1168564985565339649 

Seline Chan@chan_seline

睇番短片,見到果2件黑警出自本能的慌張,我信#天滅黑警#驅逐共黨光復香港

在 Twitter 上觀看圖片
在 Twitter 上觀看圖片
在 Twitter 上觀看圖片
677 人正在談論此話題

对于香港近几日密集发生的离奇死亡事件,港人普遍质疑,可能是港警打死示威者后,再制造“意外死亡”掩盖真相。
香港警方此前宣布已抓捕1200余人,其中许多人下落不明。港人也怀疑最近“自杀”的人中,是否有人被港警打死后制造“二次死亡”。
为寻求真相,8月31日之后,市民每日都自发到太子站献花悼念,但遭港警暴力驱逐。9月6日,数百名香港市民在太子站B出口内,跪求港铁交出8.31太子站闭路电视片段,还原事实真相。
( 转自看中国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gb/2019/09/07/906523.html)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
大陆免翻网址:https://x.co/v7777 或 https://x.co/v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