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港警”当街飙普通话 撤退时疯狂开枪(视频)(图)

香港警察
香港警员在街头镇压示威者。(图片来源:看中国摄影)

反送中运动以来,中共军警假扮香港警察,残酷镇压港人抗争,已成为公开的秘密。中共军警也越来越不加掩饰。日前网传有视频显示,假“港警”当街大声用普通话招呼撤退,还有“港警”仍不愿离开,继续疯狂开枪。
综合媒体报导,香港政府强推《禁蒙面法》引发港人持续抗争,多日来警民展开街头混战。10月9日,网上传出一段视频,显示疑似“速龙小队”警员在撤退时,其中一人转头对落后的同事用普通话大喊“赶紧走了!”,随后又有一个较粗的男声用普通话叫道“走了走了,赶紧的!”在他们大声喊话时,两名记者就站在旁边。
有网友指,两人喊话疑似中国北方口音。随后,三名落后的“速龙小队成员”陆续出现在镜头前。他们似乎不愿响应前面同事的催促,“意犹未尽”地继续举枪向同一个方向密集发射疑似催泪弹和橡胶子弹。
其中更两名警员还连续扣动扳机,每人发射了十余发子弹。视频中没有显示其射击目标,但疑似目标是远处的示威人群。
网友说,“在中共善恶颠倒的奖惩制度下,这些家伙越发的没人性了。看他们面对人群开枪有多随意,就知他们有多冷酷。”

Cindy@cindywei2017

是速龍的裝備嗎❓清楚的大陸口音❗️
「趕緊走了嘿!」
「走了,走了,趕緊的!」
🔹在中共邪黨的善惡顛倒的獎懲制度下,這些傢伙越發的沒人性了。看他們面對人群開槍有多隨意,就知他們有多冷酷。

嵌入的影片

1,283 人正在談論此話題

从“十一”开始,港警明显升级了暴力,近期参与武力清场的“防暴警察”已经统一地蒙面且不佩戴警号和警员证,外界普遍怀疑大量中共军警混入香港警队。
9月8日也曾有网民实录港警讲普通话在地铁站向路人乱射催泪弹。

近日有香港警察爆料,每次有大型示威活动,自己和一些同事就“被放假”,怀疑身份被中共军队盗用。(详报导:全球聚焦 假港警蒙面执恶法 真港警被放假)
还有同事听到一些“速龙小队成员”在卫生间用普通话交流。甚至还有网友爆料,中国深圳的每个基层派出所招募20个人去香港,冒充港警!

香港 致敬@zanmei4

每个派出所安排20个人去香港,深圳有多少派出所?可靠消息,是墙内战友提供,请大家广传🙏

在 Twitter 上觀看圖片在 Twitter 上觀看圖片
371 人正在談論此話題

近日路透社也曾引述外交界消息指,自香港反送中以来,中共驻港部门人数至少增加了一倍,9月底的所谓“换防”就是变相增兵,进驻香港的还包括大量中共武警。(详报导:海关关员一手料:中国军车不断进入香港)
( 转自看中国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gb/2019/10/11/910076.html)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
大陆免翻网址:https://x.co/v7777 或 https://x.co/v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