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大过青岛?广州大筛查遭质疑(图)

广州人山人海核酸检测(图片来源:推特)
广州人山人海核酸检测(图片来源:推特)

继山东青岛爆出武汉肺炎疫情后,广州也爆出疫情。广州花都芙蓉嶂度假村确诊一例武汉肺炎感染者后,附近周围的村镇全部被要求做核酸检测。查询网络发现,近几日中共官方释出广州爆出的武肺病例都是境外输入。但网络传出广州人山人海排队核酸检测的人群,显示疫情没有那么简单。

10月17日晚,网友传出花都狮岭大面积核酸检测的视频。视频中只见人群密集,排队等待检测。

10月16日,广州花都区芙蓉嶂度假村附近相关村核酸检测排查。

网友认为:“这么聚集,能不出事吗?这不是排查,是敛财间接扩散病毒!”

“问题是检测准确度有多少?”

“一直看不懂老百姓是真傻吗?再排也都是阴性的,陪它们作那戏干嘛!人山人海的,多高的感染风险。”

“疫情其实一直都在,这是专门淘汰CCP的人来的。”

资料显示,广州市花都区芙蓉嶂度假村,距离广州只有大约1个多小时的车程,距广州白云新机场只有20分钟车程,是当地著名景点之一,节假日不少人喜欢一家大小到此游玩消闲。至于今年十一长假具体有多少游客到访该度假村,暂时没有官方数据公布。

山东青岛“零阳性”,建1000张床位传染病医院遭质疑

山东青岛自本月突爆武汉肺炎病例后,当局紧急启动全市核酸检测筛查,截至16日,官方宣布已完成1089万9145份核酸样本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此,台湾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17日表示,青岛上千万份检测结果全是阴性,是不可能的。检测试剂一定有“伪阴性和伪阳性”。

此外,不仅外界质疑检测结果零阳性,青岛当地也有居民质疑检测结果,并透露检测程序混乱。据港媒报导,有青岛市民透露,“对感染的人数,我们没有办法拿到第一手资料!”还有陆续收到检测结果的青岛市民表示,他们收到的检测信息对不上号,“13号采的样!为啥显示12号检测的?”“12号晚上取样,14号才做检测吗?”

10月18日下午,官媒《央视新闻》报导指,青岛市高新区将建设一个设置1000张床位的传染病医院,再次引发外界对当疫情的质疑。有网友认为青岛疫情不简单,并认为开建的是青岛版的“雷神山”医院。也有人认为青岛开建传染病医院2023年才开始投入使用,可能是为了拉动经济或是为了亡羊补牢。

青岛核算检测“零阳性”和开建1000张床位传染病医院的前后自相矛盾,也不得不让人对疫情真实状况产生更多怀疑。

资深政治评论员刘锐绍分析,中共在9月8日已举行所谓的全国抗疫表彰大会,但青岛却再次爆出疫情,显示中共领导的抗疫未能断尾。五中全会即将在本月下旬召开,为解决疫情,中共高层下令“清零”。

熟悉中共政情的时政评论人士郑中原也分析说,青岛这次疫情不太正常,十一长假前已爆发,现在各地都在追查去过青岛的游客,又公开提出要保北京,如临大敌,还处理了青岛卫健委主任,明显事情很大。但目前一是全城普查皆阴性,这是政治性清零;二是最新数据又显示全国新增病例均为境外输入,符合中共一贯的甩锅手法。但维稳疫情的作法却对中国民众造成致命伤害。

( 转自看中国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gb/2020/10/20/949799.html)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 

大陆免翻网址:https://x.co/v7777 或 https://x.co/v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