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医生冒险实名爆料:感染人数超十万 医院像地狱(组图)


日前湖北航天医院医生胡电波冒险向外界披露:湖北总发热感染的人群已经超过十万,医院像地狱,四处喊救命。(图片来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武汉封城进入第二天,多家医院医用物资告急,纷纷向外求援。大量医护传出的信息显示,医护人员连“N95”口罩都没有,隔离病房全爆满,一天排四班,身心都超过负荷。湖北航天医院医生胡电波冒险向外界披露:湖北总发热感染的人群超过十万。
湖北航天医院医生胡电波1月24日冒险向外界披露:湖北总发热的人群超过十万,医院像地狱,四处喊救命。

(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另一位武汉医护在视频中哭着向亲友诉说,刚刚下班,“要崩溃了”,真正的疫情“比电视报导的可怕多了,蛮多的病人,医生估计有十万病人”。
她说:“今天十几个医生一天看了100多病人,(累得)都不行了。心理都快崩溃了。”“政府让我们开始治病,但是什么物资都没有,一点办法都没有。”
她还对亲人说:“所以你们一定要做好防护,千万、千万不要相信政府,全部都要靠自己。”
武汉肺炎正迅猛扩散,不少医院已经弹尽粮绝。23~24日,武汉大学官微、华中科技大学官微、《生命时报》官微消息,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湖北省儿童医疗中心、武汉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湖北省中医院等8家医院23日相继发出公告,向社会各界征集捐赠以下防护物资:护目镜、N95口罩、外科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帽、防护服、手术衣、防冲击眼罩、防护面罩等。
武汉协和医院医生传出,目前医生不敢换防护服,从中午到晚上9点都不敢吃,也不敢上厕所,因为身上的防护服最后一件了。且质问政府:“政府要求医护人员守护武汉,但谁来守护医护人员?”
金银潭医院医生则表示,一天连吃的都没有,协会已经开始募捐吃的。“你敢相信吗?我真的不敢相信,可以我不得不信。我只知道医生没有新的防护服,一天都不敢吃饭。脱下来就没了。”
武汉第五医院医生微信传出:“我们已经顶不住了,门诊挤满了病人,24小时都满满的”,病人跪求救救他们。而所有的防护用具都用光了……
网上传出多段医护人员受不了而哭嚎的视频。然而湖北省政府为了掩盖事实,说物资够,而拒绝境外援助。
同时,网上出现众多病人在急诊室和街上突然倒地的视频,更有武汉一家医院的护士发视频指,她所在的诊室有三人死在地板上, 但没有人处理。

(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据港媒报导,香港知名传染病专家袁国勇等多名专家,在医学杂志《柳叶刀》(香港译作:刺针)发表文章,指新型冠状病毒在亲属之间传播率非常高。袁国勇以深圳一家6口到过武汉后,5人都染病做深入的个案分析,显示病毒的入侵率高达83%,其中较年长的患者,病情相对严重。
据悉,袁国勇是香港大学微生物学系讲座教授,世界知名传病专家,被誉为“抗SARS英雄”。
( 转自看中国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gb/2020/01/25/920810.html)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
大陆免翻网址:https://x.co/v7777 或 https://x.co/v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