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干部都知道法轮大法好

我们现任的村长是明真相得福报当上村长的,事情是这样的。
在二零零五年的一天,那时他不是村长,家里很穷,当时有人给他讲大法真相,他明白真相,在自己家院子里大声喊:“法轮大法好!”邻居们都听到了。他媳妇说:“让人听见了怎么办?”他说:“谁爱听就听呗!”
从此以后,他家日子越过越好,首先是儿子娶了媳妇,然后父子俩去吉林省一个城市打工,承包工程,一年就挣了四十万元,而且钱都带回了家里。这是他从心里知道法轮大法好,喊“法轮大法好”得的福报。
后来他又竞选当了村长,儿子在天津打工,家里真是越过越好。
他当村长后,我给他送真相材料,又给书记家送真相,他俩全都接受。最新出版的《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我也给书记、村长家送去了,他俩也都接受了。
现在我们村都不破坏大法弟子贴的真相标语,我们发真相材料、劝三退,村里干部也不过问,环境开创的挺好。
( 转自明慧网)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