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宽:四亿人三退 红楼欲坠 远离危墙

7月10日纽约风和日丽,千名中西族裔法轮功学员在曼哈顿唐人街举行盛大游行,纪念法轮大法传于世间30周年,反中共迫害23周年暨近四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戴兵/大纪元))

截止2022年7月底,已经有超过3.99亿的中国人声明了三退,也就是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俗话说的好,民意反映天意。这近四亿人三退意味着天灭中共的浪潮已经冲向了一个新的高度,红楼欲坠!

早在2013年,就有学者发博文列举出“历代王朝灭亡前十大征兆”,引发了众多民众围观与热议。

该博文中提到的十大征兆为:一、官民对立,社会动荡。二、思想混乱,人心浮动。三、加强社会各方控制。四、乱加税收,横征暴敛。五、乱发纸币,货币贬值。六、上层醉生梦死,下层苦不堪言。七、体质僵化,不思进变。八、中下层失去上升空间。九、军队腐败,士气低迷。十、粉饰太平,歌功颂德。

当时,民众就普遍认为,中共灭亡的征兆全都齐了,甚至比历朝灭亡前的十大征兆还要多。中共在沸腾的民怨中靠着言论管控、暴力维稳、洗脑欺骗等手段,又强撑着走过了9年。

有分析认为,这些年来中共之所以溃而不亡,是因为大陆经济的强劲为中共的执政披上了一件看似“合法”的外衣。

然而,近年来,特别是中美贸易战以来,外资加速逃离大陆,中共国外贸出口呈悬崖式下滑。而这两年来中共在疫情中祭出的极端封控措施,导致更多的外贸企业或是停工、或是停产,进一步加速了供应链转移它国,同时也导致了大陆众多中小企业纷纷走向破产。

而另一方面,中共当局近两年来对电商、教培、网约车、电游、社媒、高科技企业等挥出了连环的重拳,将本土的企业打了个“落花流水”,导致众多商界精英、富豪、巨头们萧条落魄。

而中共的支柱产业房地产频频爆雷,断供潮、烂尾楼、停贷潮,以及村镇银行的爆雷等,引发了大陆业主、储户们大规模的维权运动。躺平、摆烂、失业大潮,九亿国人月收入不足两千……,大陆经济正走入寒冬,民不聊生。

纵观中国历史,无论是隋朝、唐朝、宋朝,还是大明、大清,其政权的灭亡几乎都伴着经济的危机。古人云:“以古为镜,能知兴衰”。随着大陆经济的不断下滑,中共走向灭亡不能不说是指日可待。

而中共无官不贪的官场也在当局的“反腐斗争”中人人自危,大量官员被抓、被判、自杀……,可谓“官不聊生”。随着二十大的迫临,中南海的内斗还在加剧,大有你死我活之势。

不仅如此,“铁链女”事件、超生儿“社会调剂”、唐山暴力事件等等,都引发了舆论海啸以及广泛的民愤。而中共当局在这些恶性事件中,压制舆论,扯下画皮,不再遮掩其“黑恶势力保护伞”的流氓本色。

而中共当局针对疫情的极端“清零”丝毫没有要停歇下来。“物资匮乏”导致饥荒,甚至有民众被饿死;“入户消杀”的野蛮残暴严重践踏着人权;大量病患因耽误治疗撒手人寰;孕妇被“极端清零”拒之医院门外引发流产……。极端“清零”引发出的比病毒更可怕的次生灾害,导致越来越多的民众陷入困境、绝境,不断地加深民怨。

尽管中共的外交战狼们仍在咆哮,但在国际上,中共愈发处于四面楚歌的困境。中共隐瞒疫情引发的病毒扩散与蔓延,给世界多个国家带来了不可估量的经济和生命财产的损失;中共持续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打压港人,镇压新疆人等等,其人权纪录劣迹斑斑,不断招致国际社会的抵制和实锤制裁。

如今的中共内外交困,其灭亡的征兆越来越多、越来越明显。而且中共在历史上害死了8000多万中国人,破坏传统与信仰,导致中国人整体上的道德一日千里的往下滑……,可以说,中共是中华大地上最大、最邪恶的邪教,其邪恶的“假、恶、斗”本质永远不会变。

俗话说:人不治天治!中共犯下了滔天大罪,必遭天谴。中国人历来很相信“天人感应”。早在2002年,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一块“藏字石”,在五百年前崩裂的石头断面上惊现出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

时任中国地科院院士李廷栋、刘宝珺和一些著名地质专家组成考察团,对“藏字石”进行了实地考察,从地质学、构造学的角度分析,得出结论: “藏字石”是天然形成,由古生物化石堆积而成,没有任何人工雕琢的痕迹,距今已有2.7亿年的历史了。

“藏字石”尽显天意:天要灭中共。

而中共并非一个空泛的名词,它由亿万个党员、团员和少先队员组成。在党、团、队员们发出毒誓,说要把自己的生命献给中共及其附属组织的时候,他们就成为了中共的一份子,在壮大着它的力量。那么天灭中共时,这一个个党员、团员、少先队员自然也就难逃牵连。

而“中国共产党亡”这六个大字在石头上显现,是告诉人:这是实(石)话,勿当虚言,勿作儿戏。

可以说,今天的世界已经走到了一个关键的十字路口,正处在一个巨变的前夕。每个人都需在要不要中共的问题上作出善恶的选择。选择三退,就是选择良知,选择智慧,选择光明,选择平安。

天灭中共,红楼欲坠。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还没有三退的朋友,还在等什么呢?

大纪元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