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南海两条秘密通道 随时启动高层逃亡

曝中南海两条秘密通道 随时启动高层逃亡

内忧外患的严峻困境下,风雨飘摇的中共政权已经处于崩溃的前夜。早前消息称,中共高层有一个“末日方舟”计划。近日,全民共振平台发言人李一平则披露,中南海有两条秘密通道,中共最高层的逃亡之路正随时待命。
12月8日,李一平Youtube频道中披露,习近平上台前,很多红二代,红三代就已经在国外,所以这些人不需要叛逃。比如曾庆红的儿子早已身在澳洲买了豪宅。剩下两个老的在中国与习近平斗争。
李一平说,把子女安排到海外,为整个家族安排后路,是中共体制内大佬们过去就达成的共识,而老一代在国内搞政治进行统治,等船要沉了,大家就一起逃亡。这个逃亡之路,习近平上台后也不敢堵绝,因为害怕这些人和他拚死一搏。
他披露,北京最高层的逃亡之路有两条:一条是从中南海到西山的空军基地,有一条秘密通道;另一条是从中南海到北京大会堂,再到北京国际机场也有一条秘密通道。
这两条通道其中一部分在1989年六四中共屠城的时候启用过。
当时,邓小平把全国各地的军队召集到北京去镇压北京学潮。几十万军队来到北京,邓小平担心一旦有一支部队兵变,就会造成整个局势失控,因此,邓在北京国际机场准备了多架民航飞机,飞机上装了很多黄金,准备一旦大势已去,就架机逃跑
李一平透露,现在,中共高层的逃亡之路依然畅通无阻,时时刻刻准备着,一个是西山军用机场,一个是民用机场。
若西山军用机场遇阻,民用机场将作为备胎,因外部势力攻击中共领导人或国内变天,不会打击民航,所以中共高层计算好了逃跑之路,并以老百姓作人肉盾牌。
李一平说,习近平现在不仅要防止高层叛逃,也要防止中下层官员叛逃。因为中共政权目前处于风雨飘摇的阶段,即使一个小官员的叛逃也会对中共政权造成重大冲击。
例如,中共特工王立强投诚澳洲就是一个典型案例。五眼联盟将其作为一个杠杆,撬动了中共在香港和台湾的整个布局。
而且投诚官员将自己过去所犯罪行和劣迹坦白寻求庇护,这对中共官僚也会起到示范效应,中下层官员可能纷纷出逃,因为逃出来后,个人、家庭和财产就安全了。这个画面对中共的士气将产生极大打击,中共将难以为继,维稳机构就难以运作。

各种重大事件交织,已经令摇摇欲坠的中共政权于崩溃的前夜。(AFP/Getty Images)

9月初,网络上曾传出一段神秘录音,疑似一名高层官员透露,中美贸易战已引发中共的统治危机。目前中共高层有三股势力在斗争。未来当局可能恢复当年的计划经济体系,届时所有个体民营资产将全部被搞掉。录音中警告,苦日子来了,能逃出去的就逃吧。
时下,中国经济困局加上美中贸易战高压,以及持续半年的香港反送中运动等各种重大事件交织,已经令摇摇欲坠的中共政权于崩溃的前夜。
中共内部包括习近平、胡锦涛、刘源、刘亚洲等中共高层均多次提到“亡党危机”。
习近平在政治局会议上多次警告党内会出严重问题,中共面临生死存亡的关键,要“防止祸起萧墙”等。
有学者认为,只需看看有多少中共官员,把子女后代和财产送往国外,就可以了解中共高层对自己的制度有多少信心。这些人随时都可以出逃。他们仍留在中国,是为了在政权崩溃前榨取最后一元人民币。
中国宪政学者陈永苗曾发表署名文章“权贵高层隐藏着毒药政策”,揭露中共权贵高层隐藏着一个沉船计划。
他说,中共权贵高层在用百姓的钱给自己铺后路。而且他们还有一个“末日方舟”计划:该贿赂的国家已贿赂了,该洗的钱早就洗好了,一旦那一天来临,立即激活档案自毁系统(全国联网)销毁所有危险的历史档案,然后整个家族从容撤至避难国,可保几代人平安富贵。
不过,美国出台的《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及《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新疆人权法》等一系列法案,将制裁违反人权的中共官员,冻结他们的资产、拒绝他们入境等。其它西方国家也有了行动,蝴蝶效应正在显现。可以说中共高官出逃海外避难之路已被堵死了。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 转自新唐人)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
大陆免翻网址:https://x.co/v7777 或 https://x.co/v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