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徐才厚郭伯雄被捕细节 场面惊险堪比大片

中共军队新一轮反腐打贪整肃据信已经拉开帷幕,但有关第一轮军队清洗中,军“老虎”们落马的细节仍然颇显神秘。有陆媒盘点包括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在内的多名军“老虎”被抓的现场细节,场面惊险堪比好莱坞大片。
大陆自媒体微信公号“最新全球局势”盘点了包括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在内的,多名军“虎”被抓捕现场细节。文章披露,徐才厚由北京卫戍区“王牌部队抓捕
2014年3月22日,北京卫戍区一个王牌部队对徐才厚实施抓捕行动时,北京301医院高干病房一名主治医生,被告知暂时不能离开工作岗位,听候通知。
当时,在徐才厚病房中只有一个王姓卫兵,王姓卫兵上级打电话让其前往301医院会议室开会,但该卫兵没有去。随后,便有6名军人往301医院6楼进行抓捕。王姓卫兵随即退到徐才厚病房内,拿起武器。
这时走廊里传出声音“卫兵请放下武器,我们是卫戍区三师,奉中央军委命令前来执行公务”。而王姓卫兵持枪不语,约2分钟后,他说“我也是奉命保卫首长安全”。
后来中共军委办公厅一名副主任出现,喝斥“立即缴械,否则后果自负”。王姓卫兵被押走后,徐才厚也瘫软在沙发上。
徐才厚在2014年6月30日被开除党籍、军籍,剥夺上将军衔。2015年3月15日因艾滋病发死亡,中共通报称,徐才厚“膀胱癌死亡”。
抓捕郭伯雄动静太大 十多辆军车疾驰而去
中共军委原副主席郭伯雄抓捕时,北京万寿庄一带全线戒严,十多辆军车疾驰而去,引起当地民众注意。
据报,当天参与抓捕的部门有中共军委军纪委、军检察院、原中共总政保卫部等,这些军车一到郭伯雄住所就包围了他的豪宅。在押走郭伯雄夫妇后,数十名军人进入郭伯雄住宅进行查抄,部分家俬、物品被卡车运走。
军方随后将郭伯雄夫妇转移到一个秘密的关押地。
港媒杂志此前披露,习近平上台后反腐“打虎”,郭伯雄自知不妙,为求避祸,郭于2013年以休闲为名,亲自走访河南少林寺等多个名寺,寻访所谓的“风水大师”,求他们赐“密法”。
按照“大师”的要求,郭在家中架设了一门“风水炮”,欲求“避祸”。
但郭伯雄最终也没逃脱劫数。2015年7月30日,郭伯雄被开除中共党籍,并移交军事检察机关处理。2016年7月25日,郭伯雄被判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 转自新唐人)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