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大副主任张茂才遭恶报被调查

据二零一九年三月二日消息;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茂才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张茂才,男,一九五四年生,一九九九年起,历任山西省临汾地委委员、组织部长、临汾市委书记;二零零六年二月任山西省运城市委书记;二零零八年二月任山西省晋城市委书记;二零一二年一月任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茂才表面上是涉嫌受贿罪落马,其实都是迫害法轮功遭了报应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团伙迫害法轮功后,在山西省临汾市任职期间,多次在大会上公开诽谤法轮大法,紧随江泽民流氓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在二零零四年五月,他还在大会上扬言要与法轮功“斗争到底”。截至二零零四年,临汾地区的尧都区已有四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其他被非法拘留、劳教、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就有五十多人次。汾西县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九人次,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三十七人次,被游街侮辱的法轮功学员二十六人次,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一百多人次。
张茂才在山西运城市任市委书记期间,运城市盐湖公安局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四日在平陆县职业中学绑架女法轮功学员刘春兰后,张茂才指示各县对当地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尤其是对教育系统的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并要求教育系统的法轮功学员表态,以调离、停薪、影响子女升学、晋级、参军、入党、评比等为要挟,要写保证书不炼法轮功才可继续工作。同时610、国保大队已准备好绑架方案,随时对不写不炼法轮功保证书的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
据绑架刘春兰的人员说,由于刘春兰多次给运城市市委书记张茂才、政法委书记马东波等寄大法资料,张茂才恼羞成怒,指使公安人员查验笔记找到刘春兰(刘春兰进京上访被恶警带回时,曾写过三书之类东西留在运城610处)。刘春兰被非法劳教两年。
二零零八年二月后,作为晋城一把手的张茂才,对迫害晋城市法轮功学员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张茂才在晋城任职期间一直奉行江泽民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罪恶政策,每到所谓的敏感日期就指挥各级党政官员及“610”(专门负责镇压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各公、检、法、司人员,对晋城地区法轮功学员骚扰、抓捕。警察们都堂而皇之的拿着“搜查证”、“拘留证”等,搜出东西,便有了所谓的“证据”,抓人扬长而去;搜不到东西,人仍要劫持走。全市绝大多数法轮功学员的家都不同程度的遭到了骚扰、抄家、绑架、判刑等迫害。
据不完全统计,在中共江泽民集团持续十八年的迫害中,晋城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二十人,被非法判刑五十八人次,被非法劳教二十五人次,被非法关押、拘留九十人次,被非法判刑、劳教、拘留、关押合计年限为二百五十三年,迫害致精神失常二人,遭绑架、抄家二百八十余人次,被无端骚扰二万余人次。
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已经使很多人良知、道德沦丧殆尽,整个国家陷入毫无法制,毫无正义,也毫无道德底线的无序状态,把国家拖入面临内乱崩溃的边缘。纵观历史,各朝各代迫害正信的,没有一个能善终的。多行不义必自毙。
山西省已有八名省部级高官落马,除张茂才外,还有:山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云,省委常委、秘书长聂春玉,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陈川平,省委常委、副省长杜善学,省委原副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道铭,副省长任润厚,省政协副主席令政策。这些人当年的高官厚禄都有一个中共不敢公开的政绩,就是迫害法轮功,而今这些人的落马也都有一个中共不敢公开的罪恶,也是迫害法轮功。
( 转自明慧网)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