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招远82岁郭振香被抓捕 当天被迫害致死

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一日上午,八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郭振香为了让更多的百姓了解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在城区一公交车站点发资料、讲真相,遭梦芝派出所警察绑架。仅仅几个小时,郭振香在被非法关押期间被迫害致死。当家人接到消息,郭振香已经被派出所警察私自送到招远殡仪馆。
郭振香,女,今年八十二岁,家住招远市城南区,自开始修炼大法,一直健康,因为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多年来,郭振香一直向民众讲清真相,也多次被绑架、关押。
新年伊始,一月十一日大约十点,郭振香的家人接到招远梦芝派出所警察的电话,叫他们去派出所一趟。家人去后,派出所警察告知家人,郭振香已去世。
家人听后,根本无法相信,早晨出门时,郭振香老人身体健康,一切正常,仅仅几个小时的时间,老人就失去了生命?!家人悲痛欲绝。
原来一月十一日一早,郭振香到城区一公交车站点,给过往的行人免费发放大法真相资料,并讲法轮大法好的事实,遭警察绑架,随后,被拉入招远梦芝派出所。
家人问警察老人的遗体在哪里?要求见老人的面。派出所警察开始不同意,说郭振香已被送到招远殡仪馆。后来,在家人的一再要求下,警察才同意让家人去殡仪馆见面。同时,警察还追问家人,郭振香老人的真相资料是从哪里来的,平时都和谁联系等,以此威胁家人,还让家人在所谓的“口供”上签字,企图掩盖他们杀人的罪行,转移人们的视线。
当家人追问老人去世的原因是什么?警察欺骗说是老人自己得病死的。郭振香老人从修炼法轮功以来,身体一直健康无病,被抓到梦芝派出所的当日,老人毫无有病的迹象,怎么会去了派出所,就有病?并且很快就去世了呢?
派出所欺骗家人说:老人刚到那里,就出现了病态,他们赶快把老人送往医院抢救治疗,因抢救无效死亡,直接送往了殡仪馆。然而,这期间,家属却没有收到派出所的任何信息。
这几年,郭振香老人因讲真相,曾几次被他们警察绑架,郭振香老人的家庭情况,警察是清楚的。如果真如他们所说是“因病去世”,为什么不及时通知家人去医院看望?为什么老人去世后,也不通知家人去料理后事,他们警察竟然私自的将老人的遗体拉往殡仪馆呢?他们的行为正说明他们心中有鬼。
八十二岁的郭振香老人,用她的善良向民众讲大法真相,是她信仰和做人的权利,也是宪法和法律赋予她的权利。梦芝派出所绑架和关押好人和守法公民,就是知法犯法,是对郭振香老人的迫害。郭振香老人的死,是梦芝派出所的警察直接导致的。
梦芝派出所不仅不追查杀人凶手,反而为了掩盖杀人罪行,威胁郭振香老人的家人,给家人施加压力。这两天,一直有一辆没有招牌的公安轿车停在郭振香老人的楼下监视。对此,老人的亲属们非常愤慨。
现在,郭振香老人的遗体安放在招远殡仪馆保存,事情还没有处理。
郭振香老人多次遭绑架
二零一八年九月,八十二岁的郭振香老人在城东大秦家集市上讲法轮大法好的真相,遭便衣警察绑架,当天回家。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一日上午,时年八十岁的郭振香接到招远国保大队的电话,说有点事情需要和她讲一下。随后不久,就有两个警察来到她家,也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非法抄家,把郭振香老人家、她儿子的电脑、几本大法书、多本台历、若干真相资料等私人物品强行拿走。过程中,逼问郭振香说出资料的来源。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六日上午十点钟左右,郭振香和六十五岁康延美两位老人在街上和人讲法轮功的真相,被招远市泉山派出所的警察绑架,把康延美非法关押到招远看守所。十二点后,非法抄了郭振香女儿的家,把郭振香老人放回了家。五天后,警察又去郭振香女儿家非法抄家。
二零一六年六月十日,郭振香和六十五岁康延美在公园向游人讲真相时,被泉山派出所警察绑架。郭振香当天被释放,康延美被劫持到招远市拘留所,非法关押十五天,警察还不让家人看望。
( 转自明慧网)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