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自由中心主任: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群体灭绝罪

人权专家: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群体灭绝罪
哈德逊研究所宗教自由中心主任尼娜‧谢伊(Nina Shea)于2021年7月16日在华盛顿DC法轮功“7·20”反迫害集会上发言。(图片来源:戴兵/大纪元)

美国《国家评论》杂志(National Review)2月4日刊登了哈德森研究所宗教自由中心主任妮娜·谢伊(Nina Shea)的文章,文章指出: 严谨的报告表明,数量众多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关押期间被进行活摘器官,不可避免地杀死了他们,这种迫害是群体灭绝罪

文章说,这些报告显示,在中共宣布要消灭法轮功的20年里,中共除了大规模抓捕法轮功学员,对他们进行酷刑折磨,让他们失踪外,同时一直强行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意味着受害者在被摘取心脏、肝脏、肺和肾脏后死亡,他们的器官被贩卖。中共自称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器官移植市场。联合国专家的一项重要新发现,更加印证了这一群体灭绝的事实。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专家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撰写的调查报告《血腥的摘取》得出的结论是:中(共)国用于移植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还有维吾尔人、西藏人和基督徒。

血腥的摘取》调查报告披露,中国的医院会在几天或几周内按需安排器官移植。而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记录显示,美国等待肾脏移植的时间为四年。2004年,一家中国移植公司在网站上厚颜无耻地向外国患者宣传:“在中国,我们进行活体肾移植。这与你在日本医院和透析中心听到的用死者遗体的肾进行移植完全不同。”

2020年,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基金会的马修·罗伯逊(Matthew Robertson)发现的证据表明,法轮功学员不仅是活摘器官的受害者之一,而且很可能是过去20年的主要受害者。

另外,虽然中共官方声称它在2015年停止用死刑犯进行器官移植,并建立了自愿捐献系统,但独立「中国法庭」(China Tribunal)”观察到,根据医院数据统计,中国每年进行约60000~90000例器官移植,这与中共官方说的一年内只有5146个捐赠器官之间存在“难以理解的差距”。由此「中国法庭」和其它机构得出结论:中共官方的移植统计数据是伪造的,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填补了这之间的空白。

两年前,「中国法庭」得出的结论是:中共在摘取器官方面犯有“反人类罪”。它提出了一种可能性,即法轮功学员因被活摘器官而死亡。

而值得注意的是,媒体普遍引用的65000名法轮功学员死于活摘器官,这个数字仅仅是独立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对发生在2000年至2008年之间的调查。

进一步的证据包括,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在监狱中被体检的证词。体检结果被输入政府数据库,供医院系统分配器官。詹姆斯敦基金会详细介绍了中共迫害法轮功运动中,医疗移植人员和中共干部所干的,以及中共军队、监狱和医院之间在活摘器官中的紧密联系。

去年6月,由联合国任命报告酷刑、拘留、宗教自由、妇女权利和少数群体等问题的十二位独立人权专家发表联合声明说,他们对在中国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维吾尔人、西藏人、穆斯林和基督徒被活摘器官的可靠消息表示极度震惊,这些信息说,这些群体被强迫接受体检,但“其他囚犯不需要接受此类医疗检查”;中共将结果“登记在器官分配的活体器官来源数据库中”,这意味着,作为中共的镇压手段,宗教群体被歧视性地进行医疗处决。

十多位联合国人权专家的文件显示,法轮功和其他宗教良心犯是器官摘取的唯一目标,中共针对的是信仰群体,特别是法轮功学员。这表明中共的主要动机不光是为了利润(尽管涉及的医疗人员的动机可能是金钱)。

将中共“消灭”法轮功的指令与「中国法庭」及其他专家的调查结果联系起来,可以看出:中共及其官员选择让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处死在移植手术台上,证明了中共群体灭绝的意图。

妮娜·谢伊在文章中表示,美国的决策者应该明确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宣布中共的迫害为群体灭绝罪。如果早点这样做,中共对维吾尔族的种族灭绝就可能不会发生。现在是人们对中共这一恐怖的、还在持续的人权纪录进行审查的时候了。

(根据明慧网文章“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群体灭绝罪”编辑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