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儿园再曝虐童 “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

北京一間幼稚園疑發生虐童事件。(網絡圖片)

北京通州一间幼儿园被披露疑有虐童事件。近日,多名学生家长反映,,其子女身上被针刺伤,之后经过医院检验确认学童身上伤口确实是被针刺伤。
综合媒体报导,4岁女童程程的母亲表示,4月6日她在家中取出针线给女儿缝补衣服,岂料女儿见到针后竟吓得躲到门后大哭起来。见到女儿反应异常,她急问发生什么事,女儿称不久前被刘姓老师用针刺过,但对被刺原因,女儿称“这是老师和我们之间的秘密”。
程程父母闻言大惊,检查她的身体后,发现臀部有已结痂疑似针孔。程程父母将女儿伤口图片用手机发至家长聊天群,至少有6名家长发现孩子身上有疑似针刺伤痕。学童彬彬的妈妈自称从事医疗工作,指在彬彬身上也发现针孔,她说:“一眼就看出来那是针扎的。看结痂的情况应该是在一两周之内扎的”。
之后,有家长报警并带孩子到医院验伤。经通州区潞河医院医生检查后,向4名孩童开出诊断证明,分别在手部、脸部及臀部发现针孔,目前正等待法医的鉴定结果。
家长表示,受伤幼童均介乎4到5岁,在事发的通州区星河国际幼稚园上中班。该幼儿园为民办性质,分为每月900元学费的普惠园和每月3800元学费的国际园,而涉事班级则是国际园学生。
事发后,家长均表示,已打算让孩子退学,但还需要等警方调查结果出来后再讨说法。
园方则回应,已向涉事老师核实,目前并无任何证据能够证明用针伤学童的是老师。等调查结果出来后,再给孩子家长一个答复。
此前,2017年就爆出北京朝阳区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有虐童事件。综合多家媒体报导,2017年11月22日,北京朝阳区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有十几位家长先后报警指,该涉事幼儿园园长和老师涉嫌猥亵。知情人发布消息指,有4名女幼童下体红肿,其中一名被猥亵至晕送院急救,虐童事件才被曝光。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事件发生后,有家长表示,有多名学童被发现身上有针眼,还有的孩子不但被打针,还被喂食不明药片。
实际上,中国各地的红黄蓝连锁幼儿园近年来已屡次发生虐童事件。而上海携程亲子园也曾曝光老师打孩子,喂孩子吃芥末,导致孩子腹泻不止。
(转自希望之声)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