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剑:马癌已扩散 阎王在召唤

乌云密布的北京天安门广场。(Getty Images)

红色,千百年来都是中国人喜庆吉祥的颜色——走红运,红红火火、披红挂彩、大红大紫、一炮而红,连结婚办事都被称作红喜。
然而,自打那个姓马的德国胡子100多年前做了个乌托邦共产噩梦,自己还在梦中流哈喇子,就被一群猴急的俄国马粉看中,尤其胡子“暴力夺权”的核心呓语,正中一个姓列的梅毒患者下怀,立刻组建个共产党,按胡子梦中招数,给俄国穷人画了一张熏肉大饼,下力煽动大众和他一起夺权,然后吃饼。别说,这位性病患者真就走了狗屎运:居然煽颠成功,炮制出本球建球以来第一个血红政权。更倒楣的是,梅毒病人又在中国找到粉丝。从此,喜庆红色在中土大地一夜变味儿!马胡子、列梅毒的连锁噩梦竟然被作醒了!一小撮抓耳挠腮正找不着北的中国鸡血青年兴奋了!这不现成的旌旗番号么!暴动,夺权,立刻!于是乎这群初级马粉密谋后悍然举事,套路和性病患者一样:哄骗农民分田抢钱睡豪绅妻女。农民懵了,有这好事?天上掉馅饼?架不住那个韶山口音的家伙特能扇乎,甚至超过了他崇拜的性病患者。农民只有上当上贼船,别上菜刀,挥舞土铳四出抢劫烧杀,谁料很快遭遇政府军清剿,作鸟兽散。一小撮流寇二货转三圈没找到正南,再次被韶山毛连哄带吓,只好跟着上了没吃没喝的井冈山——后匪昵称“革命圣地”。
命运弄人。韶山毛三整五整,居然也成了事!怎么成的,专家有书,在下不才,只能“此处省略1000万字”的10次方。
时光荏苒,转眼匪政历劫69年,走近70大限门坎。虽然山大王思维丝毫没变,却不妨碍其继续打磨抛光这颗非马非列非资非社不伦不类的驴粪蛋。如今,不听其言观其行多长个心眼,真就很难分出它与文明世界之正歧。话说地球上林子太大,贼鸟不少,好吃懒做堪比远东二流子的各村人氏也纷纷上道。这些白皮黑皮毛子鬼子们,就算没看过《共产党宣言》,也天然认同天上就该掉馅饼,掉不下馅饼就该吃大户,不劳而获,共产共妻的人生阴美境界,并且极度羡慕某红区9000万教徒吃定14亿奴仆血汗果实,包养小二小三直至小N的共产共妻生活;于是乎,污点政客、不良文人,一边享受着西方文明自由,一边诋毁著文明制度,鼓吹社会主义大锅饭,就好像他吃过似的。政客忽悠大锅饭为求懒汉选票,文人卖良心换赵国毛头币。
也是,别管赵党是驴粪蛋还是猪大肠,看北上广深的水泥森林,纵横四方的高铁航班,看任正匪建立的共谍帝国华为横行亚非拉,不输苍蝇的爱国大妈臂挎山寨LV走天下……哪个敢说共产党不行?共产制度哪里不好?你有什么理由不赞美这数字化猪圈?凭什么不喜欢大撒币猪宝宝?人活几十年,奋斗多累啊,“英特纳雄耐尔”实现了,世界大同,全球一家亲,一辈子啥也不用干,想吃啥吃啥,想睡谁睡谁,不爽么?
这就是马胡子列梅毒阴间冥想、赵党践行的冷酷现实!为此,我隆重建议那些住大house、抽古巴雪茄、吃日本雪花牛给赵党代言的西方骚客(含打入敌国内部的假洋鬼子),吊社会主义嗓子不算本事,闭眼闷骚也不够好汉,有本事大义凛然亲身移民赵国(包括地下党员海龟)才是好汉!不知死没关系,敢来就行,住住就知死活了。老九强烈建议你首选新疆安家。不用多,住仨月就行,只要你去,我们都挺你……到时候看看你还敢不敢再喷那些缺德冒烟的屁话!我相信,你屁滚尿流滚回敌国那一天,“社会主义”赵国P民会长亭外古道边依依惜别,顺带鄙视你的无知无畏。
犯了反人类罪的新疆书记陈全国,也真是不知羞耻作死的典范。为赵党维稳做实验创造出新疆“奇迹”,建集中营关百万维族兄弟姐妹叫“职业培训”,看百姓无枪反抗,陈匪居然蹬鼻子上脸干上瘾了!竟煽动居民当街用大头棒打死同胞,还曰什么“正当击毙”!当然击毙的一定要定义为“恐怖分子”。细思恐极!据说这货颇获赵党高层点赞,有登顶共匪最高权力层政治局的前景。
新疆开枪、坦克维稳已成常态,但推广到全国,目前还差点意思。毕竟8964今年30周年国殇,再开枪上坦克动静太大,恐官逼民反,但陈匪不失时机发明杖毙专利,这个舆论优势就大多了,有无限空间浸淫作文。
赵匪团伙也在努力“成长”。海外干不过老大美帝,海内还是山大王领地!维稳大数据做到极致,“不留死角”。据说全国要安27亿摄像头,P民每人分享两枚;安在街上和公共场所还不够:我要知道冤民苦主、大V公知、律师和非共信仰的家伙们在屋里干啥?出租房里也给我安上!啥隐私?老爷我只会耍流氓,照顾隐私我还怎么耍?!受陈匪新疆试验启发,共匪迅速在内地玩起刷卡刷脸游戏,防范异见者和法轮功,还不放心,新近又搞出什么三代身份证,把14亿P民的工作生活社会关系脾气秉性生物信息全部压进去,从生到死你算是再也跑不了了!对了,每人还要抽血,验明正身……此其一;
P民“永远生活在恐惧中”主子就踏实了。打黑扫恶搞人民战争,朝阳群众、西城大妈盯梢,高校信息员举报,党媒通稿定调,群众情绪稳定……是赵党最拿手的技术活儿。煤球是黑是白,你说不算,革命群众说了算,只要本党与“群众”愿意,煤球变元宵早有先例。毛一祖遗下,邓二、蛤三击鼓传花至今,“群众斗群众”多丑多招骂也不能丢,如今与AI维稳术粘合,再创续血新秘笈。此其二。
赵党就这么个德性:一遇危机玩不转了,立马开始划红线转移矛盾——不服的有脑P民永远是一小撮,立即成为“亡我之心不死”的“西方敌对势力”中国代言,必须从重从快镇压;给块饼就喊爹的永远被誉为“听党话跟党走”的广大猪众、执政基础、存栏分母。
危机不爆雷,分母圈养,不饿死就行;一到“亡党亡国”关键时刻,分母便会被主子轰出圈外,形成猪海气势,阻吓“一小撮”和其背后强大的敌对势力。司马夹头、孔三妈、染香们就是圈头儿。可惜的是,染香嫁得杨姓“民主小贩”,本来踏踏实实在西方为党工作,今次夫君一举被党召回述职交代问题,且生不见人死不见尸数月,杨太这下毛了,不仅再也无心为党染香香,还赫然发现此赵不是想像中亲爱的的彼赵,根本就是不靠谱,不念旧,没人性,卸磨杀驴的垃圾赵!这才惊觉敌对势力才是救星,敌媒才是发声筒。染香此次能否痛定思痛,弃臭从香,由分母转型一小撮,我等吃瓜群众拭目以待。
赵党和其奴才所做的一切,都验证了一句话:不作不死!它们作了69年,够长了,够闹了,该退场了!不管它死前怎么哭闹发疯,也是强弩之末,回光返照。
上帝让其灭亡,必先令其疯狂。瓜众也别再费心琢磨眼下乱局了,已经明摆到台面上了,用屁股想想都知道。一年了,匪共再也扛不住川大爷的毁灭性打击。不然,战狼国怎么一怂再怂啊,这不合丛林逻辑吧。真相就是:共匪惊恐地看到了自己的覆灭之路——绝不只是没钱这么简单!2025停了,一带一路瞎了,全中国在涌动,全世界在觉醒,它违背人类文明的匪政走到了尽头,灭顶之灾正如排山倒海摧枯拉朽之洪势滚滚而来!
树倒猢狲散,墙倒众人推。柏林墙30年前被东德瓜众推倒,我们14万万中国瓜众比东德差吗?是身子骨差还是脑仁差牙口差人数差?当年苏东解体还是受了我们百万中国人走上长街向中共说“不”的鼓舞;虽然那次上万中华烈士喋血8964,至今未得昭雪,共匪也决不会认错,匪也不配认错!但世界演进30年,多个反人类极权相继垮塌,独裁者均遭逮捕、关监、判刑、处决!我真就不信:中国如今再现倒共大潮,百万千万公民上街散步,哪个还敢下令开枪?!我还敢断言:开枪者必死,下令者必遭国际法庭和新中国法庭判决绞刑!
托玛斯·杰斐逊1776年7月4日起草的《独立宣言》告诉我们:“人人生而平等,造物主赋予他们若干不可剥夺的权利,其中包括生命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伟大的美国人民200多年前就争得了这些权利,久违中国的天赋人权,也必须靠我们伟大的中国人民自己争取到手!
世界公敌中共匪党早已千疮百孔,其罪恶之巨,亘古未有,罄竹难书!中共国,逢九必乱!阎罗王清清楚楚在不远处向共匪招手。中国人,只要我们从跪姿站起,忘却恐惧,勇敢求变,2019必成中共亡年!迎接我们和世界的,必是极权化泥,中华新生!
责任编辑:高义
 
( 转自大纪元)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
大陆免翻网址:https://x.co/v7777 或 https://x.co/v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