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为何长寿?惊天“特供”秘密被揭(图)

中共建政70周年大阅兵期间,现年93岁,曾多次传出死讯的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也现身天安门城楼。
中共建政70周年大阅兵期间,现年93岁,曾多次传出死讯的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也现身天安门城楼。(图片来源:GREG BAKER/AFP/Getty Images)

中共建政70周年大阅兵期间,现年93岁,曾多次传出死讯的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也现身天安门城楼。外界观察发现,很多中共高官都很长寿,这其中隐藏着哪些惊人秘密?
中共高官为何长寿?
《世界日报》10月5日刊文,特别针对中共高官的长寿问题进行分析。根据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数据,目前中国人均预期寿命为77岁。而中国党政军领导人则明显长寿许多,他们很多人可以活到90多岁,更有为数不少的高官超过百岁。
为什么中共高官能比一般民众更长寿,报道表示,按中国体制,这是一个不会被正式公开的秘密,但许多人将原因之一归诸于神秘的“特供”制度。
据报道,早在1941年时,时任中共中央秘书长任弼时就依照当年苏联的体制,在中共体制内建立了严格的等级供给制。直到今日,高层还享有各种“特供”,包括特供米面、蔬菜、烟酒、茶叶、药品、水,甚至空气。也就是说,同样身在北京,中共高官呼吸的空气跟一般老百姓都不一样。
器官也特供
逃亡美国的中国富商郭文贵2017年时更爆料,中共高官的器官也存在“特供”。郭文贵称,他们可以换器官续命,“活摘器官,按需杀人”。郭曝出,江绵恒换肾3次,杀了5个人;孟建柱为母亲换肾,杀囚取器官。
中国器官移植牵头人黄洁夫的履历变化也从另一方面对中共高官的器官特供问题提供了佐证。黄洁夫2001年10月起任卫生部副部长,2013年3月卸任。目前,黄洁夫保留的头衔是中国人体器官组织与移植委员会主任委员,以及中央保健委员会副主任。而中央保健委员会,又称中央保健局,是负责中共领导人保健的专门机构。
9月15日,中国微信上疯传一条来自北京301医院的微信广告,重点宣传中共领导人的“健康工程”。广告中说,早在2008年,中共领导人的平均寿命就达到88岁,如今更将延寿目标设为150岁。其中首长医疗保健工作中的一大重点即为器官功能再生。
另有消息显示,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为代表的中共高官,对器官移植专家非常倚重,并多次亲自接见。
今年1月才退休,现年97岁的“中国肝脏外科之父”吴孟超曾先后受到邓小平、江泽民等高官的接见。海外《新纪元周刋》曾引述知情人士称,江和吴的关系很特别,每次江参加医学界开会,只要江到会,必定要问一句,上海的吴孟超到了吗?这位知情人士还透露,2011年,江濒死之际,也是吴孟超给其做的器官移植手术。
前述提到的江泽民儿子江绵恒的换肾手术,据称是中共南京军区总医院副院长黎磊石主刀。据大陆官方媒体的报道,2004年,黎磊石与其学生进行的肾移植手术中,人、肾存活率达100%。黎磊石的肾移植中心是国内最大的肾移植中心之一。黎磊石也曾获得了江泽民的亲自接见。2007年,中共军方还下发《向黎磊石学习的决定》。值得注意的是,黎磊石2010年死后,包括刘延东、李源潮、徐才厚、蒋树声、梁光烈等在内的中共高官纷纷发唁电、唁函或敬献花圈和花篮。
黎磊石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列为涉嫌活摘器官责任人而进行追查。“追查国际”的报告曾揭示,中国存在着庞大的活人器官供体库,以法轮功学员为主体,同时也有藏族、维吾尔族、基督徒和其他中国人。
( 转自看中国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gb/2019/10/06/909555.html)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
大陆免翻网址:https://x.co/v7777 或 https://x.co/v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