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设“儿童教育营” 孩童想家吞鱼刺自残(图)

外交部
中华民国外交部部长吴钊燮6日向中共政府喊话(图片来源:中华民国外交部推特)

中共政府不仅在新疆建设“集中营”,日前再传出还强行将当地孩童与其家人分离,送至“儿童教育营”,有些孩童因为想家吞鱼刺自残。对此,中华民国外交部部长吴钊燮6日向中共政府喊话,“关闭这些营地!把孩子送回家!”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根据公开文件及访问的数十位海外家庭成员得知,中共政府正在强行将新疆当地的穆斯林孩童与原生家人拆散,并迅速建设大规模的所谓“儿童教育营” 。
根据BBC搜集的证据显示,新疆当地仅某一个城镇,就有400多名孩童失去父母,有些父母是被送到“再教育营”或入狱。
《VICE News》报导,身为5个孩子的维吾尔妈妈透露,她于2016年逃离新疆,2018年透过WhatsApp群组收到一则儿童在教室里的视频,发现自己失联已久的女儿竟在画面中出现,后经证实,她的女儿是被中国政府带往所谓的“免费全日制幼稚园”。
但诡异的是,这个幼儿园到了上学与放学时间,都没有任何家长和孩子出入校园。
不仅如此,在新疆还有许多维吾尔孩童被关进所谓的“爱心学校”接受洗脑教育,学校不仅门禁森严禁止外出,外墙上还都是铁丝网围绕。
中国宗教自由和人权状况杂志《寒冬》(Bitter Winter)报导指出,所谓“爱心”,其实是中共政府为掩盖这种机构性质而起的名字,校内有严密的摄影机监视,还有戒备森严的岗哨,到处都是宣扬共产党组织的标语,且学生必须穿汉服、吃猪肉、讲中国话。
据幼儿园内老师透露,孩子一个月只能和父母视讯一次,孩子常常情绪不稳定,哭闹想找父母,有些孩子甚至吃洗衣粉、吞鱼刺自残。
新疆一名狱警透露,中共政府给未成年人统一制定了一套汉化课程,在这种高压强制性教育下,这些孩子不知不觉成为中共的顺从者。
但对于新疆这样大规模的“儿童教育营”工程,中共官方却宣称,旨在将失去父母的孩童“集中照顾”;政府还宣扬,寄宿学校有“代替父母”的优点,有助于维护社会稳定与和平。仅在2017年一年内,新疆幼儿园的入学孩童总数就增加了50多万。
而维吾尔人和其他穆斯林少数民族孩童占这一增长人数的90%以上。
根据德国Adrian Zenz博士的一项研究显示,仅在新疆南部,维吾尔人口集中度最高的地区,当局就投入12亿美元建设、升级幼儿园,以用来扩增校舍空间。
吴钊燮7月6日在中华民国外交部官方推特分享了BBC的这篇报导,同时用英文指出,中共菁英让他们的孩子接受西方民主国家教育,但新疆维吾尔人却得受到“集中照顾”,什么样的政府会这样伤害自己国家的年轻人?他呼吁,“关闭这些营地!把孩子送回家!”
( 转自看中国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gb/2019/07/07/899500.html)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
大陆免翻网址:https://x.co/v7777 或 https://x.co/v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