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神秘机构干预司法 知情者曝重要证据

法輪功學員于溟(于溟供圖)

法轮功学员于溟(于溟供图)

现居海外的法轮功学员于溟,日前向本台曝光一份中共某法院针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的官方预案文件,文件中明示对法轮功问题“一律不再进行法庭调查或法庭辩论”。于溟此前已曝光辽宁省防范办(即610办)于2013年有关针对法轮功的打压部署文件,当中也涉及历来神秘的被称为“法外机构”的“610办”对司法案件的干预,并细致到对于法轮功案件庭审的严控具体安排细节。中共所谓“依法治国”的谎言不攻自破。

于溟向本台提交的这份指法轮功学员所谓“破坏国家法律实施”一案的《庭审预案》官方文稿,其中第二、三、六条明确称,在中共庭审期间,“法庭内设置无线信号屏蔽设备”、对于法轮功性质问题“一律不再进行法庭调查或法庭辩论”、“禁止辩护人及旁听人员进行任何形式的录音、录像和摄影”。


中共某法院针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的官方预案文件。(于溟提供)

于溟指出,中共的种种掩盖手段,正说明它对法轮功学员从未讲过法律。
【录音】他们一直不是讲“依法治国”、法治怎么怎么样吗?你看他这是在开庭的过程当中,他怎么样做的安保的。你看第三条,庭审期间对于法轮功的性质问题,“一律不再进行法庭调查或法庭辩论”。就是它一直在说“依法治国”、“依法治国”、怎么怎么讲法律,但是这个文件一拿出去的话,就能够完全说清他从来没讲过法律,对我们(法轮功学员)。然后“防止别有用心的人通过微博、微信、网络等途径,对庭审情况进行直播”,他就知道他这一切都是违法的,他才害怕直播嘛!


于溟此前的爆料中,披露一份当年的中共政法委“红人”、“610办”主任李东生,亲自到辽宁指挥迫害法轮功的内部机密资料。

这是2013年中国第十二届“全运会”(辽宁承办,2013年8月31日至2013年9月12日)之前,李东生于当年7月19日到辽宁“部署”打压法轮功(法轮功遭中共诬蔑为所谓“邪教”)后,辽宁省所谓防范办7月23日发文,向主管高官请示开会部署打压行动的内部文件。
文件提到7月19日,中央“防范办”主任李东生到该省检查全运会安保,要求对法轮功“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深挖打击”、“遏制反弹势头”。有关工作安排则有直接干预司法的内容,比如“做好大连庭审工作”,“由省防范办召集”该省公安厅、检察院、法院、司法厅、国安厅、省网管局,以及大连防范办、公检法司等,开协调会。要求“对法轮功案件庭审,从庭外安保、重点人员侦控、律师管理、庭审控辩、庭审秩序、负面舆情管控等各环节研究部署,确保庭审务必万无一失顺利审结。”
文件接下来提到的“工作”,包括所谓“强制转化”部署,也由防范办与司法厅“沟通研究”,联合发文。特别是提到拟在全运会开幕前的当年8月搞一次“集中整治”:破获一批、摧毁一批、深挖一批、进班一批,转化一批……。
(转自希望之声)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