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场1天3起通报 自杀 跑路 不雅视频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公安局发布一则追逃通告,追逃对象是牡丹江市政府原副秘书长,前宁安市委书记程鹏。(牡丹江市公安局)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公安局发布一则追逃通告,追逃对象是牡丹江市政府原副秘书长,前宁安市委书记程鹏。(牡丹江市公安局)
4月16日一天之内,中共官场再传出一名县宣传部干部跳河自杀,及黑龙江省一名前市委书记跑路的消息。

4月16日晚,湖南邵阳县县委宣传部通报:宣传部干部艾某从桥上跳下,目前遗体已经打捞上岸,警方初步排除他杀。通报称,4月12日上午,邵阳县委宣传部干部艾某告知办公室外出办事,离开后失联。经调看监控发现,艾某当日上午一人驾车至渣滩电站桥头堤岸处,从桥上跳下。
4月16日下午,艾某遗体已找到。通报称,排除他杀可能。艾某为何自杀目前详情不明。
另据新京报报导,4月16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公安局发布一则追逃通告,追逃对象是牡丹江市政府原副秘书长,前宁安市委书记程鹏。
通告称,程鹏涉嫌重大职务犯罪,于2019年2月26日失联。通报日期距离其失踪已经过去一个半月。
据公开简历,程鹏生于1965年6月,长期在牡丹江市工作,历任东宁县副县长、牡丹江市外贸局局长、商务局局长等职。2006年,程鹏任牡丹江市东安区委书记,2010年调任宁安市(县级市)委书记。
这并非牡丹江市首位出事的政府副秘书长。2018年8月,牡丹江市另一位政府副秘书长李常武曾因向市委书记行贿被通报。
 

女乡长为乡党委书记按摩。(视频截图)
女乡长为乡党委书记按摩。(视频截图)

4月16日同一天,广西河池市宜州区纪检委也发布关于宜州区龙头乡党委书记韦东海不雅视频处理情况的通报,通报称,韦东海和该乡副乡长王娟均被免职。
在这段“书记打牌,女副乡长在身边做‘贴心按摩’服务”的视频中,韦东海半躺在沙发上边抽烟边打牌,桌上摆放有不少现金,包括几张百元人民币。该男子的一条腿还搭在龙头乡女副乡长的大腿上,女子正用双手为该男子按摩脚部。 #
责任编辑:林诗远
( 转自大纪元)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
大陆免翻网址:https://x.co/v7777 或 https://x.co/v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