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外交官后代遭遗弃 孙子自爆生父祖父违法(视频/图)

外交官
中共外交官后代自爆生父祖父违法(视频截图)
近日,一段“外交官后代退学声明”的视频在中国引发轰动。视频中的小男生自称“姜子籴”,就读北京市劲松四小,因生父与祖父母拒绝抚养他,他被迫退学,现已失学1年多。同时,他还举报生父和祖父涉嫌违法行为,称他们是“可恶的人渣”。
“姜子籴”在视频中详细的讲述了他遭生父抛弃、3次失学的经过。他说,第一次是发生在幼儿园时期,生父婚内出轨,导致父母离婚,当时双方协议由生父抚养,“但他经常带陌生阿姨回家睡觉,后来,更是嫌我碍事,在2015年3月强迫我从幼儿园大班退学,把我扔到私塾寄宿,不让回家。”
他说,当时他心里非常害怕,幸好后来母亲将其接回东北上学,“将近两年的时间,爸爸对我不闻不问,不给一分钱,还在北京建重复学籍,导致我第二次不能上学。”
无奈之下,他随母亲回到北京与生父打官司,争取抚养权,但屡屡受挫。
据“姜子籴”描述,“他(生父)既不放弃抚养权,又不管我,把我扔给妈妈。而他自己开了两家皮包公司,招摇撞骗、违规经营、偷税漏税,整天在外边吃喝嫖赌丑。”小男生指其生父每日生活奢靡,每月仅信用卡就要还7、8万元人民币,但对他却从不尽抚养义务。
他表示,曾试图联系生父、祖父母,但从未获得任何帮助,他至此第三次无法正常上学。
“姜子籴”披露,他的祖父母都是中国外交官退休人员,祖父还曾是外交官,“衣冠楚楚却人伦尽丧,在担任外交官期间,就因婚内出轨并杀人灭口,受到外交部处罚,后转到对外友好协会。”但他祖父退休后,又与他亲生女儿发生乱伦行为,并生下双胞胎,对外称是外孙女。

据了解,发出这段视频的微博网友名为“梦舟dreamboat”,疑似姜某母亲,她在贴文中称该视频为1年前录制,目前孩子已停学一年多。而其生父已于2017年11月开始“失踪”。
另据“梦舟dreamboat”爆料,她为获得孩子抚养权,曾向法院起诉孩子生父,但孩子生父买通北京朝阳法院法官驳回生母变更抚养​​权诉求,并私设公堂,禁止原告出庭,否定法定代理人代理权。她还曾遭到孩子生父殴打,但北京市朝阳区劲松派出所相关人员不作为,让她感到求助无门。

“梦舟dreamboat”起底孩子父亲是“姜京春”(网络图片)
“梦舟dreamboat”还起底孩子爷爷是“姜水阳”,父亲是“姜京春”。
相关事件在大陆互联网引发轰动。
许多网友纷纷留言,“天呢!这是不是真的啊?太恐怖了!如果是真的,一定要坚持到底,把这人渣的皮扒下来。不过,你和儿子要小心生命安全啊!”“看这个孩子奶声奶气的朗读出这些内容,感觉好心疼。”“爷爷因杀人灭口被调任对外友好协会,我再也无法直视对外友好协会了,帮转一下吧,希望母子平安,得偿所愿,注意安全……”
目前,微博内该视频已被删除。但“梦舟dreamboat”的YouTube账号中仍有多个视频,其中包括姜某以英文斥责中国外交部长王毅的视频,称自身人权没有得到保障。
( 转自看中国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gb/2019/01/07/881321.html)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