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公开邪教化:河南惊现毛习寺庙 膜拜仪式怪异

中共历来打击一切宗教信仰,又自封为不称神的“神”,被指具足邪教特征。日前外媒披露,河南近年新建一座“庙宇”,专门供奉毛泽东习近平和一些中共元老,还受到当地政府重点保护。
周三(12月18日),海外《寒冬》杂志披露,中国大量佛寺道观被当局拆毁,但河南省汝州市一座供奉中共领导人的“庙宇”却香火鼎盛。当地一个村民说,“别处的庙被扒了,建造毛泽东庙不扒,谁敢扒就犯法,还得判刑。”
该“庙宇”取名为“中原一点红”。知情人士说,“庙宇”是2017年建造,至今已投资十几万元人民币,还要继续扩建。去年10月,“庙”外的露天毛泽东汉白玉石像“开光”时,约有一千多人参加仪式。
该杂志还同时公布了三段视频,记录的是今年7月某一天该“庙宇”的祭拜活动。
其中一段视频显示,“庙宇”内布置得一片血红,墙上悬挂毛泽东、习近平、朱德等中共领导人画像,供桌上摆放着香炉和祭品。一名年轻女士用不伦不类的怪异仪式对墙上画像进行膜拜:先是三鞠躬,再三敬军礼,然后跪倒三拜九叩首。
第二段视频是村民对“庙”外的毛泽东塑像集体膜拜,仪式同样是采用鞠躬加跪拜的怪异模式。

图为“庙宇”外,有两人带领村民祭拜毛泽东塑像。(视频截图)

第三段视频显示,伴随着中共“国歌”,“庙”外升起一面蓝色旗帜和一面写着“通天大令”的黄旗。报导说,升旗之后,锣鼓声、鞭炮声响成一片。

图为“庙宇”外,伴随着中共“国歌”,升起一面蓝旗和写有“通天大令”字样的黄旗。(视频截图)

报导还说,早在6年前,河南省平顶山市郏县一座佛教寺庙三皇姑寺内,就已供起毛泽东塑像,塑像旁边竖起中共血旗,墙上还张贴中共“十大元帅”和习近平夫妇的画像。
对此,来自中国农村地区的王先生告诉新唐人,其实中共这种做法并不新奇。在大陆一些农村地区,寺院和家庭佛堂内一边供奉佛祖,一边供奉毛泽东和“十大元帅”等人的做法已经有几十年历史。中共控制的佛教协会一直在给信徒们灌输谎言,给毛泽东上“尊号”,说他是“某某佛祖下世”,所以才成为“人民的大救星”。因此,毛、朱等中共领导人得以堂而皇之的和佛祖同堂。
王先生说,中共即使不取缔佛教,也早已将佛教破坏得面目皆非。同时,中共也在利用人们虔诚的信神心理,变相维护自己的“绝对权威”。
《大纪元》推出的《九评共产党》社论中曾指出,中共打击一切正教信仰,又自封为不称神的“神”,具有鲜明的邪教特征。

中共的宗教特征一览。(大纪元)

今年6月,美国国务卿彭佩奥也公开表示,中共自成立以来就极度敌视一切宗教信仰,法轮功等信仰团体在中国遭受着严重迫害,而同时中共却意图在现实世界中扮演“神”的角色。外界评论,这说明美国政府已经把中共认定为一个邪教组织。
(记者郑鼓笙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 转自新唐人)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
大陆免翻网址:https://x.co/v7777 或 https://x.co/v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