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学者:世界须对中共强摘器官说“不”

专家学者:世界须对中共强摘器官说“不”
近日,美国波士顿独立记者Ramola D组织了一场网络研讨会。与会嘉宾认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行径,是中共国家批准的群体灭绝罪行;世界必须对此说“不”。上排左:美国波士顿独立记者Ramola D;上排右:流亡英国的新疆医师安华托帝(Enver Tohti Bughda);下排左: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维吾尔裔科学工作者艾尔肯·司迪克(Erkin Sidick);下排右:人权活动人士米切尔・尼古拉斯・格柏(Mitchell Nicholas Gerber)。(视频截图)

“在超市里买东西,买一送一,这是正常的商业模式;你能想像,在人体器官交易中,也可以买一送一吗?而这就发生在共产党治下的中国。”参加一个网络研讨会的嘉宾在发言中说。

近日,美国波士顿独立记者Ramola D组织了一场网络研讨会。与会嘉宾认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行径,是中共国家批准的群体灭绝罪行;世界必须对此说“不”。

也有嘉宾表示,2017年以后,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对象进一步扩大,从法轮功群体扩展到新疆维吾尔人身上。

研讨会主持人Ramola D表示,中共强摘人体器官“令人震惊”,如同“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发生的德国人的大屠杀”,“这是发生在现代的大屠杀”, “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需要了解”。

人权活动人士: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中共国家批准的群体灭绝罪行

人权活动人士米切尔・尼古拉斯・格柏(Mitchell Nicholas Gerber)在发言中说,“这是中共国家批准的群体灭绝罪行,发生在无辜者(法轮功学员)身上。中共国有医院在他们活着的时候,强摘他们的器官,以获得暴利。他们的尸体在医院的锅炉房里焚烧灭迹。”

2006年,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首次曝光。3月,证人皮特(Peter)指证中国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有一秘密集中营,关押着六千多名法轮功成员,他们遭到杀害,器官被摘取出售,尸体在医院焚尸炉当场火化。3月17日,证人安妮(Anni)也出面指证她的前夫、沈阳苏家屯血栓医院的外科医师,活体摘取过大约两千名法轮功学员的眼角膜。

尼古拉斯・格柏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是因为恐惧这个群体的人数太多。

“中共镇压法轮功,是因为法轮功是(中共)这个共产主义政权治下最大的信仰群体。法轮功以‘真、善、忍’为原则。而根据中共官方的统计,法轮功学员人数达到1亿人。”

安华:保持沉默 是有罪的

流亡英国的新疆医师安华托帝(Enver Tohti Bughda)在发言中说,他意识到中共在大规模地强摘人体器官,“是在2009年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tman )在介绍《国家掠夺器官》(State Organ )这本书的时候”。

《国家掠夺器官》在2012年7月出版。此书汇集了四大洲、七个国家医学专家、伦理学教授和国会议员等提供的大量事实、数据、证人证词及分析,揭露在中国发生的非法器官移植、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安华说,他自己在中国的时候,甚至参与过强摘死刑犯的器官,自己当时这么做的时候,没有意识到这是有罪的;中国的其它医生在强摘人体器官的时候,也不觉得这是犯罪,“这是中共常规性的洗脑所致”。

他表示,中国人在中共的宣传和诱导下,思想发生了变异,“他们认为这个世界是他们所被教导和所被展示的样子。实际上,这个世界的认知和(中国人通常所认识的)恰恰相反。我来到英国后,接触到西方文明,才开阔了我的视野。我这才意识到我所来自的那个社会是极其的残忍和原始。”

“人与人之间互相伤害非常普遍,他们不觉得这是有罪的。一些手术医生在医学杂志上发表论文,公开承认他们杀害了器官供体。”

安华表示,一些中国医生甚至为了兜售器官移植的生意,还“买一送一”。

中国的肝移植供体甚至一度出现充足到过剩的反常现象。2017年6月1~30日,吉林旅游广播和吉林大学第一医院肝脏移植中心联合发起一个月的前10名儿童免费肝脏移植活动。

安华说,“在西方社会,如果你看到别人正在犯罪,你保持沉默,假装不知道,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这么转身离开,你也是有罪的。”

“如果我们不站出来说话,那么,在神眼中,我们都是有罪的。”他表示,大家都须对中共说“不”。

维吾尔人权活动人士: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然后扩展到新疆人

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维吾尔裔科学工作者艾尔肯·司迪克(Erkin Sidick)表示,“1999年,江泽民下令杀害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报导,迫害开始后,江泽民下令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等政策,还下达了“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密令。

司迪克认为,中共军方是迫害的实施者,参与了屠杀法轮功学员,这些中共军方人员认为与其“白白”将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还不如摘取他们的器官,售卖获利”。

“这就是中共发展强摘人体器官工业的方式。”他说,这个利润高达几百亿美元的器官业直到今天还在继续运作。

司迪克表示,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罪恶,已从法轮功群体扩展到新疆人身上。

他说,中共对新疆维吾尔人强摘器官主要发生在2017年以后;有新疆消息来源告诉他,很多维吾尔人被运送到中国的其它地方,作器官移植所用。

司迪克表示,他看到由海外法轮功学员所做的一个有关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报告,“记录详实,非常令人震惊,这是当下正在发生的事情”。

(转自大纪元)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网

海外网址: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