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羽看世间】最高法院法律战开打

【薇羽看世间】最高法院法律战开打
最高法院法律战开打,川普接下来会宣布中共干预美国大选,会有下一步的抓捕行动吗?(大纪元合成)

大家好,这里是《薇羽看世间》,我是陈薇羽。

今天是12月8日,这一天是很多媒体在炒作的大选“安全港”截止日,这些假新闻媒体都在叫嚣过了今天川普就没有机会了。事实上并不是这样。根据联邦法律,在选举日以后有三个重要的日子,一个是12月8日今天,一个是12月14日,再就是1月6日。

根据联邦法律,各州必须今天之前解决有关选举的任何争议并确认获胜者。如果某个州不能在此之前完成计票,那国会就可以裁决,这个州的选举人不会被计入最后计票结果。

12月14日,选举人图成员投票选举总统;然后1月6日,美国国会清点票数宣布获胜者。川普竞选团队法律顾问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今天在福克斯新闻采访中说,明年1月6日才是国会统计各州代表票数的日子,是实际“具有终极意义”的日期。

根据之前发生过的先例,比如在布什起诉戈尔的那一次,总统候选人仍然可以在“安全港”之后继续发起诉讼,反转结果。艾利斯说,有足够的时间来获得公平的选举结果。所以,大家不要着急,别被左媒带风向。

德州起诉四摇摆州 最高院接受

今天有一个最有意义的诉讼案被最高法院接受了。就是德州起诉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选举程序的案子。德州起诉这几个州:没有经过立法会就直接改变选举程序,违反了美国宪法中的选举人条款,同时也侵害了德州和那些遵守宪法的公民的投票权。那为什么是德州起诉其它州呢?因为根据美国法律,如果是两个州或几个州之间的争议,就可以直接上诉到联邦最高法院。

如果要走到最高法院,这是最快最直接的途径。现在联邦法院已经接受了这个案子,列入了待审案件花名册,大法官阿里托很重视这个案子,已经要求这四个州在12月10日下午3点以前对德州的起诉做出回应。我们都知道,最高法院受理的案子都是有典型性的,对全国各地有示范性的案例,最高法院是上诉法院,一般必须经过一系列不同的上诉程序才能到达。但是这个案件是德州直接向最高法院提起诉讼,比任何其它地方的案件都重要。

对德州来说,也是有足够的理由提出诉讼,不能说各州可以自行决定是不是遵守宪法,其它46个州都遵守宪法,这4个州却可以违反法律,还不被追究。这对任何其他遵守法律的州和人来说,都是不公平的。所以,最高法院一定受理这个案子的可能性很大,胜诉的可能性也很大。

20年前,在“布什诉戈尔案”中,最高法院裁定它违反了《第十四条修正案的平等保护条款》,佛罗里达州两个县以不同方式处理选票,这就意味着选民的平等权利被侵犯了。现在,这四个州处理选票的方式完全不同。比如,其中一些选票装在在手提箱里,一些在桌子下面,一些是当共和党观察员被送赶出房间时计票的。

德州诉讼提出纯粹法律问题:违宪

更重要的是,德州的诉讼提出了一个纯粹的法律问题。这个案件不需要去证明任何有争议性的欺诈事实。他们要做的就是证明这四个州违反了宪法。这就比提告某个州舞弊更容易裁决。

德州的诉讼要求最高法院将四个州的选举人选权还给州议会。如果德州获胜,这四个州就会由立法机构来确定总统选举人。只要法律战到了最高法院,我们期盼的公正的法律结果应该就快了,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最终的选举结果。

这里我要更正昨天一个说法,昨天我在节目里提到,如果是发展到选举人团没有办法选出总统,那么就会由众议院来决定谁是总统。众议院的投票是按州来投票,一州一票。昨天我说一州一票可以杜绝共和党人叛变的情况。

事实上还没有这么简单,因为在红州大概有5个州的选举人团是3人,这3个人里面,除去每个州固定2名参议员,剩下的就只有1人是众议员了,那如果这1个人就代表一个州,而这个人要被收买就很难说了。

我查了一下前几天媒体公布的那27名认可拜登当选的共和党议员,其中就有阿拉斯加州的Don Young,阿拉斯加只有他一个众议员。也就是说,26个红州,现在至少知道阿拉斯加州很玄。所以,如果有变数,这个就是其中之一了。

我想这也是为什么川普总统要从另一条线去打击那些窃国卖国贼了。在配合军事行动对叛国行为进行打击,抓捕之后,那些要骑墙的共和党人也会衡量利弊,做出正确的选择。这就是用强硬手段捍卫法律的做法。

乔治亚州长与中共关系密切

大家发现没有,连续几天,先是彭斯副总统去了乔治亚州演讲,然后川普总统和第一夫人也去了,接着明天12月9日,蓬佩奥也要去乔治亚理工大学发表有关中共对美国国家安全和学术自由威胁的演讲。乔治亚理工学院跟麻省理工学院、加州理工学院并称为美国三大理工学院。蓬佩奥去那里演讲,也是有讲究的。

乔治亚州作为一个红州,在这次选举舞弊中被曝光,我们才发现乔州政府的腐败现象,跟中共关系已经包不住了。州长坎普(Brian Kemp)在乔州经济发展署专门开设的中文网站的首页视频中,说中国是乔州最大的进口国和第三大出口国,大力兜售他们和中国的经贸关系,以及中国企业进军美国市场的重要性。

乔州经济发展署在青岛和上海都设有办事处,而且,根据互联网域名注册公司Godaddy的查询记录,发展署的域名(georgiabusiness.cn)持有人是“北京德盟阳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根据中国商业信用查询网站的记录,“德盟阳光”是一家从事计算机软件开发、应用系统设计实施和电子商务业务的高科技企业,办公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南路365号。乔州经济发展署还在微信上开通了公众号,专门向中国大陆介绍乔州的经济资讯。

根据中共驻美使馆网站介绍,在乔州投资并登记的中资企业有近50家;总部在乔州的Home Depot、UPS、可口可乐、达美航空等大型企业在中国都有很多投资。除了经贸关系,中共湖南省还跟乔州是友好省州;中共在乔治亚州立大学、肯尼索州立大学、卫斯理安学院等乔州高校建立了孔子学院。

乔州州长坎普将1.07亿美元的投票机合同给了多米尼(Dominion)投票系统公司,购买了3万台触屏式投票机。鲍威尔律师多次提出乔州州政府在购买多米尼系统的交易中中饱私囊收取好处,包括能够确保当选的保险。

瞿东升关于为什么搞不定川普视频风传

前几天我们在节目中披露的中共人大经济学家瞿东升关于为什么中共搞不定川普的视频,福克斯新闻的卡尔森在节目中也报导了这个视频,还专门做了评论,之后被川普总统转推。

卡尔森在节目中说到那个华尔街犹太人老太太,华尔街某顶级金融机构亚洲区的总裁,帮中共在华盛顿搞定习近平新书发布会的场地。卡尔森惊讶于她在中国居然拥有双重国籍,因为中共是不允许双重国籍的。中共的政策是烤番薯,人熟了就是软的,生了就是硬的。不允许双重国籍只是对老百姓的。

这个视频应该让美国人看清楚了,为什么美国的政界精英们甘愿为中共站台,听任中共往美国运送致命的毒品、从美国窃取知识产权。这段视频也解释了,为什么亨特·拜登的电脑门丑闻发生后,大公司和科技巨头们团结一致,压制了这个事情。甚至还解释了为什么川普成了中共向华尔街和美国政坛核心圈输送利益的阻碍,也因此那些个人利益受损的精英们想方设法要“选出”一个新总统。

希望更多真正的美国人和反共却反川普的人都能清醒过来,这个视频就诠释了答案。大家都留言说,翟东升是中共的猪队友,其实他并不蠢,他是太得意忘形,中共就是这副德性,价值观扭曲,坏的当好的,丑的当美的。台下的观众也掌声不断,可想而知,那是一个什么样的社会环境,让正常社会里的人看了大跌眼镜。

中共渗透美国、干预美国大选的问题,已经被川普政府拿到台面上了。大家应该看到了,最近几天,川普总统连出重拳,对中共进行强力打击,对中共党员赴美实行严格限制,终止了多个交流项目,对从事统战活动的中共官员实施制裁。川普总统昨天还对福克斯新闻的记者说,未来几天将发生很多大事。到底会发生什么事情,大家可能都在猜想。

有很多种可能性,根据川普总统在2018年9月签署的外国势力干预美国大选的制裁令,他可以启动终止人身安全法,宣布中共干预了美国大选,然后抓捕坎普这些购买Dominion投票机的官员。他还可以启动《反叛乱法》,颁布戒严令,用军队来对付那些想搞武装叛乱的人。这些都是有可能在接下来发生的。

12月天有异象

从另一个角度,我对拜登这个人还有个预测,他是个悲剧人物,不管是他自愿还是被迫的,他被推上了这个当选总统的位置,庚子年的魔咒如果会兑现的话,很可能他会因此有生命危险。有高人说,12月10日会有大事发生,不知道会不会应验了这个魔咒。

这个12月天有异象。12月21日那天会看到800年一遇的天象,木星和土星相遇,用肉眼看最后就像是一颗异常明亮的星星。有人说那是Christmas Star。这个说法是因为耶稣诞生的时候,东方的三位智者循着伯利恒星的方向,一颗大星找到了耶稣。这颗星星就被称作是Christmas Star。

但是有人说,这颗基督星是金星和木星相遇,而今年是土星和木星相遇。土星的英文是Saturn。跟撒旦的发音很接近,据说也跟撒旦的来历有关。所以,有基督徒认为这颗星其实代表的是敌基督,撒旦或者假弥赛亚,在现实中的形象就是中共红魔。

这些说法都有道理,因为现在就是一个正邪大战的历史时刻,如果12月21日是假的圣诞星,也就是真的撒旦现身的时候,那么我们或许可以猜想,在这个日子之前,还有一段很黑暗的时间,还有一场恶斗。

但是过了这个时间,就是否极泰来,情况可能就会完全逆转。自由世界和以中共为首的黑暗世界、共产主义势力进行对决的关键时刻,希望我们大家都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做自己能做的,跟黑暗势力的对决,我们不能指望着川普总统,只有更多人站出来,正义的力量才会最强大!

好,薇羽看世间,我们明天见。

《薇羽看世间》节目组

(本视频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