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真相】160名将军被查 中共军队腐败超想像

习近平从2013年发动反腐打虎,至今已有160多名将军被查。这个数字,超过了百年中共“内战、外战、文革”中倒下的将军的总和。(《百年真相》提供)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百年真相》节目。我是贾岛,今天,我跟大家聊聊,中共军队已经腐败到什么程度了。

习近平从2013年发动反腐打虎,至今已有160名将军被查。这个数字,超过了百年中共“内战、外战、文革”中倒下的将军的总和。

160将军是怎么计算出来的?

2017年4月初,55集的北京所谓反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在湖南卫视首播。这部电视剧的编剧周梅森,是应最高检察院影视中心之约,写这个剧本的。

电视开播时,周梅森接受大陆媒体采访时说:“你看现在腐败严重到什么程度?严重到你都没法说它了。他们说,黑透了,军事长官一演习,就能把车卖了(报废)、汽油给卖了,明明打了10发炮弹,报上去打了100发炮弹,贪污军费。政委这些干部,卖官,从班长卖起,一直卖到将军。当时我还不信。现在,信了!140多名将军。”

他还说,从1927年8月1日中共发动南昌暴动算起,“所有的战争加在一起,被敌方消灭的将军,没有几个,结果一场反腐,一百四十多个将军全军覆没。多么可怕?你觉得他们能长久吗?能长期玩下去吗?必然亡党亡国,怎么能不亡啊?这是没有战争,一旦打仗,谁给你打仗?谁给你卖命?我买来的官,凭什么给你卖命啊?这很可怕的。”

这里,周梅森披露了一个重要信息——截至当时,习近平反腐已经干掉了140多名中共将军。

半年后,2017年10月19日,中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杨晓渡在记者会上说,十八大以来,中纪委共立案审查省军级以上干部,和其他中管干部共440名。中共党媒之前还报导过,十八大以来查处的中管干部有280名。我们用440减去280,得出被查的军队将领可能有160名。

半年的时间,被查处的人数从周梅森说的140名上升到160名,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哪个将军问题最严重?

首先来看,落马的人中,上将就有七名,他们是:原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原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原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张阳,原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房峰辉,原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原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建平,原空军政委田修思,还有原国防大学校长王喜斌。

其中,第一个被查的是徐才厚。徐才厚有多腐败呢?习近平用了“骇人听闻”这个词来形容。但是,徐自己认为啊,他的问题并不是最严重的。据中共上将刘亚洲说,徐才厚临死前对专案组的人说:“郭伯雄的问题比我严重得多。”

郭伯雄2002年在中共十六大一中全会上当上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是2004年十六届四中全会当上中央军委副主席,郭比徐早两年当选。这样,在中央军委副主席这个位置上,郭卖官的机会,比徐多出两年来。

郭伯雄还被曝出贪污军费。2015年3月,中共少将杨春长接受凤凰卫视采访时说,军中“老虎”不但受贿,还贪污军费,“几千万几千万地贪污”。如果杨春长是指郭伯雄的话,那郭贪的钱可能真的比徐才厚还要多。

郭、徐二人的腐败问题,足以震惊全中国、震憾全世界了。但是,他们还不是军中最腐败的。2018年8月18日,前中共国家主席刘少奇之子刘源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说,“张阳的问题比郭伯雄、徐才厚还严重”。

那么,张阳是中共军中“最”腐败的吗?其实还算不上,他只是中央军委总政治部主任,军改后的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连中央军委副主席都不是。论问题最严重,他的官还小了点。

大家不要忘了,这七名上将的总后台,是前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正是江提拔重用了徐才厚、郭伯雄,并放纵徐、郭搞腐败,上梁不正下梁歪,才导致整个军队变成了一个买官卖官的“大卖场”。

官帽买卖”生意兴隆

2015年1月9日,署名“总政知情干部”的人在海外爆料说,在徐才厚、郭伯雄担任军委副主席期间,“全军上下跑官买官成风,千军万马(指军职干部标价1,000万元人民币)、百万雄师(指师职干部标价100万元人民币)成为人人皆知的潜规则,团、营、连层层明码标价,军心涣散,无人想正事,干正事,心思全用在请客送礼,搞关系拉选票上。”

2016年7月6日,时任国防大学政委刘亚洲在一次会议说:“这十年(也就是郭伯雄、徐才厚把持中央军委的十年),咱们都在军队中,军队成了什么呀?军队成了一个大卖场,我们面对的不是战场,我们面对的是市场,甚至不是市场,我们面对的是个卖场,什么东西都有价,什么东西都可以标价。在他们的把持下,军队成了一滩烂泥,这滩烂泥不是敌人陷进去拔不出来,而是我们自己陷进去拔不出来”。

一次葬礼收一千万元

除了明着买官卖官,其它各种直接的、间接的、变相的贿赂,那就更不用说了。

2015年,大陆网上发表文章《一位“红二代”的感叹》,引发广泛关注。作者据称是原福州军区副司令员、中共建政时的少将邓克明长子邓鲁延。

文章一开头就写道:“军队的贪腐现象很严重,在敛财方面,只会比地方政府的贪官们来得更黑、更猛烈、更猖獗。”邓鲁延谈了他亲身经历的一件事:2011年8月,原福州军区政委刘培善的夫人、原上海市人大副主任左英病逝,福州去了二十几个军队子女参加告别仪式,邓鲁延亲眼看到来宾奉送大量礼金,感到非常震惊。

当晚,他跟朋友谈到这件事,一位朋友说:“刘培善的大儿子刘晓榕(中将),是解放军总后勤部副政委(兼纪委书记),他弟弟刘胜(中将),是解放军总装备部副部长。知道总后和总装在上海有多少下属单位吗?几十个!他们妈妈的葬礼,哪个下属单位敢懈怠?这次如果收入1,000万,很正常啊!”

作者写道:“我从上海回福州后,半年内很少说话。10月28日在我父亲忌日那天,我去墓地对父母亲说:‘我们的党完了,军队完了,国家完了,老百姓完了。’”

这篇文章,现在在“浙江知青网”上还可以查到,发表时间是2015年8月15日,讲的事情很具体。直到现在,邓鲁延都没有出面辟谣,说这篇文章不是他写的。所以,可信比度较高。

2013年至2017年,习近平依靠时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反腐打虎。很多贪财好色的中共高官非常害怕,一些罪孽深重者,宁愿选择自杀了断。

刘亚洲上将说,他让人统计了一下,从2015年到2016年7月6日,“军队已经有三十多人自杀”。如果加上此前的和此后的,自杀的军官可能更多。

中共军队的腐败世界第一

从已经披露的信息看,中共军队的腐败,称得上世界第一。这种局面是怎么形成的呢?

主要有三个原因:

第一 习近平“擒贼没擒王”。他至今没有抓捕中共最高层、最严重腐败分子的总后台江泽民

第二 习查处的只是极少数“倒楣蛋”没查处的还有很多。比如,中共少将张金昌在《炎黄春秋》上发文披露:原海军副司令王守业交代了与他同案的四十多人,但那些人没有一个被追究,反而得到提拔重用。

第三 中共军队腐败的根源是“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绝对的权力必然导向绝对的腐败。

好了,今天的故事就先说到这,感谢您的收看!别忘了点赞、订阅。咱们下期见!

欢迎订阅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J0WwxWijk8NemAqLtqj4Sw
订阅Telegram群组:https://t.me/bainianzhenxiang

百年真相】节目组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