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真相】三件大坏事 江泽民最想让人遗忘

江泽民担任中共党魁期间,干了三件“害人害己害子孙”的大坏事,足以让他被押上历史的审判台。(《百年真相》提供)

2021年11月,有江派背景的海外中文媒体发表文章——《江泽民台湾问题是我最大的牵挂》。文中特别引用江的话说:“如果我们要(对台湾)采取军事行动,宜早不宜迟。”然而,江泽民最大的牵挂,真的是台湾问题吗?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百年真相》节目。今天,我跟大家说说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最大的牵挂到底是什么。

说是台湾问题啊,只是放出的烟幕弹。其实,江泽民在担任中共党魁后,干了三件“害人害己害子孙”的大坏事,足以让他被押上大审判的审判台。那才是他最害怕、最耿耿于心,又最想让所有人都忘记的。

到底是哪三件事呢?

江泽民出卖中国领土

我们先来说个历史背景:1858年5月28日,沙俄强迫腐败无能的晚清政府签定《瑷珲条约》,强占中国黑龙江以北、外兴安岭以南六十多万平方公里。两年后的1860年11月14日,沙俄再强迫晚清政府签定《北京条约》,强占乌苏里江以东四十多万平方公里。通过这两个不平等条约,沙俄一口气占走中国一百多万平方公里的领土。

那么,向来宣称自己“坚决捍卫领土完整”的中共,是不是应该把这些失地要回来啊?

1999年,中共当政50年,实行“改革开放”21年,吹嘘让中国“富起来了”、“站起来了”。结果当年12月9日,江泽民跟俄罗斯总统叶利钦,在北京签订《关于中俄东西两段国界线的叙述议定书》,完全承认《瑷珲条约》、《北京条约》这些不平等条约,把那一百多万平方公里的土地,无条件送给了俄罗斯。

不仅如此,《议定书》还把唐努乌梁海地区的十七万多平方公里,也无条件送给俄罗斯。唐努乌梁海地区,在1944年被苏共中央总书记斯大林吞并;但1953年,联合国大会表决裁定,那是中国领土

您以为这是江泽民奉送的全部领土了?还有呐。

2002年10月,江决定与俄罗斯“大体平分”黑辖子岛,把1929年斯大林出兵侵占的中国黑瞎子岛的一半,无条件送给俄罗斯。他还通过跟塔吉克斯坦等国签订边界协定,将沙俄侵占的中国西北五十多万平方公里领土,无条件送给这些中亚国家。而浸透了中国军人鲜血的云南老山、者阴山和广西法卡山的一部分,以及南海诸岛中最大的岛屿——白龙尾岛,也被他无条件送给越南。

江泽民出卖的中国领土,多达一百七十多万平方公里,相当于四十多个台湾。

江泽民的亲生父亲江世俊,担任过投靠侵华日军的汪精卫伪国民政府的宣传部副部长,是个大汉奸。不过,在“量中华之物力,结与国之欢心”上,江泽民比他亲爹有过之而无不及,堪称当代中国最大的汉奸卖国贼。

江泽民是中共腐败分子总后台

2013年—2021年,习近平反腐打虎的这九年,共查处543名副省军级及以上高官,及其他中管干部,包括160多名将军。其中,大多数人都是江泽民提拔重用的。

比如,在政法系统。江泽民提拔重用的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是政法系统级别最高的严重腐败分子。在周的带头作用下,中共政法委,610办公室,公、检、法、司,从上到下,走向全面、彻底的腐败。

又比如,在军队系统。江泽民提拔重用的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是军队系统级别最高的严重腐败分子。在郭、徐的带头作用下,中共军队,从上到下,变成一个“买官卖官”的大卖场。

再比如,在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江、曾提拔重用的中共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陕西省委书记赵正永,江西省委书记苏荣等,是“地方诸候”中的严重腐败分子。他们背靠江、曾,在各地一手遮天,大搞权、钱、色交易,导致大官大贪,小官小贪,小官也大贪,几乎无官不贪。

2016年9月1日,香港《环球新闻时讯》发表《党政军老虎扎堆源头难辞其咎》,其中特别谈到江泽民提拔重用的一批党政军最高层最严重腐败分子。文章说,这些党政军“老虎”在不同官职任期内都遭到过检举、揭发,但是,他们非但没有被查处,反而是官运亨通、不断升迁。“就这样,大伞护小伞,蔚为壮观,组成了如今最为庞大的中国腐败网。(其后台)‘老板’是谁?江泽民是也。‘老板’会不会被揪出?人民群众拭目以待。”

至今,江泽民还没有被“揪出”。他最希望人们都忘记:他是这些贪得无厌、好色淫乱、无恶不作的最严重腐败分子的总后台。

迫害法轮功人神共愤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因担心学炼法轮功的人太多,可能威胁到他的权和利,所以听不进关于法轮功的任何真话,一意孤行,动用全部国家机器,发动对法轮功的疯狂大迫害。

当年5月7日,时任中纪委监察部官员、也是法轮功修炼者的王友群博士,写下《法轮大法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并以挂号信方式,寄给江泽民。信中谈了法轮大法的六大好处:

第一,只讲奉献,不讲索取;第二,在祛病健身方面有奇效;第三,非常重视心性修炼,对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作用;第四,实行松散管理,不干涉国家政治;第五,促进了中外传统文化的交流,客观上已成为人类进步事业的重要因素;第六,揭示了许许多多科学的奥秘,是真正超常的科学。

现旅居美国的王友群博士说,22年后的今天,回过头来看这封信,除一些党文化的字、词、句外,上面讲的六条,仍然是正确的,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

如今,法轮功顶着江泽民掀起的狂风巨浪,洪传到了亚、欧、美、澳、非五大洲的一百一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超越国界、党派、种族、语言、文化背景、宗教信仰的各阶层人士发自内心的欢迎和推崇。

但是,江泽民为了一己之私,不惜把全世界法轮大法弟子推到对立面,为了铲除法轮功,无所不用其极,甚至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2019年6月17日,受“中国滥用器官移植国际联盟”(ETAC)委托设立的伦敦“独立人民法庭”作出判决:中共反人类罪成立,其活摘良心犯器官已大规模存在多年,并仍在进行,法轮功学员是器官供应的最主要来源。

在今年2月24日全球117个机构联合举办的中共活摘器官研讨会上,主持“独立人民法庭”审判的英国大律师尼斯爵士说,法庭做出的判决是客观中立的,“过去两年半来,没有任何人从细节上,对这个判决提出质疑和挑战”。

对中共活摘器官做过大量调查研究的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大卫‧乔高,美国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等,都是“独立人民法庭”的证人。

2016年6月22日,大卫‧麦塔斯、大卫‧乔高、伊森‧葛特曼,在美国国家记者俱乐部联合发布“中共活摘器官调查报告”。经调查,三位作者估计,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6万至10万例,2000年至2016年可能高达150万例,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

麦塔斯说:“我们报告中的2,200多个脚注都来源于中共的数据。”

22年来,由江泽民下令实施的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成为继希特勒屠杀犹太人之后最邪恶的暴行,严重违反了《防止及惩治灭绝种族罪公约》、《禁止酷刑和其它残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或处罚公约》等国际人权法规,犯下了“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

这是超越人类有史以来最基本道德和法律底线的大罪、重罪、死罪。

2015年5月11日以来,全世界已有近二十万名法轮功学员,实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邮寄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

虽然江泽民和他的亲信千方百计转移人们的视线,让人们遗忘他们犯下的滔天大罪,但是,善恶有报是天理。江泽民的同伙周永康、郭伯雄、薄熙来、李东生等人,一批接一批,被关进深牢大狱。

而江泽民本人,是否因为害怕被最终清算,而惶惶不可终日呢?

好了,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了,谢谢收看,下次再见。

欢迎订阅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J0WwxWijk8NemAqLtqj4Sw
订阅Telegram群组:https://t.me/bainianzhenxiang

百年真相】节目组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