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峰时刻】白宫强制疫苗与检测令最高法院喊停!拜登不满吁大企业加强行动

1月10日,新华网新浪微博发文,感叹美国最新统计数字显示新冠确诊六千万人次。于是开始酸美国:“一个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一个世界上科技最先进的国家,一个世界上医疗资源最丰富的国家,成了一个世界上抗疫这样失败的国家。美国美国……”
中国真正的人心,已经慢慢在反转。去年底宋庚一上海的大学开除的事件,为什么中共党媒没有达到原来的既定目标?中国的百姓,声音和内心的愤怒都在被强烈的压抑着,民族主义网络大军的力量在人民的觉醒面前,越来越孱弱,甚至越来越多的民族主义网络大军的成员就算不觉醒,也在被一个个无情的打醒。
美国有没有遇到问题呢?当然有,这么巨大的社会灾难降临,对于世界上每个政府都是一个考验。
今天,CNN、福克斯都报导了,美国最高法院正式驳回了拜登政府的疫苗或检测规则,决定结果是通过大法官举手决定的,六比三,驳回了拜登的白宫美国大企业员工注射疫苗的强制要求。美国最高法院的判决,这是一件非常重大的事件,让人们真实感受到了一年以来郁闷让人在党派利益如何左右美国宪法体系司法制度的不安全感中,总算获得了一份温暖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