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谜】百慕大三角大揭秘

百慕大频现神秘失踪现象,《海奥华预言》有何见解?(大纪元合成)

大家好,我是扶摇。今天我们先不讲故事,大家一起来做个简单的小实验。

莫比乌斯环和克莱因瓶

找一张废纸,两面不一样的就行。剪出一小长条,两头黏在一起,就是个普通小纸环,没什么特别的。如果把纸的平面看作一个两维世界,纸环的内圈和外圈就是永远不可能有交集的两个平行世界。

现在把纸环从接缝处断开,扭转180度,再黏回去。神奇的事情出现了。您会发现这两个平行世界无缝对接在了一起了。如果这时接缝附近有只小蚂蚁,我们可以叫它小白,不知不觉爬过边界,到了另一边,那他就进入了另外一个平行世界。不过小白自己没什么感觉,只是觉得周围环境变了,好像一切都很陌生。在别的蚂蚁眼里,小白忽然“失踪”了。小白心里害怕,吭哧吭哧往前爬,转了一圈后,它从反面的接缝处又爬回了自己的世界。蚂蚁们会发现,小白忽然又冒了出来。您不妨拿起一支笔,在纸上随着小白的足迹慢慢画条线,就能象小白一样轻松穿越两个平行世界了。

这种神奇的纸环其实是拓扑学中鼎鼎大名的一个数学模型,叫做莫比乌斯环。它升级到三维空间就是克莱因瓶,以相同模式扭转对接一下,就可以无缝连接两个三维的平行世界。理论上讲,一只苍蝇可以从瓶子的内部无障碍飞到外部,就像蚂蚁小白通过莫比乌斯环可以从纸环的内侧轻松爬到外侧一样。不过克莱因瓶只存在于四维空间,因为两个空间的对接需要通过第四维的时间轴来完成。

然而,就像两维空间的蚂蚁们可以看到小白的突然消失和出现一样,克莱因瓶效应在三维空间的某些地方也可以观察到。比如说,我们今天故事的主角,百慕大三角

百慕大神秘失踪事件

百慕大是巴哈马的百慕大群岛附近一块三角形的海域,因为多次发生飞机和船只的神秘失踪事件而被称为魔鬼三角

在百慕大有记录的第一起神秘失踪事件是法国船罗莎莉号(Rosalie)。英国《伦敦时报》(The London Times)1840年11月6日的报导称,人们在8月份发现了这艘船独自在巴哈马海峡游荡,风帆饱满,正在航行中,然而船上却一个人也没有。船上的货物包括葡萄酒、水果、丝绸等,在当时是价值可观的货品,却都原封不动地留在了货舱里。船员和乘客们的舱室没有打斗的痕迹。船长的文件也都还妥善保存着。船上唯一活着的,就是一只猫、一些家禽和几只饿得半死的金丝雀。种种迹象表明,船上的人是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突然弃船离开的。有一个很重要的证据就是船长遗留在船上的文件。因为船长到各口岸都得靠这些文件向地方当局证明他自己的身份、提供货物和船的信息。这是任何船长都会随身携带的东西,这样弃置很不正常。

之后这一海域不时就有这样的船被发现,大家称它们为幽灵船。有整船货物都在的,有厨房食物准备到一半的,还有干脆连人带船一起消失的。到了1945年,甚至连飞机都来凑热闹。这就是美国海军19号航班事件,百慕大最著名的失踪事件。

1945年12月5日下午2点10分,一支由五架美国海军复仇者式轰炸机( TBM Avenger)组成的14人小组飞离佛州的劳德代尔堡(Fort Lauderdale)基地。这是一次飞行训练,计划在百慕大上空飞一个三角形的区域,总行程不到600公里,范围不大。

下午4点左右地面听到领队的教官泰勒(Charles Carroll Taylor)说飞机的罗盘出现了故障。5点以后,他们跟地面的无线通讯变得断断续续。6点零4分,地面听到泰勒给学员们下最后一个指令,指挥大家水上迫降,之后通讯完全中断。基地赶紧派了两架巡逻机出去接应。诡异的是,其中一架无功而返。而另一架,则是一去不复返。

6架军机在空中集体消失,这可不是一件小事。第二天开始,海军动用了所有的力量铺天盖地地寻找,可是一无所获。5天后因为天气恶劣,搜索停止。之后海军发表了一份长达500页的调查报告,结论认为5架轰炸机失踪,“就像是飞去了火星”,原因不明。至于后来升空的那架巡逻机,海军根据目击者证词说是见到火光,判定是毁于爆炸,不过也是找不到任何残骸。过去70年来,无数能人想要挑战挑战,找出这5架失踪军机的下落,不过迄今为止,还没有谁能成功。

从那以后,这一海域飞机和船只的不明失踪案就明显增多了。到1999年为止,有据可查的就有123例之多。数字目前还在增加中……

平行世界理论

随着一个又一个神秘失踪案的发生,各方专家也纷纷出来解迷,有推测是外星人绑架的,有说是被海底亚特兰蒂斯人接走的,有认为是特殊气候现象引起的,也有像我们刚才介绍的,相信这些失踪者是去了平行世界。

其中就有畅销书《海奥华预言》(Thiaoouba Prophecy)作者米歇尔·戴斯玛克特(Michel Desmarquet)。在这本书中,外星人涛解释说,平行世界在地球的某些地方会形成一个天然扭曲的通道。当人、动物和物体靠近这个通道时,就会被吸进来。一支船队可以因为这个原因在几秒内消失。涛说:“有时候,某个人或某些人会在几小时、几天或几年后返回你们的世界,但在更多时候,他们再也回不去了。”对这些进入平行时空的人来说,时间是凝固的。他们之所以会在失踪后又返回地球,应该就是偶然间又进入了扭曲通道,回到了地球这个时空。

比如说,1949年11月,一架波音B-29美军轰炸机在百慕大海域失踪,军方遍寻不见。然而两天后,18名机组人员却在百慕大东北方向618公里以外的海域出现了,而军方在那一区域仔细搜素后,还是没找到那架飞机。他们是怎么漂去那麽远的地方的,一直是个谜。

英国的“时空穿越”事件

支持这种平行世界穿越理论的,还有英国利物浦(Liverpool)波尔德街(Bold Street)的时空穿越现象。这条街在著名的论坛网站Reddit有专门的讨论区,还有自己的YouTube纪录片和脸书页面。多年来,许多人声称在沿着波尔德街的街道行走时“滑入”了另一个时空。

今年4月,当地报纸《利物浦回声报》(Liverpool Echo)刊登了超自然现象专家汤姆・史莱门(Tom Slemen)提供的一个被广泛讨论的时空穿越案例。1996,一位名叫法兰克(Frank)的警察去波尔德街的狄龙书店(Dillons Bookshop)等妻子购完物后与他回合。就在他穿过马路的时候,忽然发现周围有一种“不同寻常的安静”。一辆看起来像五十年代的小货车迎面开来,差点撞了他,把他吓一大跳。回过神来,他发现路人都穿着五十年代的衣服,男士们穿着长风衣,女士们戴长手套,而书店也象变戏法似地换了一个招牌叫做克里普斯(Cripps),橱窗上挂满了女性服饰。正疑惑间他看到一个九十年代打扮的姑娘走了进去。他迟疑了一下,也跟了进去。结果一进门,咦,这明明就是狄龙书店,一切正常啊。

史莱门说当他在电视节目上讲起这个案例的时候,有好几个观众打电话来说,在五六十年代的时候,书店那个位置,确实是一家叫克里普斯的女装店。

5月15日,英国《每日邮报》也刊登了专栏作家弗利克・埃弗雷特(Flic Everett)的调查文章,介绍了更多这类事件,其中包括2005年音乐系学生约翰・穆南(John Moonan)的经历。他在波尔德街上看到过穿着维多利亚时代,也就是19世纪服装的乘客坐在马车里缓缓经过,街道两边的商店也是很老式的那种。他当时以为是在拍电影。埃弗雷特同时还采访了一些超自然现象研究人员。其中有人推测认为波尔德街下面的地铁是同心圆的结构,非常独特,可能无意中因此创建了一个时空穿越之门。

好,百慕大三角之谜今天就解到这里。就像三维空间的我们毫不费力就可以做出一个莫比乌斯环,让两维空间的蚂蚁小白体验一下平行世界,四维空间的某位大神轻轻挥一挥手,是不是也很容易就让我们体验一下时空穿越呢?所谓“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有的时候我们跳出实证科学的框框,从另外一个角度看看问题,接受一下新观点,或许很多迷团就可以迎刃而解。

未解之谜,我是扶摇,我们下期再见!

欢迎订阅Youmaker频道:https://www.youmaker.com/c/UnsolvedMystery
订阅频道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vQZ1p_-AXgAWiyHhE7CxQ
订阅未解之谜Telegram群组:https://t.me/wjzmchannel

未解之谜】节目组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