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看点】川普再有惊人之举 揭开中共画皮

周三(7月17日)下午,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与来自中国、土耳其、朝鲜、伊朗和缅甸在内的17个国家的宗教迫害幸存者会面,其中包括法轮功学员张玉华(左一)。(白宫视频截图)

大家好,欢迎大家关注新闻看点,我是李沐阳。

今天(7月18日),海外部分法轮功学员正在华盛顿D.C.举行反迫害20周年的集会、游行和烛光夜悼活动。美国参众两院多位议员到场声援法轮功学员,谴责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停止侵犯人权。在不远处举行的第二届促进国际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上,美国政府宣布了有关宗教自由努力的“额外措施”,副总统彭斯和国务卿蓬佩奥都发表了讲话。
昨天,美国总统川普在椭圆形办公室里,会见了27位来自17个国家的宗教迫害幸存者,其中包括来自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张玉华女士。川普对每一位受过迫害的幸存人士说,“我将永远与你们并肩站在一起。”
川普在白宫与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正式会见,这还是第一次,也是美国历届政府从来没有过的。所以中共很快有了反应,说这是干涉中国内政。有分析认为,中共的画皮已经被彻底撕去,川普的惊人之举,真正点到了中共的死穴。

川普接见法轮功学员 触中共红线

川普对到访白宫的宗教迫害幸存者表示,“因信仰遭受了巨大痛苦,受到骚扰、威胁、审判、监禁、酷刑”,这些痛苦“是大多数人无法承受的”。“我很荣幸能跟你们在一起,我将永远与你们并肩站在一起。”
川普说:“世界是一个艰难的地方,我们正在取得良好进展。”“你们每一位现在成为在全世界推动宗教自由重要性的见证人。”“宗教信仰自由至关重要,真的很重要。”
他还再一次强调,“在美国,我们始终明白我们的权利来自上帝(神),而不是来自政府。”
在听取大家的情况介绍过程中,张玉华向川普问好后,说自己是法轮功学员,同样是法轮功学员的丈夫马振宇还在监狱里被关押迫害。
听到这,川普关切地问:“在哪个监狱?”张玉华告诉他是“江苏省苏州监狱”。张玉华说“很担心”丈夫,“因为在这个监狱有一名法轮功学员坐牢三年,回家的第二天吐了很多血后就死了。”她说这种情况就像是美国从朝鲜营救回来的那个年轻人一样,回到美国几天后就死了。
张玉华说的那个年轻人叫瓦姆比尔(Otto Frederick Warmbier),2016年随团访问朝鲜,被指控盗窃一张海报,后被劳教15年。川普就任总统后,经过向朝鲜施压并谈判,2017年6月13日,瓦姆比尔被营救回国,但是第六天就离世了。
张玉华告诉川普,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仍然在中国发生着,她请求川普总统,帮助制止中共政权发动的这场迫害。
川普对张玉华连声说:“我明白。”

法轮功学员出席“推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

昨天下午“推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分组会上,第一个发言的张玉华几次哽咽。她讲述了自己和先生的受迫害经历,令在场的美国官员和各界人士无不动容。她也呼吁美国政府运用《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制裁那些已知参与非法抓捕、酷刑折磨、杀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官员。
张玉华曾是南京师范大学外语学院俄语系系主任,因为信仰法轮功,曾三次被劳教、一次被判刑。她的先生马振宇原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14研究所雷达设计工程师,也多次被绑架。2017年9月18日,中共第五次绑架马振宇,将他非法判刑三年并罚款3万元人民币。
张玉华在接受自由亚洲采访时明确表示,美国制裁中共的“力度还不够”。应该采取包括经济在内的更严厉制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和人权的迫害。
后天就是“7.20”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即将到来之际,川普和他的政府已经把中共极力掩盖的罪恶摆上了政府层面,把中共的画皮又剥下了一层。
众所周知,20年前的7月20日,江泽民和中共发起了镇压法轮功的狂涛,叫嚣“三个月彻底消灭”。
但20年过去了,法轮功已经从中国走向了世界。越来越多不同族裔、不同年龄的人,纷纷走进法轮功。世界各国政府对法轮功以及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褒奖,纷至沓来。
这是中共“睁眼睡觉”都想不到的!也成了中共最大的心病!

北京现政权为何至今不公开表态

而习近平当政后,似乎在有意回避法轮功的问题。特别是对越来越多的人证、物证指控中共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利这件事,习从来没有过公开表态。
不表态,意味着什么?是默认纵容还是不敢面对?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解读。
在那些已经参与了对法轮功迫害的中共官员看来,北京不表态是“默认”,这是有可能的。因为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一直在持续,对法轮功的迫害每天都在发生。就是说,那些已经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在延续江泽民时期的政策。如果是这样,那么现任政权已经和中共捆绑在了一起。
不过也有分析认为,北京可能不愿触及这个事情,罪责太大,现政权可能承负不起。在第20个“7.20”到来之际,习近平去了内蒙调研,李克强在召集并主持专家、企业家关于经济形势的座谈会⋯⋯中共高层似乎在回避这个日子。
如果是刻意回避,那可能是他们心里都清楚。怎么面对这个日子,也在决定着自己的未来。
不管是默认也好、不愿不敢面对也好,北京当局都在沉默,这是事实。
时事评论员周晓辉在大纪元上撰文表示,面对美国政府越来越强的声音,中南海高层应该思考:在迫害法轮功等问题上,装聋作哑要到什么时候?
周晓辉指出,沉默者即是胁从者,也是受害者。当历史走过这一页,人们或许才会明白这其中的深意。
好的,感谢您关注新闻看点,再会。
责任编辑:李昊
( 转自大纪元)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
大陆免翻网址:https://x.co/v7777 或 https://x.co/v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