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看点】中国是疫情中心 民间早有预言

对华政策出炉,布林肯批北京误判;美议员炮打中共,战狼放厥词;中国是疫情中心,通灵师早有预言。(《新闻看点》提供)

大家好,欢迎大家关注《新闻看点》,我是李沐阳。今天是美东时间5月26日(星期四),亚太时间是5月27日(星期五)。

今天焦点:对华政策出炉,布林肯批北京误判;美议员炮打中共,战狼放厥词;中国是疫情中心,通灵师早有预言;中共领导人变更?台湾会统一中国?军购步子加快,美塑造“刺猬”。

60秒新闻

英国的通货膨胀已经飙升到了40年的高点,财政大臣苏纳克26日公布价值150亿英镑支持计划,帮助因能源价格飙涨而受打击的消费者。这150亿英镑中的部分资金,将来自对能源巨擘英国石油公司和壳牌石油等公司课征的特殊税款,这些公司因石油和天然气价格飙涨,利润暴增。

美国德克萨斯州惨烈枪案发生后,美国社会对民众拥枪权是否应受到限制的争议再度升温。埃隆‧马斯克就此表示,支持将枪支所有权视为一种“保障措施”,同时也呼吁对所有枪支购买进行“严格”的背景调查。

俄克拉荷马州州长凯文‧斯蒂特26日签署了美国最严格的堕胎禁令,禁止从受精开始的堕胎,并允许普通公民起诉帮助女性终止妊娠的人。斯蒂特声明,“从生命开始受孕的那一刻起,我们作为人类有责任尽我们所能保护婴儿的生命和母亲的生命。这就是我所信奉的,也是大多数俄克拉荷马人所信奉的。”

天津市官媒“津云新闻”报导,为了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从27日晚上7时起,全天津居民在居住地保持原地相对静止,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出来前,也要继续保持静止。公开资料显示,天津目前的总人口是1,386万6,000多人。

下面进入今天的话题。拜登政府出台了完整的对华政策,对中共抨击的同时,“刺猬”计划也加快了实施。有知名的通灵预言师预言,中共政权将发生巨大变化,直接影响中国的命运。那么中国的未来是什么样呢?

对华政策出炉 布林肯批北京误判

美东时间今天(26日)上午,美国国务卿布林肯代表美国政府,在乔治华盛顿大学发表了对华政策演讲。布林肯演讲中继续把中共列为美国的头号对手,而不是俄罗斯。他还抨击北京对台湾与日俱增的威胁,破坏台海和平稳定。

因为拜登前两天在日本曾“有一说一”,如果中共军事犯台,美国将军事介入。尽管美国政府很快出面打圆场,但很多人都认为,美国在继续表演“双簧”,实话当成笑话说。所以布林肯的这个演讲,自然倍受关注,人们想知道美国的台海政策是否有所调整。

在谈到对台关系时,布林肯表示,历经几十年与各界政府,美国的政策都是一致的,不曾发生过改变。“致力于一个中国政策”,以《台湾关系法》、“美中三个联合公报”和“六项保证”为指引,反对任何一方片面改变现状。

布林肯表示,美方不支持台湾独立,期望和平解决两岸分歧,因为台海地区的和平稳定关系到美国的长久利益。美国将“持续履行承诺”,依据《台湾关系法》,协助台湾维持足够的自我防卫能力。并确保美方维持能力,以对抗任何可能危及台湾安全、社会或经济体系的武力或其它形式的胁迫。

布林肯表示,美台有稳健的非官方关系,台湾是个充满活力的民主政体,也是区域经济的领头羊。美方将继续扩大与台湾的共享利益与价值观的合作,支持台湾参与国际社会。

但是中共对台湾的威胁日益严峻,包括试图斩断台湾与世界各国的关系、阻止台湾参与国际组织等等。“北京的言词行动日益挑衅,中共军机几乎每天都出现在台湾附近”。

布林肯抨击北京,“这些言行严重破坏稳定”。北京“冒着误判的风险”,对“台海和平稳定”构成很大的威胁。

国务卿的演讲内容,其实没有多少新内容。但是作为拜登政府目前最全面的对华政策,布林肯的演讲仍然产生了振聋发聩的效果。

远在万里之外的北京,叼盘侠胡锡进看过布林肯的演讲后,发了一篇长微博。他写道,“中美如今这么紧张,美方把中美战略博弈强加给我们,这个局面恐怕未来几十年都扭转不了。”

胡锡进是中共豢养多年的吹鼓手,他很多时候发表的观点是在替中共说话。而现在他说这种令人泄气的话,着实让人感到有些意外。

当然这篇文章的文风、措辞,与胡叼以往的帖子有一些不同,少了不少的“战狼味”,多了几分理性、客观。会不会这篇文章是出自别人之手,以胡叼的名义发表呢?

美议员炮打中共 战狼放厥词

其实在布林肯发表演讲前,今天(26日)稍早时候,有多名共和党参议员也纷纷就两岸关系问题,向北京发出了强烈警告。

共和党党鞭德宾对美国之音表示,希望华盛顿与北京之间能有正面发展,“有正面交涉”。在本月初,德宾与中共驻美大使秦刚会面后声明表示,中共至今拒绝谴责莫斯科对基辅发动的战争,令人感到“极度忧心”。

参议员肯尼迪表示,中国必须是一个负责任的大国,才能避免两国关系进一步恶化。美国不想和中国发生冷战,“我们希望中国成为稳定世界秩序的一个负责任的成员”。

肯尼迪指出,“习主席必须了解,我们知道‘软弱将招致恶狼’,不希望与中国发生冷战或热战,只希望中国(中共)政府注意自己的行为”。“如果他们能这么做,我们可以好好相处”。

霍利参议员认为,拜登政府对中共应该更强硬,尤其在印太地区。“这意味着协助台湾防卫,意味着对抗中共政府对维吾尔人和在整个区域里所做的事,还应该保留对中国的关税,甚至增加关税。”

朗兹参议员也认为,现在是时候改变对台战略模糊的政策了,应“明确表示我们会协助台湾做好防卫准备”。他说对台湾的问题,国会“具有跨党派的支持”。

但是对美国的批评和警告,中共显然是听不进去的。今天(26日)稍早,中共国防部发言人吴谦又放出硬话,声称“台湾属于中国,没有什么海峡中线”。

昨天(25日),中共东部战区发言人施毅在网上表示,中共军队在台湾周边海空域组织的战斗演习,是“针对美国与台湾的‘勾连活动’的强硬表态”等等。

这种战狼言词,我们以往已经听过了很多了。一句中国民间的话就能说明问题,“狂叫的狗不咬人”。中共嚷嚷好多年了,从老毛那个时候一直喊到现在,咱们得让人有做梦的权力。

不过话虽这么说,做为台湾方面来讲,谨慎应对还是应该的。因为得了狂犬病的疯狗,它不仅会乱叫,也会咬人。

中国是疫情中心 通灵师早有预言

在本月5日和11日,英国通灵预言家克雷格‧汉密尔顿‧帕克在两次直播节目中提到了中共领导人的命运,也讲到了两岸冲突和中国的变革等等。

有些人可能不了解帕克,我需要对他做一些简单介绍。公开资料显示,帕克具有“遥视功能”,可以获取未来的画面。遥视这种功能已经被现代科学证实了,确实在一些人身上具有这种能力。

也就是说,帕克的预言是看到了未来某个时候发生的事情,提前把那件将要发生的事讲了出来。所以帕克预测过的很多世界大事,准确率是相当高的。给大家举一个例子。

2020年12月10日,帕克在他的直播节目中预言,新冠肺炎疫情会持续好一段时间。而且未来会有2种不同的病毒席卷全球,中国将再次成为其中一种病毒的源头和爆发中心。

对这个预言,我们已经不用再有质疑了。从去年到现在,疫情从来没有消失过。而且现在新冠病毒的2个变种德尔塔和奥密克戎已经覆盖了全球。特别是在中国各地,奥密克戎已经遍地开花,到处都有疫情。

其它国家几乎走进了疫情尾声,但中国各地却在忙着封城,连政治中心北京和经济中心上海都没能幸免,中国早就发展成了疫情爆发中心了。

这些情况,在一年多前,帕克就已经被预言到了。或者说帕克在2020年,就已经看到了2021年和2022年,甚至可能更长一些时间将要发生的事情,足见他预言的准确性。

那么关于中共领导人的命运、两岸冲突和中国的变革等问题,帕克究竟说了些什么呢?

中共领导人变更?台湾会统一中国?

在帕克前不久的直播中,有一位中国网友在留言中对帕克表示,自己已经蹲在家里坐牢40天了,他问中国会不会发生革命。

帕克在回答中表示,中共政府信奉“毛主义”,是一个宣扬不信神的“深度唯物主义的政府”。中共因为疫情而采取的封城政策,“虽然新闻上看不到,但对中国人来说是大事”。这会导致很多的“社会问题和社会动荡”,让人们“不再信任这个政府”。

中共政府信奉毛主义,大家都已经看到了,现在很多事情似乎都在走毛泽东时代的老路,左转非常明显。它不允许人们有信仰,必须相信中国共产党。

另外中共极端冷血的封城,造成的许多社会问题,我们在以往节目中曝光了很多。上海早就发生大面积次生灾害了,被逼上绝路的百姓相当多。

中共在北京也采取了封城措施,虽然它一直没有提“封城”这个词,但它实际的做法就是封城。而这在北京,已经引发了包括北京大学在内三所大学的学生抗议。至于民间各种规模不等的抗议,北京和上海都有不少。人们已经“不再信任这个政府”了,已经看透中共是个魔鬼了,早就彻底绝望了。

帕克接着表示,他虽然看得不是很清楚,但有“很强烈的感觉”,“这个(中共)政权会受到挑战”。他预言中共领导人会发生变更,习近平可能会“被罢免”,“很快会发生”。

帕克随即表达了自己的担忧。他表示现任中共领导人被罢黜后,换上的新中共领导人“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人物,有可能引发未来,甚至在两年内攻打台湾”。

他还表示,在中国一个不太寻常的地方“会爆发革命”,未来的中国会转向,“孙中山的思想最终会主导中国的政治”。

对于帕克预言习近平会“被罢免”这个说法,有必要说明一下。因为帕克生活在民主国家,他可能只有“罢免”这个概念。

因为民主国家的官员是民选的。如果对选上去的官员不满意,还可以通过选票把他选下去,甚至直接由议会投票进行弹劾罢免。

但是从上到下的中共官员,他们的任命都是内定的、上面指派的,包括中共党魁都是这样。中共没有选举,自然也没有“罢免”之说。

如果像帕克预言的这种“不正常”的“变更”,那就是“政变”,或者像中共前总书记胡耀邦那样,被中共的政治老人联合“罢黜”,剥夺他的权力。

很多人看到了,最近一个阶段,关于中共领导人的各种说法,网络上有很多。但都只是传闻,没有确凿证据。都是在捕捉蛛丝马迹,然后进行分析揣测。究竟怎么样,我们还需要继续观察。

帕克预言中共领导人“不正常变更”后,新的中共领导人“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人物,有可能引发未来,甚至在两年内攻打台湾”。

“非常危险的人物”,可能在2年内“攻打台湾”。根据这两点来判断,如果确实发生了这样的事情,那么这个人很可能是江派血债帮的官员。

不用过多解释,大家也都知道,江派血债帮做过的坏事罄竹难书,欠下了一笔笔的血债。每一个中国百姓都曾或大或小、或多或少的遭遇过,而且江派血债帮的官员最希望攻打台湾。

但是根据帕克的预言,中共攻打台湾可能不会成功。因为帕克说未来的中国会转向,“孙中山的思想最终会主导中国的政治”。

“孙中山的思想”,也叫“国父思想”,就是三民主义,民有、民治、民享。这个应该很多人都清楚的,但是可能有很多大陆朋友知道,“孙中山思想”正是《中华民国宪法》的第一条内容,就是台湾的《宪法》总纲第一条。

大家再往深处想一步,“孙中山的思想最终会主导中国的政治”,这意味着什么?是不是台湾统一中国呢?如果真是这样,那中国百姓慢慢也会过上台湾那种自由、民主的生活了。

这是帕克的预言,我们是做一点说明和分析,未来究竟如何发展,我们可以骑驴看唱本——边走边瞧。不过做为台湾方面来讲,无论如何都应该谨慎应对。有美国的支持固然重要,但台湾自身也应该继续增强防御战力,让中共望而却步。

军购步子加快 美塑造“刺猬”

《纽约时报》今天(26日)引述美国现任和前任官员的说法,俄罗斯入侵乌克兰这件事,让美国和台湾官员都强烈意识到,专制者可以在任何时候下令,侵略一个相邻的地区。

因此美国官员有意在台湾的土地上“布满武器”,加快重塑台湾的防御系统。要把台湾打造成“刺猬”,让中共无从下嘴,“望而却步”。

从以前的信息中我们就知道,台湾早就拥有可以打击中国大陆的导弹。但是最近台湾购买了美国的最新尖端武器,包括移动式火箭发射台、F-16战斗机以及反舰导弹等等,已经明显加快了军购的步子。

五角大楼去年有一份报告,从2010年以来,美国对台军售总额已经超过了230亿美元。仅是2020年一年之内,美国的对台军售就超过50亿美元。所有这些武器装备,将极大的削弱中共军队的进攻能力。

另外,鉴于台湾四周都是水域,中共军队如果入侵,必须要穿越160多公里的水路。

美国退役四星上将詹姆斯‧斯塔夫里迪斯认为,台湾很可能会向美国采购更先进的武器装备。包括智能水雷、移动式路基鱼叉反舰导弹以及抵御中共空军的毒刺防空导弹等防空系统。

如果购买了这些装备,那么即使美国不用派遣军队,只要美国向台外提供准确的情报,中共军队就讨不到便宜。

据美台官员透露,美国官员一直在私下敦促台湾官员,购买适用于不对称战争的武器。不对称战争,指的是规模较小的军队,使用移动系统,对规模大得多的军队进行致命打击。

这一点,我们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战场上,已经有了见证。使用西方国家提供的武器和情报资讯,入侵的俄罗斯完全处在了被动的局面。

天津大学“暴动” 学生抗议烽火延烧?

接下来我们还是要关注一点疫情情况。天津网友今天(26日)向我爆料,天津大学的几百名学生当晚进行了“暴动”,迫使天大校长和党委副书记出面协调。

网友文字中表示,因为校方迟迟没有公布考试安排,也没有公布学生们的返乡政策,学生们相当不满。有几百名天津大学的学生自发地进行抗议,并对游行抗议的过程进行了直播。

网友表示,学生们在游行时,高喊着“打倒官僚资本主义”、“打倒形式主义”等等口号。有的留学生甚至直接喊出了“打倒CCP”。从网友发来的视频中,可以看到现场有很多人,人们都在呼喊着口号,还有人喊口号的时候,向空中挥动着拳头。

网友还发给我几张照片,可以看到现场人员相当密集。其中有三个年龄稍大一些人,看样子是校方领导,也就是其中可能由校长和校党委副书记。那三个人被学生们围在中间,估计是在与学生们进行交涉。

为了保护学生们的安全,防止被中共秋后算账,我们将视频的声音进行了处理,也对照片中的人进行了模糊处理。防贼之心,我们是不能没有的。

我们没有进一步的消息,不知道后续的结果如何。但从那些校方人员的表情来看,他们的压力是很大的。

昨天我在谈北京三所高校的学生游行抗议时,已经指出了问题的关键所在。现在是“六四”前夕的敏感时期,而大学生们又相对比较单纯,同时又具有反抗性,所以中共从上到下都很紧张。他们深怕在这个时候引发学生们的骚乱,发展成33年前那场波及全国、涉及几百万人的民主运动。

而在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接连游行抗议之后,天津大学的学生也爆发了游行抗议,很容易让人想到,是不是北京高校的游行抗议的烽火,已经传到了天津大学呢?

如果是这样,烽火还会不会继续延烧,波及到其它大学,进而传递到更多其它的城市呢?抗议的参与者会不会扩散到其它人群呢?

要知道,现在人们对中共的怒火,远比1989年“六四”之前人们对中共的怒火旺盛。那个时候的人们,对中共还有一些希望,认为中共转型后,中国会变好的。

但是现在的人们,不仅有着中共“六四”大屠杀的惨痛,而且又有33年的痛苦经历。毫不夸张地说,每一个中国人,在这几十年中都遭受过中共的各种迫害。现在的中国人,对中共早已经火冒三丈,巴不得能够推翻这个魔鬼政权。心中的暴怒已经压抑太久了,会不会在这一刻被点燃、喷发呢?

************************************
欢迎大家到优乐客会员区了解更多。我们的会员网站网址是http://muyangshow.com,还有一个是http://youlucky.biz。

以上就是今天的节目内容。如果您喜欢《新闻看点》,请别忘记点赞并订阅。也希望您在视频下方留言,与我们进行互动。更希望您能够帮我们把这个频道转发出去,让更多有缘人接触到我们。感谢您的收看,也感谢您的支持和帮助,再会。

订阅传送门:https://www.youlucky.biz/member-plans
加入会员观察独家:https://ept.ms/3wsLpkk
沐阳会员网站:http://muyangshow.com
支持沐阳:https://www.youlucky.biz/mu-yang-about
欢迎订阅+按小铃铛:bit.ly/SubscribeNewsInsight
【免费下载电子书】:https://www.youlucky.biz/ebook

新闻看点》制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