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旅館】世上最神秘女子「阿納絲塔夏」打開千年塵封的智慧 !

巨木參天的森林裡,有一棵生長了五百年,搜藏宇宙所有星光的雪松樹。當一個人處於愛的狀態,就會放射出光芒,這道光芒將觸碰到天空中的星星,瞬間被星星反射回來,為地球萬物吹入生命之氣。搜藏了五百年星光的樹,一點一滴地匯聚反射自宇宙的光芒,安靜地,沉默地,完全地。到了五百年的尾聲,透過如針一般的葉片所蒐集飽滿的星光,無法繼續安靜地容納在樹的體內,它們振動、它們鳴響,最後爆發出光芒,射向無垠的天際,愛的光芒點點灑落,每一份愛的記憶、愛的智慧,散佈在大氣裡,滋潤著所有生命。 這是一個發生在俄羅斯的真實故事。 遙遠而寒冷的西伯利亞,有一個年輕的女孩,獨自一人住在雪松林的深處。她有松鼠、狼、老鷹、熊……等動物,及各形各色的小昆蟲陪伴。她沒有房子,也從不需要煩惱食物。輕輕彈一下手指,小松鼠會帶著一顆松果跳到她面前,為她剝開,取出裡面的松子,跳上她的手,送到她的嘴裡。也許你認為,她過著遠離文明的自然生活,對現代社會一無所知?噢,並不是。她對現代人的心,與生活的困境瞭如指掌,她提出各種獨到的見解,並不斷地想辦法,要讓人們恢復幸福快樂的日子。 這個女孩,叫阿納絲塔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