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采访视频版】声援许章润 耿潇男失联

【一线采访视频版】声援许章润 耿潇男失联
前清华大学教授许章润因批评中共当局于7月被抓,曾为他大力呼吁求援的艺术家好友耿潇男日前失联。(维权网)

中国时评人季风向大纪元表示,9月7日,他跟耿潇男女士通过电话,但两天后也就是9日她就失联了。

中国时评人季风说:“7号我给她打过一个电话,我本来约她过来喝茶吃饭,然后让她约许(章润)过来,她说她被警告了,估计过不来,不方便,她9号就失联了。9号再打,我跟杨老师都打,我们拼命地打,没人接,无人接听。现在我也找不到她,可能被抓,至少是被软禁了。”

推特上透露的消息显示,北京当局以经济问题为名,调查耿潇男女士夫妇的出版公司,封了她先生与公司账号,并抓走公司的几名职员,夫妇俩被失联。蔡霞呼吁大家高度关注并声援耿潇男夫妇。

据了解,耿潇男从事文化艺术产业,多年来致力于公益事业,在前清华大学教授许章润7月6日因所谓“嫖娼罪”被警方抓走后,耿潇男女士大力声援许章润教授。她也曾为在武汉报导疫情时失踪的中国公民记者陈秋实呼吁求援。

(转自希望之声)https://www.epochtimes.com/gb/20/9/12/n12398327.htm

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网

海外网址: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