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轮功 张家口涿鹿县书记王江遭恶报

神眼如电善恶必报(大紀元合成图)

据大陆媒体十二月十一日消息,河北省张家口市政协主席、涿鹿县原中共邪党书记王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被审查和监察调查。王江曾任涿鹿县县长、书记八年多,期间他曾因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现在是遭了恶报。
现年五十八岁的王江一直在河北张家口市工作,曾任怀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副县长等职;二零零三年四月至二零一一年八月,先后任涿鹿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书记,二零一一年八月至二零一七年二月任张家口市委秘书长,期间先后兼任中共张家口市委常委、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此后转任张家口市政协主席。
约一年前,河北律师武全曾实名举报王江担任涿鹿县县长和书记期间的多个腐败问题,去年十二月十三日曾在网上公开了实名举报王江贪腐的举报信。举报信说,他近年受人委托经办多件涿鹿县的刑事、民事和土地拆迁案件的过程中,发现王江的许多腐败问题。
据明慧网资料统计,仅在二零零八年奥运期间,涿鹿县邪党县委书记王江、副书记任元、县“六一零”(恶党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主任赵宣、县公安局政保大队队长董飞、县政府县长陈岗及公、检、法、司等邪党有关部门,以奥运安全为名迫害法轮功学员,绑架了当地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
涿鹿县农工部的法轮功学员崔禄(男,四十多岁,涿鹿县政府工作)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九日上班时被涿鹿县公安局、“六一零”和派出所等十多个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后被非法判刑九年,关押在唐山冀东监狱,遭关小号、坐板凳等酷刑折磨,经历了一个接一个的生不如死的残酷迫害,几次被迫害致皮包骨头,至今留有疤痕。
在江泽民发动的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中,那些曾经参与和正在参与迫害的人,从省、市到基层,明知法轮功学员都是善良的好人,为了职务、为了饭碗、为了自保,昧着良心犯罪,都将面临正义的审判,善恶必报。现在没有遭报,是老天爷想给其中还有可能改过的人留下希望与机会,其实他们才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牺牲品。而且人间的报应只是为了警醒世人,地狱的报应那才是偿还恶业的过程,还会殃及子子孙孙。
( 转自明慧网)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