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院撤诉 北京某集团公司中国区总裁杨观仁回家(图)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六日,深圳南山区法院公布了针对北京法轮功学员杨观仁的《刑事裁定书》,准许南山区检察院以证据不足为由撤诉。数日后,被非法羁押了一年半的杨观仁夙愿得偿:回老家,为八十多岁的老母亲尽孝、祝寿。

北京法轮功学员杨观仁
北京法轮功学员杨观仁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五日,杨观仁出差,从广州叫了滴滴打车前往深圳办事,途中向司机讲到中共的历史造假、行恶杀害中国人,善恶有报是天理。长期受中共洗脑的司机一时无法接受事实和真相,沉默中偷偷开车把杨观仁直接送到深圳南山区粤海派出所。听说当时派出所人员不太想管,司机却执意举报杨观仁。在司机的执意举报下,案子由深圳南山国保大队负责办理。
办案警察张海东出面多次欺骗家属说,会很快放人,不用请律师,但却在后面与610人员偷偷运作、构陷,直到把杨观仁的“材料”送到检察院。
今年六十八岁的杨观仁是北京某集团公司中国区总裁,本想回家探望八旬父母,没想到在深圳意外遭劫,给老人身心造成伤害,引起海内外同情和反响。听说杨观仁的助理还曾从北京带来几十名同事为杨观仁求情的签名。面对警方多次许诺放人的欺骗,家属和公司方面一度想控告南山区公安分局,遭到警方威胁而作罢。
家属为杨观仁请律师,被骗了不少钱,后来终于请到一位维权律师,为杨做无罪辩护。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八日,杨观仁遭遇非法庭审。期间检察官左海霞指控杨观仁所谓的犯罪事实、证据、程序上的缺乏太多,根本拿不出法律依据证明杨观仁违法。详见《集团公司中国区总裁杨观仁被非法庭审(图)》
杨观仁认为:信仰是每个生命必须有的。他始终信师信法,把自己的一切交给师父安排,正念闯关,不配合邪恶。他在看守所拉血多次,双腿肿得象面包,脚背流脓、流血。看守所警察带他去医院,拿了些药膏,他没用。听说杨观仁瘦了十几斤,人很白净。
( 转自明慧网)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