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失而复得

【天窗传媒2018年11月9日讯】二零一八年十月三十日,我和女儿抱着外孙女一起打车去商场买鞋,买鞋需要付款时,女儿发现手机不见了。当时我没带手机,女儿慌忙跟服务员借手机打自己的电话,有人接听,是一个女士,她说打车时在后座位捡到的,本来想把手机交给司机,就因为上次打车也捡到一个手机,交给司机后司机不同意给乘客,所以这次吸取教训等失主联系。我女儿非常感谢,就让我接下来打电话和她联系。
我急忙打车回家拿电话和那位女士联系。打了两次电话都没人接听,当时我还怀疑是不是对方想多要钱故意不接。我女儿告诉我无论对方要多少钱必须把手机拿回来。一个苹果手机也就几千块钱,但是里面有外孙女从出生到现在的所有照片和视频,还有手机卡和银行绑定,可随便刷卡。
因不知对方电话,我只好等了一会又打电话,这次接通了,我告诉她:已打过两次了,你没有接听。她说:你女儿的手机静音了,没听到。并和我约定在银行门口见面。
我赶紧打车过去,拿到了女儿的电话,我一再表示谢意,把准备好的钱塞到她兜里。她表示拒绝,并一再强调她是有信仰的。我心中一动,问她是不是修炼法轮功?她默默的点点头,并说自己绝不会做损德的事,这个世界如果象她这样的人多一些,世界会变得更美好。说完就和我告别。当时我感动的眼泪都要流出来了,不知说什么好,只能默默的祝好人一生平安。
这样的事,好多年前在我的同事身上也发生过。同事花了六千元钱买了一个苹果手机,去肯德基吃饭的时侯,把手机忘在卫生间洗手台上了,吃了一半饭才突然想起来,急忙跑到卫生间,手机已经不见了,她急得差点哭出声,这时里面站了一个女士,问她找什么,询问清楚后把手机还给了我的同事。当时我同事拿出一千元表示感谢,对方坚决不收,并告诉我同事她是修炼法轮功的,要感谢就感谢她的师父李洪志大师。从此我的同事一和别人见面就告诉别人法轮大法好。
今天这样的好事我也摊上了。现在中国大陆,人们变得冷漠、自私,这样的好人真是一股清流,洗涤着这污浊的世界。我也想说:感谢李大师,感谢他教导出这么好的弟子。还想对所有的人说:请记住法轮大法好!
( 转自明慧网)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