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传“黑警”太子站打死多人 尸体密送停尸间(视频)

港警831在太子站殴打市民
港警8月31日晚在港铁列车太子站内殴打市民。(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香港反送中运动持续延烧,从6月起到9月多次抗议活动中,8月31日的抗争运动爆发最激烈的警民冲突,成为香港最血腥的一天,有港人爆料,当日被封闭的太子站内,传出有黑警在站内打死人。
也有医护人员透露,8月31日,有几名示威者被警方暴打致死,现已秘密送至停尸间。他表示,希望该消息能够得到官方证实。
综合港媒报导称,8月31日晚间,港警及速龙小队冲入港铁太子站内清场,在车厢无差别殴打车上市民,共拘捕40人,惨况被港人形容为“尸杀列车”。
多名目击者忆述,当时到处是哭喊声、地上血流满地,近距离看着全副黑色武装的警察将市民往死里打,是“难以想像的恐惧和愤怒”。
网络多个视频也显示,有无辜市民当场被打到下跪求饶,港警甚至连老弱妇孺都不放过,还将一名未成年的小男童打到头破血流。
 

Maggie@MaggieHo20

831仆街黑警衝進地鐵上,毆打無辜市民🤬🤬🤬

嵌入的影片

170 人正在談論此話題

有香港医护人员爆料,8月31日,有几名示威者被警方暴打致死,已秘密送至停尸间。也有知情医生称,当晚港警太子站打人造成几名示威者死亡案例,已封锁消息。
截至9月2日凌晨,香港太子站仍然落闸阻止民众进入,许多港人自发前往太子站,在封闭闸门前献上悼念花束。
港人自发前往太子站,在封闭闸门前献上花束
港人自发前往太子站,在封闭闸门前献上花束。(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对于外界质疑,香港医院管理局月2日则否认,称当日有46名伤者送院,当中并无死亡个案。
随后,港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又强调,没有送院者死亡,呼吁市民不要误信流言。
香港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谢振中回应更是振振有词,称这是“失实指控”,他更狡辩说,“当日太子站封闭市为了让警员处理违法行为。”
不过,香港网友们对此群情激愤,纷纷留言表示,“警察太子站打人简直往死里打,打头打要害,造成死亡并不稀奇。”
网友指控:“8月31日晚,太子地铁站月台是自回归后,香港人度过的最恐怖一夜,同‘六四事件’无异,从禁止医护同记者进入,让医护面壁,隔日全面封太子站,连搭车经过,都无法亲眼见到里面的情况,事实已经呼之欲出。”
网友:“我希望香港的警察知道,你今天袋里银纸(每月出那份薪水)都是香港人给你的,并不是邪恶的共产党中共给你的,你回家上床想一想,香港人或香港的的年轻人为乜要上街(为何要上街)?你的枪不是用来对付你的兄弟姊妹街坊邻居,我从未见过香港的警署全部都关大闸或用二米多高的水码围住大门口的通道,即使67年暴动都没有这种境况,我连日来在街很难见到警察,但入夜之后就见到全副武装的警察追赶街头上的游人,究竟为了什么?你是为独裁者做刽子手还是真心为香港服务?”
据悉,香港警方9月2日公布,8月30日至9月1日,共逮捕159人,年龄介于13至58岁之间。警方共发射241发催泪弹,92发橡胶弹、1发布袋弹及10发海绵弹,另外还有2发为对空鸣枪。
( 转自看中国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gb/2019/09/03/905997.html)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
大陆免翻网址:https://x.co/v7777 或 https://x.co/v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