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微博被噤声 推特发布全黑照惹疑(图)

23日,崔永元推特账户发布了一张全黑的照片,引发揣测。(公用领域 VOA)
23日,崔永元推特账户发布了一张全黑的照片,引发揣测。(公用领域 VOA)

备受关注的最高法院卷宗丢失案,近日案情突然出现惊人大逆转。曝料该事件的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连日失联,其微博上的相关爆料已被删。但其推特账号上出现一张全黑的照片,引发猜测。
港媒《明报》报导,官方公布调查结果后,崔于新浪微博开设的两个微博账号至23日晚均没有更新,同时相关曝料微博已被删除。有消息指崔永元新浪微博相关信息并非被崔永元本人删除,而连日来未曾露面也非崔本意。
报导称,多次联络崔永元均显示关机,多名与崔永元有过接触的人士亦表示不清楚崔的现状。崔永元的助理称电话信号不好会晚些回复,随即收线,但晚些时候再致电时,对方未曾接听。
值得注意的是,注册为崔永元的推特账户@cuiyongyuan2019在官方公布调查结果的当天,曾推出这样一句话:调查组:“千亿矿权案”卷宗丢失系王林清故意所为——你怎么看?此后,该账户又发布了一张全黑的照片。
该图片是否是崔永元本人所发,目前尚不明确,但可以肯定,这张照片是在暗讽中共司法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
@cuiyongyuan2019最早一个推文发自1月7日,内容为:两件事,你们这帮孙子编了这么多黑材料……。第二,我站王林清法官一边,无论对错,永远站他这边。
最高法院“丢失卷宗案”联合调查组22日公布调查结果,宣称经前央视名嘴崔永元之前发布上网的有关案件材料,经保密部门鉴定属“国家秘密”。而涉案的最高法院法官王林清涉嫌犯罪,已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官方公布调查结果后,2月23日,崔永元的好友,中国女星袁立在微博发文说,联系不上崔永元,希望崔平安健康。不过微博已被删除。
崔永元爆发骂战的黄毅清23日在微博说:虽然崔永元已经被拘,但这还不算定局。因为从今天算起,往后3天是最关键的3天。如果能出来,说明崔的后台确实通天。如果3天出不来,那以后也不会出来了,就等官方通报了。
崔永元此前曾说,自己的危险来自四面八方,有二三十拨人要暗杀他。不过,崔永元也曾说:“我后台特别硬,硬到你想不到!我也不跟你说,你也别打听!省得吓着你!”
最高法就丢失卷宗风波的调查结论,引发民众大肆批评,官方加大力度管控资讯。新浪微博上对此案的评论被屏蔽。
王林清在央视上自白卷宗其实是自己偷的,许多网民和法界人士都认为十分不合理。据法广报导引述律师张海说:“王林清这个贼,满天下不知道你是贼的时候你到处喊,还找小崔帮你喊。现在好了让党给办了,你这个贼真的套路好清奇啊?”
颜于丹律师说:“我怎么也无法想像,这么高智商的法官却犯了这等贼喊捉贼的低级错误,刚在网上捅出来却又自己认了罪!”
一名陆家嘴律师说:“这次的官宣阵容豪华,用心良苦,绝无翻盘可能,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历史和时间的良心。”
( 转自看中国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gb/2019/02/25/885782.html)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