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红痛悔哭诉:一扇贴着封条的大门却阻隔了阴阳(组图)

大连金州的居民“S古戈尔”因身处疫区,住处被贴封条,母亲去世了也无法送最后一程。
大连金州的居民“S古戈尔”因身处疫区,住处被贴封条,母亲去世了也无法出门送最后一程。(图片来源:“S古戈尔”微博截图)

辽宁大连武汉肺炎疫情严重,当局的抗疫手段更制造了不少人间悲剧。近日有大陆民众透露,由于身处疫区,不能出去,连至亲去世也无法送最后一程。

1月1日晚9时许,网友“S古戈尔”发微博指,在新年第一天,听到了母亲去世的噩耗。“昨天晚上还和她打电话唠嗑唠了一个小时呢,今天突然心肌梗塞,我接受不了!”该网友先后给社区街道、防疫专线、百姓热线、110打电话,希望能回家见母亲最后一面,但得到的答复却是,“你身处疫区,不能出去,即使给你放回去,也需要隔离14天。”

“S古戈尔”发微博,哭诉母亲去世,自己却因身在疫区被封锁,而无法为母亲送终。
“S古戈尔”发微博,哭诉母亲去世,自己却因身在疫区被封锁,而无法为母亲送终。(图片来源:“S古戈尔”微博截图)

“S古戈尔”在微博无奈哭诉,“我没有妈妈了,我怎么办?怎么办?浑浑噩噩哭了一天,我没有妈妈了,我连送你最后一程都不能,我怎么办?”

次日,该网友再度发微博,指自己穷尽了一切办法,都无法走出去。“一扇贴着封条的大门却阻隔了阴阳……。”

不过,该网友的这几则悼念母亲的微博却成为敏感信息。

上述在微博发文求救的大连金州区居民刘女士随后对海外《大纪元时报》披露,“后来我们街道有人给我打电话,上来直接问我,你昨天在微博上发什么了,我说我发什么跟你有什么关系,我自己微博我发什么不行,他们来质问我,我的天,当时我都没疯了。”

而此前不久,金州刚刚爆发疫情时,刘女士还在微博发文表示,“不出门,坚决不给国家添麻烦。”12月26日,她曾因为看到有老年人在户外,而在微博上发文指责这些人在给国家添乱,并讥讽说,“这空气不是你能吸起的呀”。

“S古戈尔”此前曾发微博,“不给国家添麻烦”
“S古戈尔”此前曾发微博,“不给国家添麻烦”(图片来源:“S古戈尔”微博截图)

“S古戈尔”此前曾发微博,指责出门的大爷大妈添乱。
“S古戈尔”此前曾发微博,指责出门的大爷大妈添乱。(图片来源:“S古戈尔”微博截图)

目前,新浪微博上已经找不到名字为“S古戈尔”的账号。但她的微博记录截图仍在网络广泛流传。

连日来,不时有网友爆料,大连金州区针对疫情的管控手段堪比武汉,大连当局日前发布指令,金州主城区先进、光中、站前、友谊、拥政五个街道被进一步严格封闭管控,其中,五个街道与五个街道外相邻街道的隔离必须坚决做到人员和车辆“里不出、外不进”;辖区内社区必须做到“里不出、外不进”居家隔离等。

网络流传的多个视频显示,金州小区居民楼大门被贴封条,甚至被钉子钉死,经过金州的车辆,以及配送物资的车辆门窗也被贴上封条,司机不能下车、开窗。

2020年12月27日,网上传出一段视频,一位行动不便、老伴已不在世的老人,想要出小区到儿子家吃饭,但被防疫人员强硬赶回去。老人几次央求“我还没吃饭,我饿了。”但防疫人员就是挡在他的前面,不让其去吃饭。

( 转自看中国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gb/2021/01/05/958084.html)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 

大陆免翻网址:https://x.co/v7777 或 https://x.co/v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