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红喊习主席万岁支持911 当晚老家被强拆喊冤被销号

日前,一名中国微博用户因为NBA撑港事件,发文支持911恐袭,并威胁杀光香港和美国人,并高呼中共和习主席“万岁”。次日此人又发文求助,称老家房子前夜被强拆,随后账号被彻底消失。网友讥讽为“最快现世报”。
网传贴文截图显示,这名昵称为“种花家的爱国红小将”的微博用户,10月9日发表激烈言论,宣称自己支持911恐袭对美国“每个州各来一次”,更希望拉登复活,由中共提供飞机,把700万港人“炸成烧猪”,美国白宫和自由女神像等也是攻击目标。随后这名网民狂言,香港人和美国人“一个都不能留”,并高喊“伟大习主席万岁”和“中国共产党万岁”。
网页截图显示,这篇博文至少被转发3,900次。
次日,这名网民却再次发文,控诉自己老家爷爷奶奶的房子9日半夜被拆迁队强拆铲平,爸爸妈妈赶回家到信访局上访,半途就被拦截,警卫威胁要使用暴力,还要抓他们全家。
该网民随后控诉当地政府“无法无天”,请求网友给予帮助。

该网民贴文显示,9日半夜老家房子就被强拆。(网页截图)

这名网民前后两天博文的对比图,10日在网上热传,被称为中共五毛现世报”的典型案例。
但据台湾《自由时报》报导,在控诉文发出的第二天(11日),微博上已经完全搜索不到这个账号,以及该账号发表的任何内容,只找到一个网友讨论该账号消失的感想。

一名微博网友发帖,谈“种花家的爱国红小将”被销号的感想。(网页截图)

中共治下,对民众财产的抢劫几乎是随机的发生,中共暴政制造的人祸和群体事件中,任何人都可能成为被当局打压的对象,其中包括拿钱发帖的“职业五毛”和自费挺共的“自干五”。近年来,前日发帖“爱国”、次日就成中共暴政受害者的案例时有发生。包括曾经自称“五毛党主席”的网红“染香”,目前也已被中共国安控制。
(记者郑鼓笙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 转自新唐人)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
大陆免翻网址:https://x.co/v7777 或 https://x.co/v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