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三退”得福报

〖大陆来稿〗女儿在读中学的时候,我给她讲了三退的事。第一次讲的时候,她说要考虑考虑。过了一段时间,我再和她说三退的时候,她同意了,并且要用真名退团、退队。同时她也对我说,学校让同学入党,她不想入党了。
我是离开家乡在外地工作的。和一位老乡来往密切,她家的男孩正在念小学,与我女儿常在一起玩儿。有一次,男孩又来我家和我女儿一起玩儿,我对男孩讲了三退的事,讲完后,男孩说,姐姐退,我就退,我女儿说自己已经退过了,于是他同意退出少先队。
女儿快要中学毕业的时候,她让我帮她的两个同学做三退。
女儿在读大学时,有了男朋友,是党员。我在给这位男孩讲三退的时候,他没有马上表态,这时女儿就在旁边对男朋友说,听我爸的,退吧、退吧。经女儿一劝,男孩同意退党。
女儿快大学毕业的时候,申请读研究生。女儿学习和其它方面都比较出色,能申请成功有一定把握。但是让我们非常意外的是,有好几所国外大学都同意录取女儿,其中有三所是国外顶尖级的大学,这三所大学都邀请女儿参观学校。这时女儿的情况就如同我在杂志上看到的那些特别出色的学生。
我知道这是女儿自己三退,又劝别人三退、救人而得的福报。
当脚手架的铁管下滑时
〖大陆来稿〗我姐修炼法轮大法,多年前她就告诉我们法轮大法真相和三退保平安的事,并告诉我们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福报。我们都很相信,全家人都退了队,我每天都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家是搞房地产建筑行业的。今年二月前后的一天,我们正在高空作业,脚手架上一根二寸粗、四米长的铁管子突然往下滑,我儿子和侄儿都顺着铁管往下滑,我立刻就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大师好!”我儿子瞬间就抓住了旁边一根管子,没事了。就在我喊完的那一瞬间,那根铁管子就停止不再下滑了,我侄儿也平安无事了。
我们一家人都说:幸亏李大师保护我们,我们才不但人没有出事,在经济上也没有一点损失。我们特别感谢法轮大法李大师的救命之恩!
( 转自明慧网)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