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后宫〞有多淫乱?王小丫同事揭辛酸内幕

点此看大图片
中共央视被外界称为中共高层的〝后宫〞 和〝公共妓院〞。(Feng Li/Getty Images)

中共央视被外界称为中共高层的〝后宫〞 和〝公共妓院〞,人们或多或少都有所耳闻。曹建明二婚妻子、央视前主持人王小丫的前同事,曾撰文披露央视成为〝公共妓院〞幕后,央视女性的心酸经历。
一名自称王小丫前同事的作者,曾在一篇题为〝从我的同事王小丫评说央视的女人〞的博文中,披露了央视这个〝公共妓院〞幕后,她个人所了解的央视女性的心酸经历。


作者在博文中说,自己和王小丫曾在央视同事4年。这期间遇到太多无良男人,看到太多严酷的事实。如果不坐男人大腿,就没有上位的机会。
她看到中共经济的高深神圣理论,在各种媒体黑幕、权钱色的交易中,演化成一个巨大的玩笑。她的〝激情和梦想被现实击碎〞,最后选择了〝急流勇退〞,与中科院一研究生结婚后,随老公到了美国,褪去浮华和喧闹,相夫教子。
文中提到,王小丫比作者大7,8岁,那时候,工作特努力,对自己工作质量要求很高,也有梦想和憧憬。作者曾经好多次,看到商家送给王小丫的礼物,名表,首饰,甚至豪车,都被她退回去。
也有很多男人不顾一切地到化妆间骚扰她;几年央视名姐的经验,她已经能从容应对各路男人。有一次,王小丫对作者说:你选择离开是对的,这个行业太累了。
作者在文中感慨,中共治下,女人创事业不易。很多当初有抱负的女孩子,都去找捷径了,有的做了有脸蛋,有身材,有心计,有胆识的四有花瓶;也有的当了无底线,无节操,无脸面的三无人员。
博文最后呼吁,给央视女人多一点宽容,并说很多的无奈背后都有心酸的故事。

央视成为中共高层淫乐的“ 后宫”

据称,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心腹李东生,担任央视副台长时,不但自己玩弄央视女记者、女主播,还不断开发央视的美女资源,向中共高层官员输送,性贿赂成李东生向上爬的高招,使得他出人意外地调升公安部副部长、610办公室主任,且当选为中央委员。
据说,李东生常利用采访中南海高层的机会,让央视的美女记者和美女主持人们频繁与高层接触。他只要发现哪个高官对哪名央视美女有好感,就会暗中搭桥,使央视变成中共高层淫乐的〝后宫〞。
有知情人士透露,李东生利用权力网罗美女,淫乱程度外界难以想像。周永康现任妻子、当时央视的记者贾晓烨,就是时任央视副台长李东生性贿赂周永康的一部份。
曹建明在任中共最高检察长期间,娶央视最当红主播之一王小丫为妻,也是李东生向高层性贿赂的一部份。
另外,中共中央电视台女主播李瑞英作为江泽民与宋祖英苟合之前的情人,也广为传播。当年,江泽民出访时李瑞英曾经是必带的央视女主播,李〝白天在电视上当传声筒,晚上给江泽民摆脱寂寞〞一时被引为笑谈。

(转自新唐人http://www.ntdtv.com/xtr/gb/2018/11/21/a1400216.html)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