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强:习近平治下中共官场的最真实现状

习近平。(WANG ZHAO/AFP/Getty Images)

图为习近平在中共十九大会议上。 (WANG ZHAO/AFP/Getty Images)

今年5月份,中共有两名正部级高官落马。但是,中共官方在发布消息时,却出现了与此前高官落马不同的表述。
“2019年5月19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士余同志涉嫌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配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审查调查。”“2019年5月9日,云南省委原书记秦光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不同表述在于:两个人都多了“主动投案”这四个字。中共高官落马为何变成了“主动投案”?这其实是中共最高领导人习近平,如今面对中共官场最真实现状的外在表现。

习近平的反腐之战

这种表述发生变化的背景,是在2018年底中共十九大后,中共官方宣布反腐战役取得了所谓“压倒性胜利”。
习近平从2012年十八大上台执政之后,反腐成为了其随后几年工作的重要内容。最初一年多,在任上的副省级官员不断落马,外界不以为然,有评论称落马的都是副职,连个在位的省级正职官员都不敢拿下。随后,不断有正部级官员开始落马。
于是有评论说,中共这些年的反腐规则是“刑不上常委”,习近平不可能打破这个规则,于是,能否有常委级别的高官落马,成为当时判断习近平是否“真反腐”的风向标。
但是,2014年7月29日,习近平当局宣布周永康落马。在这个时候,外界开始意识到,习近平很大可能是在真反腐。熟悉中国政治的人都知道,周永康身后的真正后台,是江泽民集团的头号和二号人物江泽民和曾庆红,如果按照这样的一个打虎路线图,接下来将会不可避免地指向曾庆红和江泽民。
曾庆红和江泽民,感到了极度的恐惧。其实,在这个时间点上,能够真正代表中共整体和中共利益的,是江泽民集团。此时的江泽民集团,在习近平上位之后,在党、政、军、地方各地,都安插了大量的江派人马,特别是军队、政法委和宣传系统、金融系统等等,都被江派势力操控。如果把中共当作一个生命体的话,曾庆红和江泽民的恐惧,其实也是中共这个邪恶生命的恐惧。它恐惧习近平的反腐会要了中共的命。
于是,江泽民集团开始拚命反扑和自保行动。江集团调动全部资源,与习近平展开生死博弈,政变暗杀行动不断,并且一直持续至今。
随着令计划、徐才厚、郭伯雄、苏荣这些副国级高官的被查处,到2017年7月24日,在任的副国级官员、江派的接班人选、中共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落马。

习近平错失良机

习近平本来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具有发动“擒贼先擒王”、抓捕江泽民一举获得大胜的机会。但是,却未能抓住上天给予的良机。
中共内部最大的利益集团——江泽民集团,不仅仅是因为贪腐和政治问题,而是其背负更严重的迫害法轮功的血债,担心在其失去权力之后有可能被清算,因此不顾一切地进行政变夺权要习近平下台。其中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在迫害法轮功的问题上,习近平没有与他们站在一起。
从这个角度来讲,在习近平没有完全清除江泽民集团的情况下,其反腐就将“永远在路上”,江泽民集团的政变和抵抗也将同步持续。如果习近平不能够公开惩处江派首领江泽民,到最终改变中共体制,习近平的反腐就不可能取得成功,反腐最终也将沦为中共的一场内斗闹剧。
于是,形势开始急转直下。
2017年,10月31日上午,习近平率领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和韩正,在上海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重新入党宣誓。习近平迈出了开始走向危机的第一步。如果中共是一个邪恶生命的话,习近平公开向其宣誓效忠,其实就已经开始被中共这个邪恶生命控制思想。
自此之后,局势开始朝向对习近平极度不利的局面迅速发展。习近平身边围绕着一群江派安插的人马和奸臣,文宣系统不断用高级黑的手法称颂习近平,曾庆红控制的国安情报系统不断给习提供虚假信息,让习不断做出错误决策……习近平其实已经处于一个被阿谀奉承之徒围绕、无法获得外界真实信息、政令不出中南海的状态。
相反,江泽民集团除了继续对习近平进行政变夺权的行动之外,还在继续执行其在海外的“转型计划”。曾庆红国安特务系统,这近二十年来,早已经在海外布局,为了日后的逃避清算安排后路。
为逃避清算,江集团的大量成员,未来很可能会摇身一变,以未来中共倒台后的民主开明人士身份出现。

官场真实现状

而习近平,挂着被江派控制的文宣系统打造成“定于一尊”的虚名,习近平的名字和思想被写进党章,换来的却是中共倒台时,从江泽民集团手中接过中共从历史到现在犯下的全部罪恶。如今,所有的人都知道,习近平是中共的代表,党、政、军大权集于一身,是习近平在支撑着中共政权。
如今中共内部追求自由民主的开明势力,已经对习近平彻底失望;那些以江泽民集团为代表的中共内部顽固势力,也在以幸灾乐祸的心态看习的笑话,等待着习为中美贸易战的不利后果承担责任下台后,成为他们的替罪羊。
大厦将倾,中共官场从上到下的几乎每一个官员,都是末日心态,都在拚命把家人、财产转移到国外,或是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化名退党,都在为自己留后路,都在等待着中共政权的倒台。
可能只有习近平一个人,还在“定于一尊”的虚幻光环下,体验着最高权力带来的短暂“荣耀”,不知道巨大危机正在降临。
这就是习近平面临着中共官场最真实的现状。

习近平的最后机会

共产主义和共产主义政权在世界的灭亡,是大势所趋,天意使然。习近平如果能够抓捕江泽民,结束对法轮功和普世价值“真、善、忍”的迫害,主动抛弃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和政权,与普世价值接轨,回归传统,就可以摆脱危局,使中国社会平稳过渡到未来,同时成就自己的历史地位。
但是,上天留给习近平的机会和时间可能不多了。
正如《九评编辑部》新书《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结束语中指出的:“神安排了中共最后的解体。中国的执政者和其他掌握权柄的人,如果有意解体中共,神为其安排好了所有的一切,包括未来天赋神授的真正权柄;相反,如果死抱中共不放,必定会在最后的过程中遭遇中共解体所带来的一切灾祸、魔难。”#
责任编辑:高义
( 转自大纪元)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
大陆免翻网址:https://x.co/v7777 或 https://x.co/v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