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人曝光新疆监狱秘辛(组图)

一名刚从新疆监狱逃出生天的哈萨克人最近向外媒披露狱中见闻,他说,入狱者会被像“鲜肉”一样用铁钩挂起抽打!图为新疆集中营。
一名刚从新疆监狱逃出生天的哈萨克人最近向外媒披露狱中见闻,他说,入狱者会被像“鲜肉”一样用铁钩挂起抽打!图为新疆集中营。(图片来源:Twitter)

中国大举迫害新疆人权而广受国际社会的抨击,一名刚从新疆监狱逃出生天的哈萨克人最近向外媒披露狱中见闻,他说,入狱者会被像“鲜肉”一样用铁钩挂起抽打,还有其它不堪透露的对待等。
哈萨克人披露酷刑
《LTN》引述长期关注中国人权的《寒冬》杂志的消息称,接获一名叫Asan(化名)的哈萨克族人爆料,说自己此前因为违反新疆交通法规,被警方逮捕后送往警局。
Asan表示,到了警局之后,警员将他困绑在铁凳上,随后展开了一连串拷问,最终他被以电棍击晕后送入监狱
Asan还说,狱中生活相当劳苦,环境条件极差,很多人被迫浑身沾满排泄物生活,还有人因此受到感染。然而,监狱内最恐怖的还是受刑室。
Asan忆述,受刑室中架设有类似屠宰场挂肉用的排状铁钩,若囚犯有状况,将被铐上手铐送进受刑室中接受酷刑对待。
Asan说,自己有一次被送进去,狱警把受刑者们的手铐挂在铁钩上,使他们双脚悬空,宛如“鲜肉”一般高挂在墙上。然后狱警再用木棍狠毒抽打,直到犯人晕厥也不停手!
此外,监狱中还会对部分囚犯做出不人道的事情。Asan说,新疆监狱内的犯人被虐死的事件是时常发生的,而狱方掌控验尸程序,常常将死者冠上“因高血压致死”等死因后就草草打发家属。就算尸体身上伤痕累累,家属也不敢多问一句话,生怕有个万一,连自己也被关进监狱了。
中国大举迫害新疆人权
据《Storm》报导,伊里哈木‧马合木提(Ilham Mahmut,以下皆音译)在新疆哈密市出生长大,2001年远赴日本攻读电脑专业,2006年返回新疆,看到维吾尔人被边缘化,决定把真相说出来。他表示,自己考虑了1年,才决定将维吾尔人的遭遇公诸于世。(详报导:日本维吾尔协会会长:台湾别投恶魔怀抱)
日本维吾尔协会会长告诫台湾:“中共把自由民主思想视为不定时炸弹,因为这些思想会引领群众集结反抗独裁政权,别把自己送进恶魔的怀里”。
日本维吾尔协会会长告诫台湾:“中共把自由民主思想视为不定时炸弹,因为这些思想会引领群众集结反抗独裁政权,别把自己送进恶魔的怀里”。(图片来源:美国之音/Wikimedia/公有领域CC0)
中国政府在新疆建立集中营关押异议份子,1位哈萨克族女孩的影片之前在网络上疯传。当她接受外媒记者采访时极力保持镇静,并向外界表示自己很想找回爷爷、爸爸与2个哥哥,可说到伤心之处还是忍不住声泪俱下,令人非常不舍!(详报导:中国抓她亲人关集中营 新疆女孩受访落泪
中国政府在新疆建立集中营关押异议份子,1位哈萨克族女孩接受外媒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很想找回亲人,忍不住声泪俱下!
中国政府在新疆建立集中营关押异议份子,1位哈萨克族女孩接受外媒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很想找回亲人,忍不住声泪俱下!(图片来源:FB)
美国的国际宗教自由无任所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在一个为穆斯林争取自由和人权的活动中表示,中国政府对新疆穆斯林的所作所为是在与信仰交战,并且中国必将战败。(详报导:美国宗教自由大使:中国与信仰交战必败
美国的国际宗教自由无任所大使在一个为穆斯林争取自由和人权的活动中表示,中国政府是在与信仰交战,并且必将战败。
美国的国际宗教自由无任所大使在一个为穆斯林争取自由和人权的活动中表示,中国政府是在与信仰交战,并且必将战败。(图片来源:美国之音)
( 转自看中国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gb/2019/04/17/890803.html)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
大陆免翻网址:https://x.co/v7777 或 https://x.co/v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