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儿媳2月未见丈夫 发推“维权”遭炮轰

2016年6月15日,周永康之子周滨被宣布判刑18年。(视频截图)

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大儿媳妇黄婉接连刊文说,她两个月没有见到狱中服刑的丈夫周滨,不知道他是活是死。她并说也“踏上了维权这条路”,呼吁中共各级官员反思在没有法制的环境里能否自保。
1月31日至2月2日,Twitter用户“@Wan Huang2”接连三天分别发了一条推文。在首条推文中,她说她的丈夫是周永康的儿子周滨,她已经两个月没有见到她的丈夫了。她说:“这里,有太多的女人见不到她们的丈夫,维权人士、律师、商人、官员……”在这个“合家欢聚的日子,但我见不到我的丈夫,他安全吗?他还在世吗?我不知道!有人威胁我,如果我发表言论会对我不好。”
在第二条推文中,她说周永康掌政法委期间,很多人走上异常艰难的维权之路,她向这些遭受不公平待遇的公民“道歉”,“我也踏上了这条路”。她呼吁中共官员反思,连周永康都无法保护家人,“有一天轮到你们的时候能保护吗?”
2月2日的推文中,她说她是黄婉,美国公民,周滨的妻子,周永康的长儿媳。“我目前人在北京,接受社区矫正,滞留在中国已经五年。我的处境并不安全”等。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说,曾任周滨案代理律师的陈以轩证实,上述Twitter用户“@Wan Huang2”确是周永康长子周滨之妻黄婉。
对于黄婉也走入“维权行列”,并对她不能会见丈夫而喊冤的行为,不少网民指这是“报应”。
“这是报应!明白吗?周永康掌权的时候没有冤案、没有不公平?共产党这个组织本身就是邪恶的。”
“你那个公公太没人性了!你知道他维稳维死了多少无辜的人吗?他有忏悔吗?有道歉吗?”
“周永康的儿媳有什么权力,又如何能代表周永康道歉?!想想周永康的残忍、邪恶多可怕,休斯敦灭了一家四口!包括 baby!手段之残忍,心之邪恶狠毒,绝对可与当年的周公公杀顾顺章一家相提并论了!才注意到,他们都姓周!! ”
“如果你公公现在仍然大权在握,你会不会在推特上发出这样的声音?”
也有网民说,作为周永康的儿媳妇,“诚心忏悔就要把过去犯过的罪都公开出来,彻底与邪共割裂,或能逃过最后审判。”
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2015年6月11日被指受贿、滥用职权、故意泄露中共国家秘密罪被判处无期徒刑,并被没收个人财产。
周永康之子周滨,2016年6月15日被控受贿罪、利用影响力受贿罪、非法经营罪等被判处18年有期徒刑,并被处以逾3.5亿元(人民币)的罚金。
虽然中共官方宣称周永康、其妻子贾晓烨、儿子周滨贪腐近1.3亿元,但外界质疑该数据严重缩水,因为周滨交罚金就交了3.5亿元,而路透社当时报导说,当局已经没收了周永康家族900亿元的财产。
大纪元此前报导,周永康贪腐罪并不是其最核心的罪行,他的核心罪行是涉嫌参与政变,作为政法委书记的他并涉嫌参与活摘大批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等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以及打压国内异见人士及各类访民。
其中,周滨涉嫌利用其父的权力,用法轮功学员替换死刑人员,从中牟取暴利。周滨只需付给相关司法人员数十万元好处,就可以把死囚犯换成法轮功学员。在中共司法系统,调包一个死囚犯的黑市价格大约是300万元。
( 转自大纪元http://www.epochtimes.com/gb/19/2/2/n11020801.htm)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