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强高危 最高法堕落 律师竟定期往里送处女(视频)

崔永元 千亿矿权案 最高法 周强
中共最高法院。(图片来源:STR/AFP/Getty Images)

近期因前央视主持人崔永元踢爆的陕西“千亿矿权案”卷宗被盗案,使整个最高法院陷入舆论风暴,院长周强丢官的传闻屡传不止。有关中共司法腐败,以及最高法高官的糜烂好色丑闻也引人关注。有爆料称,最高法官员之间大搞权色交易,更有律师投最高法大法官所好,定期给他送处女。
千亿矿权案震动最高法 周强高危
综合媒体1月19日报导,从去年年末起,前央视主持人崔永元爆出最高法院早年裁决陕西一宗涉千亿人民币大案上诉卷宗离奇“被盗”后,崔永元连续爆料并发布多张图片和影片,将矛头直指中共最高法院长周强。
崔永元晒出的文件显示,已落马的前最高法副院长奚晓明对“陕西千亿矿权案”的手写指示称:“按周院长指示,对案件情况严格做好保密工作”。另一张则写道:“周院长,我对判决书又做了部分修改。”
崔永元还指出这个案子最大的黑洞不是丢卷,是先有判决书后才有开庭审理。
千亿矿权案卷宗丢失一事,矛头指向周强后,网传应勇将紧急进京,出任最高法院院长。而习近平更在近日召开的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声称要清除“害群之马”,最高法或发生官场地震,引人关注。
最高法十分淫邪 法官以色行贿上司
这一最高法卷入的事件中,涉事的前最高法副院长奚晓明已落马,他曾被曝光诸多丑闻,其中涉及向上级官员权色交易,让外界对最高法的糜烂得以管窥。
据港媒《动向》2015年10月号披露,该年7月12日被查的中共最高法院副院长奚晓明,在被“双规”期间,已举报了原上司、后任中共人大副委员长的王胜俊贪腐敛财、好色、渎职等违纪违法活动。其中,奚在王胜俊生日、晋升日,送给王现金11次两百九十万元;大连、青岛、天津、珠海、无锡住宅六幢;推荐、物色9名女子供王寻欢作乐。
1946年出生的王胜俊曾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副秘书长、秘书长,是前中共常委罗干、周永康的秘书帮人马。2008年3月15日任最高法院院长。2013年3月起曾任中共人大副委员长。现已退休。
惊人爆料:有律师定期往最高法送处女
另据美国之音报导,2015年10月29日,中国作家慕容雪村长篇小说《原谅我红尘颠倒》英文版新书发布会在北京三里屯的“老书虫”书店举行时,这位被称为中国敢言的批判现实主义作家就中国的法制和新闻检查制度等与读者进行了交流。
慕容雪村介绍了他2005年开始写的这部长篇小说《原谅我红尘颠倒》。
他说,因为在大学读的是法律,所以对司法制度这个行当非常熟悉。这里面很多故事很有趣。在这部小说中,慕容雪村从一个律师的角度,叙说了当代社会中的“罪恶、阴谋、堕落、势利、虚伪、凶残、歹毒、肮脏、矜持、善良、固执”。慕容雪村说,他本来想在作品中写入一些生活中的情节,但担心无法通过审查,就主动放弃了。
他举例提到一个肮脏的情节:“广东的一个大律师告诉我,有一个在牢里的律师,陈卓伦,他是做经济案件的律师。他当时和最高法院的大法官关系很好。这个大法官特别喜欢处女,陈卓伦就定期给他送,这样的交易。”
美国之音就此报导说,司法界行尸走肉的人性堕落与道德腐化令与会的读者震惊。
中共官场烂透 司法界也疯狂
江泽民时期色情治国起,中共官场更加糜烂之极。在当局近年反腐中,透过落马官员“通奸”一说,已揭开了官场淫乱黑幕一角。
中共官场腐烂新闻猛料频出,司法界也如此。在中共最高法之下,各地法官淫乱事件也不断在网络有所曝光。2013年8月2日,有网友曝光上海市高级法院法官陈雪明、赵明华等5官员在夜总会集体嫖妓视频,官方确认后,事件令外界哗然。
而继上海市4名法官集体嫖娼后,2013年12月,网上热传短片,指湖北省高级法院一合名叫张军的法官嫖娼,据传与法官开房女子是律师。法院最初藉文字游戏否认,后改口承认,并指已免去涉事人的庭长职务,但没响应片段中与法官开房的女子是否律师。
另据《法制晚报》2015年4月14日报导,湖南益阳市继赫山区法院副院长王茂华被爆当月初背妻密会情人后,又有市民向大陆媒体投诉,赫山区法院的行政审判庭庭长曹德钦包养有夫之妇,并于中共两会期间在酒店开房作乐。
https://youtu.be/zU5bXzumdsY
( 转自看中国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gb/2019/01/20/882309.html)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