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真相台历中的两个小故事

【天窗传媒2018年10月26日讯】一天下午,我拿着真相台历一边走一边问:“法轮大法真相台历!都是修炼故事,真人真事。谁要?”谁要了,我就直接讲真相劝三退,没多久就发出去一半儿了。
这时一个人从马路对过儿向我跑来,边跑边大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跑到我跟前说:“多给我几本,我们人多。”

我问他:“你了解大法真相不?三退做了吗?”“了解,三退去年就都退了,也是你们人给退的,我们都知道。”我从心里为他高兴,但看看身上的台历不多了,就歉意的跟他说:“对不起,我剩的不多了就给你两本吧。你们都明白真相了,还有好多不明白的,给他们留点儿吧!也祝你们幸福平安!”“谢谢!”他拿着两本台历兴冲冲的走了。
我又往前走了没多远,刚退了一个,就又听到响亮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喊声,他跑过来说:“实在不好意思,分不过来,再给两本吧!都愿意要!”我看他很真诚,也感佩众生对大法真相的正念,就又给了他两本。他走后我还没过十字路口呢,他又喊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跑来了,他问我:“有没有护身符?项链那样挂脖子上的?”我说:“没有那样的,但有塑料卡片的护身符。”我掏出来他一看说:“行!这样的也行!几个?五个都给我吧!谢谢!”伸手就都拿走了。我说:“太多了,可别糟践了,得珍惜呀!”“放心吧,我们都明白,都知道好!”
我看着他远去的背影想:一定是他们明真相在大法中受益得福报了,才如此看重大法真相台历和护身符的。愿众生都能像他们那样明真相得福报。
我得给你们钱
一天,我和同修一起发台历讲大法真相,一个中年男子接过同修递给他的台历后,就掏钱非要给同修钱。“我得给你们钱,这么冷的天,你们也不容易,做这个也得用钱,我也不能白要。”同修说:“这是免费赠送的,不要钱。只要你们能明白真相能得救就行,钱我们不能收。”接着同修就给他讲大法真相,并告诉他三退保平安……
在他俩说话的时候,旁边有一位年轻女士一直在笑着听,我就过去跟她讲为什么要三退,怎么解除毒誓,她也高兴的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我又告诉她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高兴地答应了,并连说谢谢!
这时,同修也给那位男子做了三退,他拿着台历高高兴兴的走了。我也与那女士告别并祝她幸福平安。
( 转自明慧网)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