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香港有两支人马针对抗议人士“执法”

香港反送中持续4个月,港警暴力不断升级,并接连出现香港年轻人不明失踪个案。最近,推特上有人发文称,目前香港有两支人马在针对示威人士暴力“执法”,包括一支隐密力量会采用一切手段对被绑架密捕的人士进行严刑迫供,甚至杀人灭口。
来自“君子兰”的推友14日发消息称,一支是以香港警队为主,当中加入由广东公安厅调派到香港的大陆公安和武警穿着港警制服冒充港警,与香港警察一起负责在示威现场驱散、殴打、捉捕、清场任务。因为得到高层的指令,穿着制服警察在捉捕示威者过程中会肆无忌惮地过分使用武力,但是会得到高层的故意包庇袒护而不会承担任何的法律后果。
消息指,所逮捕到的示威人士大多会通过司法程序进行检察官起诉、然后送往法庭过堂聆讯,在走司法程序的过程中通常不会受到很严重的刑讯迫供、被性侵、被失踪、被自杀、被弃尸;只有极少数的被捕人士,如果警察认为是示威运动的核心人物,就会被秘密转介给另一支秘密特工进行刑讯迫供。

(网络图片)

第二支人马则是独立于港警和香港法律之外,直属北京国安部和广东国安厅指挥,且港警必须无条件予以配合,100%由大陆国安人员组成的“秘密特工”。
消息指,第二队人马主要负责对示威运动的核心人物进行电讯窃听、跟踪侦查、绑架密捕、刑讯迫供、谋杀弃尸的秘密任务,目的是要查清示威活动的核心人物、示威者间的互动方式、领导机构……..等内容,然后进行精准打击彻底瓦解示威运动。
消息还称,这支秘密特工会采用一切手段对被绑架密捕的人士进行严刑迫供,包括恐吓引诱、暴力折磨、强奸轮奸、催眠喂药,对不合作者一概会被自杀、弃尸。
那些被秘密特工绑架的人士在香港警方系统上不会有任何记录资料,也不会被送往法庭过堂聆讯,除个别合作者会被秘密释放回归示威队伍中充当“卧底”外,为了严防保守“特工团体”的秘密,其余的不合作者最后全部会被灭口。
消息还指,‬香港陆陆续续有更多的人被自杀和陆陆续续发现更多的无名尸体;并且称,在香港执行各种任务的大陆国安、公安、武警已经超过二万人。‬

9O🎗時代革命@9Ovvv

大家要記住這個畫面。
直到有一天…它們得到應有的懲罰!

嵌入式视频

845 人正在讨论这个

港警被放假 交出肩章和警号

早前,10月4日,香港退休全国政协委员刘梦熊对“美国之音”披露,有香港现役警察在网上发帖说,不知什么原因,上级要求他上交肩章、警号,给他放假。他的警署管辖地区发生抗议活动,上级都不让他上班。
这名警察还说,他看到自己警区的警察蒙面执勤回来,就上去打招呼,对方却不理睬他。还有同事听到,这些人在卫生间讲普通话。
据信,刘梦熊所指是10月3日一名自称香港新界北的警察在网上的爆料。这名警察说,他所知的一些同事的警察身份可能被高层拿去借用,他本人也是其中之一。并且经常是进行示威活动的大日子,他自己与当地一些同事都会被放假,肩章和警号也要交出来。#
责任编辑:林诗远
( 转自大纪元)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
大陆免翻网址:https://x.co/v7777 或 https://x.co/v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