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跑不掉了?! 美媒:前所未有的内部证据


美媒16日报道说,从中共内部泄露出来的400多页的秘密文件显示,中共领袖习近平主导了对信奉伊斯兰教的新疆维吾尔和其它少数民族的镇压。文件还显示,新疆官员如何回答具体问题,以及如何「威胁」被关押人员子女的标准答案。阿波罗网特约评论员王笃然分析,这既显示新疆镇压在体制内不能获得认同,也可能有中共内斗的因素。

16日美媒说,从中共党内泄露出来的秘密文件显示,习近平主导了对新疆维族人和其它少数民族的镇压。
纽约时报星期六(11月16日)报道称,这些文件是数十年来从在中共执政的共产党内部泄露出来的最大一批政府文件,为人们了解中共在新疆的持续镇压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内部证据。

在过去三年里,中共当局已将多达100万名维吾尔族、哈萨克族和其他少数民族人士和汉人关进了集中营和监狱。
报导指出,一名要求匿名的中共体制内人士提供这批文件,希望防止习近平等中共高层逃避在新疆未经审判便拘留大批少数民族的责任。
报道说,泄露文件的主要内容包括:
中共党魁习近平在2014年访问新疆前后对有关官员发表一系列不对外公开的讲话,为那里的镇压行动奠定了基础。
在2016年陈全国被任命为中共新疆领导人之后,新疆拘留营急剧扩大。陈全国四处分发习近平的讲话为镇压行动提供理由,并要求地方官员“把所有该抓的人都抓进去。”
镇压行动招致一些新疆地方官员的怀疑和抵抗。那些官员担心镇压行动会恶化民族间的紧张关系,阻碍经济发展。陈全国对此做出的反应是清除那些阻碍他的人,其中包括一个县的领导人。该领导人被投入监狱,因为他先前不事声张地从拘留营中释放了7000名在押者。

大纪元编译报导,中共新疆自治区的领导将这份名为「吐鲁番市集中教育培训学校学员子女问答策略」的内部指示下达给地方官员,并要求地方官员和工作人员要尽快同那些在外地上学放假回家的学生见面,禁止他们发声并讲出所了解的关于新疆集中营的真实情况。
在这份培训指南中,提供众多的如何回答具体问题和如何「威胁」被关押人员子女的标准答案。
文件指示当地官员教育学生:
「他们的家属包括你在内也要遵守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不信谣,不传谣。」
「这样才能为你家人加分,符合结业标准后才能离开学校。」
当地官员还将对接受谈话的被关押者子女的日常行为进行评估,记录他们参加受教育、会谈和其它活动的情况。
虽然这份文件长达400多页,详细指导了如何对被关押者的子女进行欺骗、洗脑、威胁并要求他们管好自己的嘴。
关于「父母被关押后子女的生活、学费、生活费谁来照顾和支付?家里的农活谁去干?」等等民众因此遭遇的困境,却只字不提。只要求孩子们要「闭上嘴、感谢党」即可。
同时,这份内部文件还要求当地官员对孩子们进行明目张胆的威胁,明确告诉他们,他们在外面的言行可能会影响到他们被关押亲属的评分,而该评分系统似乎会被用来决定什么人和什么时候被从集中营释放出来。
阿波罗网特约评论员王笃然分析,这些泄露的文件证实新疆的镇压行动是习近平发起和同意的,同时也表明镇压政策遭到了部分地方官员的抵制和怀疑。中共内部已经有人要求不要放过习近平了。
现在香港镇压行动不断升级,美国也即将通过香港人权法案。新疆镇压和香港反送中问题交织在一起,习近平处理不当,一定会招致党内反对势力的围攻,前途充满危机。
阿波罗网林亿综合报道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zhongkang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综合报道

( 转自阿波罗网https://www.aboluowang.com/2019/1119/1371395.html)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
大陆免翻网址:https://x.co/v7777 或 https://x.co/v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