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众唱出愤懑“党啊,整天和人民在撒谎”(图)

大陆 改编 歌曲
北京中国国家信访局门前的大量访民。(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中共的撒谎本性世人皆知,不仅长期遭外界指责,连中国民众也以各种方式纷纷表达不满。网传,有中国民众利用电影《西游记》中的曲调“敢问路在何方”唱出民众的指责和愤慨,“党啊,你口号喊的响亮,整天和人民在撒谎!”

2月6日推特帐户“雪儿”发布视频说,“访民改唱《敢问路在何方》,太有才了!”视频中,一名男子利用“敢问路在何方”的脍炙人口的曲调,改编了词句,唱出了自己的心酸,“你相信党,我也相信党,相信来,相信去,北京上访流浪!”

“来到了北京,我心寒绝望,腐败的贪官,北京更猖狂,到处抓上访!党啊,人民的执政党,你口号喊的响亮,整天和人民在撒谎!党啊,党啊,党啊,你在何方?”

“你找党,我也来找党,找来找去,我找不到共产党,我想回家,家在何方?夜晚我做梦回到家乡,不愿进村庄!”“党啊,党啊,访民何日才能看到希望!”

对此,有网友评论道,“访民只所以上访,是因为他们认为下面的乌鸦是黑的,上面的乌鸦是白的,或者说上面还有白乌鸦。他们不知道上面的乌鸦也是从下面飞上去的,并且是逆淘汰,越黑飞的越高,最上面的最黑。”

也有网友说,“找魔鬼要公正”“路在脚下,在手中,不在嘴上”“相信共产党,没有好下场”“这就是中共的作戏贝,你们也信”“让这些个不学无术又满心邪念的纨绔子弟再这样折腾下去,共产党完不完不打紧,中华民族肯定是会完!”“共产党从来是中国人民最凶恶的阶级敌人!”

近日,震惊海内外的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致远中学15岁的高一学生胡鑫宇事件官方称其系自缢死亡,引发海内外大量质疑声,有中国民众也是用这种曲调通俗、简单易接受的演唱方式,唱出了大众心中的质疑和愤慨,引发网友极大关注。

近日“干净世界”上一则视频中,有中国民众改编了歌曲《从未想过这样的结局》,一名男子直呼“唱出了太多人的心声”。视频中,一名青年男子唱到,“从没想到过这样的结局,胡鑫宇找到的是一具尸体,有好多的悬疑,需要大家来分析,正义的路上有我也有你。”

该青年男子唱出了民众的普遍质疑,“他是怎么把摄像头来躲避?高高的围墙,他又怎么能翻过去?一根那细鞋带儿,就能把自己吊起,问问世间,谁能有如此勇气?到底是谁给他反穿了校衣?他的器官如今到底还齐不齐?到底是小树林啊还是在仓库里?不知道是不是第一个案发地?”

该青年男子最后唱到,“真相不出,我们绝不会放弃,难道真的没有一点蛛丝马迹?全国的网友们,我们点赞转发出去,证明看看我们正义的凝聚力。”

https://www.ganjing.com/zh-CN/video/1fjqli2hlhj65kT5eWe27beRy1a91c

( 转自看中国http://kzg.io/gb4JVN)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 

大陆免翻网址:https://x.co/v7777 或 https://x.co/v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