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年间 桂皖辽3公安所长、副所长暴毙

中国新年间,大陆多地公安局所长、副所长死亡,引发舆论关注。
综合陆媒报导,2月8日(大年初四)凌晨2时15分,辽宁省葫芦岛市公安局南票分局金星镇派出所所长孟祥军突发心脏病死亡,年仅50岁。
2月6日(大年初二)夜,安徽省萧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副所长刘丹突发心梗,救治无效死亡,年仅40岁。
2月4日(除夕当天),广西靖西市公安局荣劳派出所副所长黄安永突发疾病暴毙,年仅42岁。
近年来,中共公安、警察等职业中,暴病身亡、猝死者大有人在,官方多宣称是因值班或者工作过于劳累而致。此次接连发生猝死事故,中共官方报导同样强调“多日值班”,“值班期间突发心梗”,“因公殉职”等加以宣传。
但微博则有很多质疑声音:“又怪加班劳累。能有多累?我想知道。”“吃得肥头大耳的你不心梗谁心梗?天天帮群众办事也吃不了这么肥,而且没证据是累死的凭什么动不动让大家送别。”
还有网民称,“都是工作,有什么好宣传的,煤矿工人和建筑工人死了也没见你宣传。”“这种警察很多都是混日子….我还见过喝醉酒跑来我们店说什么嫖小姐之类的。”
过去十多年来,中共公安、警察还曾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频繁遭到恶报。这次猝死的金星镇派出所所长孟祥军也曾亲自参与迫害法轮功。
据海外明慧网2017年6月报导,当年4月起,孟祥军负责的葫芦岛市南票区金星镇、台集屯镇派出所警察挨家挨户骚扰本乡镇法轮功学员或曾经炼过法轮功的人。警察进院后照相,强迫抽血、按手印、在准备好的单子签字。孟祥军参与其中被点名。
明慧网据中共官方数据统计,2017年在职的中共警察中有361人死亡,其中有40名是公安派出所所长、教导员,占警察全年死亡人数的11%。
死亡的40人中,12人因突发心肌梗死、心脏病死亡,12人突发各种疾病猝死,11人车祸死亡,3人脑出血死亡,1人突发败血症死亡,1人伤势严重死亡。平均死亡年龄42.7岁,最大59岁,最小32岁。
例如,2017年119日10时零分,河北省秦皇岛市公安局抚宁分局抚宁镇派出所所长潘权因突发心脏病死亡,年仅49岁。
2017213日下午,江西省宜春市樟树市公安局阁山派出所所长聂育标,突发脑溢血,经抢救无效死亡,年仅46岁。
2017120日,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公安局柳洪派出所副所长尔古克叁,在驾驶警车回柳洪派出所的途中,发生交通事故死亡,年仅32岁。

201711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皮山县公安局阔什塔格派出所副所长玉苏普· 库尔班尼亚孜,突发心脏病晕倒,经抢救无效死亡,年仅50岁。

201717日,江苏省苏州市公安局相城分局元和派出所所长沈红良,午休后在自己的房间内心脏病突发猝亡,年仅49岁。

( 转自大纪元)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